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市民大道是一條荒涼的路...XD

但是近年來,卻有很多餐廳在市民大道上如雨後春筍般噗噗噗的冒出來了! @@




會來德壽司,完全是因為萬惡的 Fox 有天在 FB 貼了下面這張照片...
看!這海膽多麼誘人!我看到的時候完全無法抵擋...整個死在螢幕前......

要不是因為在半夜看到,我一定會立馬殺去! (結果我隔天中午就去了...XDD)






德壽司位子沒有很多,就這一排大約七八個座位,

我到的時候12點出頭,師傅還沒來,老闆娘先送上前菜讓我邊等邊想要點什麼...







因為我根本是衝著海膽來的,所以我有先在網路上查過別人的食記,

他們都有拍到價錢是480,我想說這完全可以接受阿!

沒想到現在已經漲價到600惹! <囧>






於是我猶豫了一下,問老闆娘說怎麼漲價了,結果老闆娘竟然跟我說,你點商業午餐比較划算啦~

她說商業午餐有4貫壽司,也有一碗散壽司(她說跟單點的海膽丼一樣大碗),裡面也有海膽...







於是.....我就被說服點了商業午餐(我腦波好弱)....囧>






這就是前菜的醃番茄,味道還不錯,連討厭番茄的我都覺得滿好吃的...






師傅一來就開始認真處理我們的魚~







忘記哪邊是什麼蝦,只記得有一邊是天使蝦...





第一貫是比目魚.....

沒錯,就是比目魚,不是比目魚鰭邊肉.....

好妙阿....我常吃比目魚鰭邊肉,但是比目魚本身的生魚片卻連看都沒看過...@@

但我覺得......不好吃........XD







下面這個就是比目魚鰭邊肉...

你看,是不是天差地遠.....XD

這個果然好吃多了,微微炙過、油香滿溢,上面還加了點明太子提味.....







什麼蝦加魚肝

這貫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微炙過的蝦子非常彈牙,加上濃郁的魚肝,沒想到這樣的組何這麼搭!!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首圖那張也是我唯一有露臉的那張就是跟這貫合照的...XD







青甘,聽說青甘就是鰤魚,

一般我沒特別喜歡吃白肉魚,但這貫真的讚!







四貫握壽司之後就是散壽司了,
誠如老闆娘所說,果然很小一碗.....







比哀鳳還要小,是哀鳳四喔(怨)...../____\






而我朝思暮想的海膽竟然有點苦....

所以好險我沒點整碗都是海膽....可能當天的海膽不太行吧...../_____\







粉紅色的是烟仔,是一種很酷的我沒吃過的魚...@@

帶點淡淡的煙熏味道,還不錯吃!






它的玉子燒印象中還不錯,嗚嗚...原諒我隔了太久才寫這篇食記,年紀大了有些事情記不清楚...







商業午餐還有附一碗味噌湯,湯裡有超大的蝦頭和很多魚肉,

蝦頭超大的!而且是直接切掉,所以裡面還有一點蝦肉和滿滿的蝦膏...>///////<

魚肉都新鮮彈牙,是碗料多實在的好湯! 






水果是哈密瓜,邊邊有點乾,但很甜! 






以上是我點的商業午餐,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旁邊來了一對夫妻,點了1200的無菜單(就是師傅自己配)

當師傅開始排它們的生魚片拼盤的時候,我眼珠都快掉下來了....

等它一端上來,我就寡廉鮮恥的問他們說,請問可以借我拍一下嗎? XDDD







還好他們也很大方,而且他們好像跟師傅很熟的樣子,

不過接下來實在多太好料了,我不好意思一直借拍,所以都是趁壽司還在師傅的檯子上時就先偷拍...

嗚嗚....原來兩套商業午餐的錢就可以吃這麼豪華阿阿阿阿~~~

全都是些豪華到沒看過的組合,一整串的魚卵、鰭邊肉家海膽、大干貝夾魚肝、青甘加鮑魚凍...@@







最後竟然還拿出了一大塊鵝肝.....

當然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很多熟食的菜色,但因為沒有在壽司台上所以就沒拍到啦...

有機會也希望能吃吃看1200的套餐,但份量有點多我似乎只吃得下四分之一吧...XD





但是吃完這家隔天竟然有點拉肚子...@@

聽說晚餐的食材會更高級,希望下次不要拉肚子才好...XD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食記] 鯈樂*料好大方C/P值超高!老闆你這樣一直出菜真的可以嗎?

 

 [食記] 小高玉真的很好吃(?)*本篇其實是閃光文,不喜勿入  ̄▽ ̄

 

 [食記] 瞞著爹壽司丼*三店新開幕*聽說他爸還是不知道!XD

 

 [食記] 末日的指定餐廳*上引水產*新鮮大碗又平價!簡直就是生魚片的costco!

 

 [食記] 德壽司*商業午餐吃到跟隔壁桌搭訕(因為他們點得超豪華 XD

 

 [食記] 超幸福的日式料理~高雄曜壽司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
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