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剛從日本回來時對台灣總有諸多抱怨,如空氣很髒、路上雜亂、歐巴桑愛推擠之類的...XD

但有一點日本真的比不上台灣,那就是台灣的商店都開到好晚吶,逛街真的好方便! 

86站前_07  


之前在日本想逛藥妝店,結果完全沒逛到...

因為每天的行程都好趕,很多景點又是只開到下午4點什麼的,
等吃完晚餐想要再去逛街,連百貨公司都只開到晚上8點而已,是要逛個屁....







回台灣後因為活動關係臨時需要雙眼皮貼,

而且真的好緊急阿...晚上九點多我人才剛下高鐵是要上哪去買...><

還有貼心的86小舖竟然在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開了門市!! 

噢噢~真的是完全解救了我阿! 

86站前_02  


它就在台北車站B1誠品生活K7區那邊,非常好找! 

裡面商品琳瑯滿目,而且實體店面跟網路最大不同就是它們都可以摸得到阿! XD


86站前_04  


而且我竟然發現了一個之前逛它們網路賣場沒看過的東西...@@

有一陣子天鵝絨指甲油不是很紅嗎?但是我看到的都有點大罐,價錢也比較高一點點,

這次竟然看到有別牌的有賣小罐的耶!而且顏色更豐富!! 

一罐才79塊而已,立馬就敗了幾罐...XDD


86站前_03  


還有我最愛的 yoko 系列,是該補貨了...

那個有精油的沐浴鹽超好用的! 

86站前_06  


還有 Slolne 慕絲眼線筆系列,香檳粉用來畫臥蠶超自然超漂亮! 


86站前_01  


因為這家門市算是跟著誠品百貨系統,所以特價的組合跟其他獨立門市會稍有不同喲~


86站前_10  


結果本來只是要買雙眼皮貼,一個不小心就敗了超多...

對了,撥撥小姐雙眼皮貼真的很厲害,我是買專業版的膠水,沒有過敏,之後會分享! 


86站前_09  


然後除了台北車站這家門市外,我前幾天逛忠孝SOGO(舊館)時,

竟然也在B1發現86的蹤影啦~~ 

雖然櫃點比較小一點,但實在太方便了!86小舖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呢!


86站前_08  


附上台北車站誠品站前店的地圖,對要通勤的妞兒來說,這個點真的是太方便惹! 


86站前_11  


若是很宅懶得出門的話,>>網路賣場<<也超方便的喲!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86站前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