>>上篇<<介紹道頓堀以及章魚燒,本篇也要來介紹其他大阪知名美食:

 

大阪燒串炸、和半熟起司蛋糕啦~(但我要老實說這幾間並沒有非吃不可...)



道頓堀_20  



首先就是大阪燒,我們其實沒有特別研究,

只是挑了間比較常看到感覺OK又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風月

結果沒想到它還真算是大阪當地很具代表性的連鎖店...XD




道頓堀_26  



是說我們印象中的大阪燒(お好み燒き)都是有加麵的,但沒想到這邊的大阪燒就是只有菜跟料而已...@@

有麵的叫做モダン燒き,但這中文我就不知道怎麼翻了...囧>




道頓堀_19  



鐵板燒き 480日圓


道頓堀_25    



裡面的豬肉片不薄喔,很紮實!

日本的蛋就是硬生生的比台灣的香濃阿! 







蝦和豬肉的大阪燒 1010日圓



道頓堀_21  



會有店員來幫你處理,中間他們也會自己記得來翻面,你只要等就可以了...

若中間需要任何服務請按桌上的服務鈴,不需要自己跑離座位,

不過是說這大阪燒都有點焦了服務生才過來翻面...




道頓堀_22  



基本上它就是一個充滿菜的菜燒....XDDD

應該是很健康啦,但是醬有點鹹.....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有加麵的,感覺份量超大的...@@



道頓堀_23  


桌上有辣粉和海苔粉可以自己加,還有很酷的草莓冰,不過因為太飽了所以沒點...




道頓堀_24  




位於心齋橋的PABLO半熟起司蛋糕,總是大排長龍,據說一天可以賣到1500個! @@

官網介紹有兩種熟度,但我們在現場買的時候他們並沒有詢問...@@



道頓堀_30  


排隊的時候就可以從透明櫥窗看到蛋糕的製作過程~



道頓堀_28  



因為沒有詢問,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買到的是哪個熟度的...囧>

這麼大一個780日圓算滿便宜的...



道頓堀_27  



結帳時店員說回去一定要冰喔,

但我們馬上拆開來吃竟然是溫的...不是熱的不是冰的竟然是溫的...T皿T

應該是剛做好不久吧,但切開來也沒有流下來阿...T皿T

總之我覺得還好,印象中檸檬味有點重,但沒特別好吃,便宜就是了...
然後明明吃的時候也沒很軟,但是等我們拿回旅館要冰的時候,就發現它整個垮了....

 


道頓堀_29  





最後就是連招牌都帥氣的道頓堀元祖串炸

 


道頓堀_14  


一樓的用餐環境比二樓好一百倍,沒事盡量不要去做二樓(但一樓常客滿...T皿T)

二樓整個就是油煙瀰漫,彷彿置身雲霧中...囧>


在廚房裡面炸東西的人更可憐,裡面應該有60度吧...


道頓堀_15  



服務生會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提醒你醬汁只能沾一次,絕對不能再拿進去沾!!

但我真的很不懂,那你幹嘛要設計成這樣?


放一罐讓人家倒一點在自己的盤子上不就可以愛怎麼沾就怎麼沾嗎....=_____=



道頓堀_18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炸的,所以只點了一點點...



道頓堀_17  



的確是滿好吃而且炸皮不會很油但很香酥,

可是每串吃起來味道都一樣阿....<囧>
只能說什麼東西沾了那個炸粉再沾那個醬汁,其實吃起來都差不多....




道頓堀_16  


因為點得很少只好偷拍隔壁桌的,他們好厲害呀,兩女一男吃這麼多! <囧>

總之,真的不錯吃,但好像也沒有非得來吃不可啦....XD






 風月大阪燒



 PABLO半熟起司蛋糕



 道頓堀元祖串炸





 

 


 本次日本行遊記,陸續增加中~

 [日本] 東京 麵屋武藏 新宿本店*吃完整個熱血沸騰阿!

 

 [日本] 東京南千住尾花*米其林一星的烤鰻魚*一生必去! 加映宮川本廛百貨專櫃鰻

 

 [日本] 東京六本木Toshi Yoroizuka鎧塚俊彥*米其林三星甜點*青木定治輸了...

 

 [日本] 賞櫻名所*京都哲學之道、銀閣寺*近蹴上鐵道、平安神宮*附地圖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表參道 Bills*世界第一的早餐*加映東急PLAZA starbucks空中花園

 

 [日本] 大阪道頓堀*招牌就是要誇張!章魚燒 くくる、本家大車拼

 

 [日本] 風月大阪燒、道頓堀串炸、心齋橋PABLO半熟起司蛋糕

 

 [日本] 玄品ふぐ河豚料理專門店*平價又豐盛、台灣怎麼不開幾間呀 ><

 

 [日本] 大阪*全世界最好吃的可麗餅arepes de cocorico

 

 [日本] 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哆啦A夢~拜託賞我一個任意門吧!

 

 [日本] 東京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加映吉祥寺牛肉丸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