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自己下完這個標題以後都很想笑,但我覺得很貼切! XD

我對花彘醺的感覺就像是誤闖桃花源一樣,停留在一個非常美好的印象,但循原路卻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找不到的原因是...因為我是路癡......

其實距離上次吃這間的時間已經有點久了...我一直都想再訪但無奈印象中它在一個非常隱密的巷子裡,

我腦海中的地圖不存在的地方,我一直以為很遠...

直到最近想說來寫微食記吧~才整理到這些照片,然後才去翻箱倒櫃找出餐廳的名片...

才發現...它其實就在我常去的地方附近阿阿阿...







花彘醺的店內裝潢,也會讓你有一種置身奇幻空間的感覺...







但是也因為很暗,所以照片拍得並不好...囧

印象中座位不多、menu 很神祕、價位不低、但是真的超好吃! 

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其實我並不記得價錢,下面標的是我上網查別人食記寫的,現在有可能已經調整了...@@







上面分別是炙鮭魚親子($90/個)

上面的醬應該是黃芥末美乃滋的樣子,還灑上一點七味粉,很特別的滋味!

海膽($150/個)很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剩下那個是炙比目魚鰭邊肉($90/個),印象中也是超好吃的! 







這個是明太子焗馬鈴薯($40/個),印象中很燙...XDD

好吃是不用講了,它的調味非常特別,不像有些明太子焗烤會有一種腥味,它就是好吃! 






下面這個就很神秘了...

因為我完全查不到有任何人點過它...@@

但總之就是好吃! 







花彘醺,好吃又神祕的店,但查了非常多別人的食記以後我發現,有好幾樣很經典的招牌菜我沒吃到阿阿!

看來是時候再訪惹...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食記] 鯈樂*料好大方C/P值超高!老闆你這樣一直出菜真的可以嗎?

 

 [食記] 小高玉真的很好吃(?)*本篇其實是閃光文,不喜勿入  ̄▽ ̄

 

 [食記] 瞞著爹壽司丼*三店新開幕*聽說他爸還是不知道!XD

 

 [食記] 末日的指定餐廳*上引水產*新鮮大碗又平價!簡直就是生魚片的costco!

 

 [食記] 德壽司*商業午餐吃到跟隔壁桌搭訕(因為他們點得超豪華 XD

 

 [食記] 超幸福的日式料理~高雄曜壽司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