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大和壽司是一家很怪的店,內場師傅明明態度都很好,料裡也不錯吃,

但是外面招呼人排隊的老伯卻是另人氣到想要走人.....=皿=

是說有了上次吃>>恐怖虎杖<<的經驗,我對築地市場已經有點失去信心了...



接連兩次清早(大約七點)來,名店壽司大又都大排長龍,而且是那種看不到盡頭的(據說都要排個4小時)

所以就想說還是吃吃看大和壽司就算了....

 

沒想到我規規矩矩的排隊,卻忽然有一個阿伯從店裡面走出來,然後直接把我推開!! 

真的就是直接把我推開!!我整個傻眼!! @@

我用日文問他說「請問還可以排隊嗎?」

他只兇巴巴的回我一句「no space!!」就走了

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沒禮貌的日本人,就算當時快餓昏了仍然氣到快要腦充血...T皿T

所以立馬上FB抱怨...XD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還是應該排4小時去吃壽司大...

但壽司大真的是排到馬路去了,下圖我照到的只是三分之一的人而已....




這是大和壽司和壽司大的位置圖,壽司大的排隊人潮都會排到天房旁邊的馬路上....囧



 

回到大和壽司,後來有一組日本人跑去排我剛剛站的地方,

那個兇巴巴阿伯竟然親切的招呼他們.......=_______=

我馬上接到後面去排,然後就沒被趕了....排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排到.....

中途我們有問日本人說「這間真的好吃嗎?」他們說真的好吃

我又問說「那跟壽司大比起來呢?」他們說因為壽司大永遠都太多人了所以他們也沒排過....XDD


 

上面這個內場師傅相當可愛,會跟你講簡單的中文、英文,

而且兇巴巴阿伯說不能兩人點一份,這位師傅也說沒關係....

總之坐進去以後心情就好多了,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師傅還多招待一碗味噌湯...





套餐是10貫 3500日圓

我們後來又加點了蝦、星鰻、干貝,價錢忘記了,但印象中很合理...


 

鮪魚腹,超好吃,入口即化!

吃了這貫以後我就決定原諒這家店了...

本來決定若是難吃、阿伯態度又那麼差,我就要馬上要給它一個大負評...XD


 

蝦子相當彈牙,蝦頭的部份會幫你烤過,很香!

干貝很脆,但沒有特別甜...


 

海膽是好吃的!

綿密的口感並帶著淡淡的奶油味,是我這趟吃到最好吃的海膽(不過不是畢生吃過最好吃的)

玉子燒偏甜,我很愛,但相信很多台灣人無法接受...XD


 

星鰻,相當鬆軟可口!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貫...

下面三個左邊不知道是啥,就是普通魚...

中間軟絲很厚很新鮮,右邊鮪魚,就...鮪魚腹比它好吃100倍...XD


 

鐵火捲到是令人滿驚豔的,因為它不是普通的鐵火捲,中間還摻雜著捲鮭魚卵的...XD

整體而言,對於口味我還算滿意,內場服務也不錯,

所以才更加不懂排隊阿伯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逼走客人阿! T皿T

若下次還有機會去築地,我會去排壽司大的...

 

 

吃完壽司之後,想說都來到築地就再吃一個有名的玉子燒吧~

這間丸武是日本搞笑藝人伊藤開的,生意好到就在附近又開了一間分店...@@

一般玉子燒都是賣冷的,不過這間也有賣熱的唷~


 

不過它的氣孔我覺得有點大,口感沒那麼細緻,蛋香很濃倒是真的...

來日本一定要吃吃看玉子燒唷~

 

 店家資訊

 大和壽司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5-2-1中央卸賣市場內6號棟

 營業時間:5:00 ~ 14:00

 

 丸武玉子燒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0-10 

 營業時間:3:00 ~ 14:00

 

 本次日本行遊記,陸續增加中~

 [日本] 東京 麵屋武藏 新宿本店*吃完整個熱血沸騰阿!

 [日本] 東京南千住尾花*米其林一星的烤鰻魚*一生必去! 加映宮川本廛百貨專櫃鰻

 [日本] 東京六本木Toshi Yoroizuka鎧塚俊彥*米其林三星甜點*青木定治輸了...

 [日本] 賞櫻名所*京都哲學之道、銀閣寺*近蹴上鐵道、平安神宮*附地圖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表參道 Bills*世界第一的早餐*加映東急PLAZA starbucks空中花園

 [日本] 大阪道頓堀*招牌就是要誇張!章魚燒 くくる、本家大車拼

 [日本] 風月大阪燒、道頓堀串炸、心齋橋PABLO半熟起司蛋糕

 [日本] 玄品ふぐ河豚料理專門店*平價又豐盛、台灣怎麼不開幾間呀 ><

 [日本] 大阪*全世界最好吃的可麗餅arepes de cocorico

 [日本] 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哆啦A夢~拜託賞我一個任意門吧!

 [日本] 東京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加映吉祥寺牛肉丸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