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照片少得可憐,但我還是很堅持要獨立為它寫一篇!

因為,這真的是我吃過全世界最好吃的可麗餅!! 

 

 

可麗餅_01  


 

是說,會來吃這家並不是因為作過功課,單純是當天搭車到達大阪時已經快餓死了,

而且晚上九點多,幾乎沒有餐廳是開著的...

就在我們轉車的梅田車站地下街看到了這間這麼晚都客滿的店,於是就買了他們家的可麗餅...




可麗餅_02  



可麗餅的口味非常多,價格不算便宜...

我點的是中間排倒數第二個,生巧克力加草莓 450日圓


可麗餅_03  



可麗餅的餅皮非常柔軟,各塗上四分之一的鮮奶油和卡士達醬,

熱愛這兩種醬的我真的要說,它們家的鮮奶油和卡士達醬都超好吃阿阿阿!!! 




可麗餅_04  



店員細心的放上配料~

捲在粉紅色紙桶裡的可麗餅好像一朵花兒般,好誘人阿! 



可麗餅_05  



入口即化、濃郁香醇的生巧克力,搭上多汁又新鮮的草莓,

噢噢噢~~~~我真的吃到要哭出來惹!! XD




可麗餅_06  



我們是誤打誤撞在梅田車站地下街看到的,

聽說在心齋橋那邊的分店可是無論何時都大排長龍呢!

但是它們的官網不知道怎麼了,大家附的那個連結現在已經失效惹....

所以只能附上查得到的店址,若有人找到它的官網麻煩告訴我呀...T皿T

梅田店: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36

心斎橋本店: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8-30






 

 


 本次日本行遊記,陸續增加中~

 [日本] 東京 麵屋武藏 新宿本店*吃完整個熱血沸騰阿!

 

 [日本] 東京南千住尾花*米其林一星的烤鰻魚*一生必去! 加映宮川本廛百貨專櫃鰻

 

 [日本] 東京六本木Toshi Yoroizuka鎧塚俊彥*米其林三星甜點*青木定治輸了...

 

 [日本] 賞櫻名所*京都哲學之道、銀閣寺*近蹴上鐵道、平安神宮*附地圖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表參道 Bills*世界第一的早餐*加映東急PLAZA starbucks空中花園

 

 [日本] 大阪道頓堀*招牌就是要誇張!章魚燒 くくる、本家大車拼

 

 [日本] 風月大阪燒、道頓堀串炸、心齋橋PABLO半熟起司蛋糕

 

 [日本] 玄品ふぐ河豚料理專門店*平價又豐盛、台灣怎麼不開幾間呀 ><

 

 [日本] 大阪*全世界最好吃的可麗餅arepes de cocorico

 

 [日本] 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哆啦A夢~拜託賞我一個任意門吧!

 

 [日本] 東京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加映吉祥寺牛肉丸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可麗餅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