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發現這種C/P值很高的秘密好店,趕緊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鯈樂_01

位於長春敦化路口的鯈樂(招牌上注音ㄧㄡˊ,但要ㄔㄡˊ才打得出來)

店面不大,一不注意就錯過了,但就連平日中午都滿到要訂位,可見它是老饕心目中的秘密好店~

中午很貼心的有商業午餐,三百多塊就能吃到高級的好料(且付沙拉、小菜、湯、甜點

晚餐主打無菜單料理,1200/1500起,午餐也可以請師傅配,600/1200,

以無菜單日式料理來說,算是十分平價...

 

鯈樂_03

 

店內空間不大,但座位不會擠,

氣氛也很輕鬆優閒(而且師傅超可愛 XD),不會像瞞著爹一樣很擠很吵...

 

鯈樂_02

 

超大帝王蟹就擺在吧台上,不過我沒有吃到就是了...T皿T

茶杯是歷代日本首相漫畫圖,好可愛...XD

 

鯈樂_19

 

我點的是600元的鯈樂套餐(就是無菜單)

我跟師傅說沙拉熟食那些我都不要,只要握壽司就好,然後可以給我一個海膽嗎?(又是土匪) XDD

師傅說當天沒有海膽,所以最後我指定要干貝,其他隨便...

但因為干貝單價比較高,師傅提醒我說那樣可能會吃不飽喔,

不過我食量本來就很小所以就說沒關係(結果最後吃超飽 XD)

 

鯈樂_17

▲ 現磨芥末 & 清爽的醃蘿蔔

他們家的醃蘿蔔很好吃,不會死鹹,又相當開胃!

 

鯈樂_04

▲ 紅魽

好吃,軟嫩甘甜,而且切得相當大塊又很厚!

 

鯈樂_05

▲ 海鱸

超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海鱸的生魚片!! @@

而且上面刷了一種很特別的醬汁,有點嗆,但吃不出是什麼...

我問師傅加了什麼調味?師傅竟然回答說....「感情」....(還搭配他的招牌微笑)

真是被他打敗了...XDDD

 

鯈樂_06

▲ 不知道是什麼魚拌紫蘇

對不起我還真吃不出來是什麼魚(我猜應該是竹筴魚之類的) ><

本來想說上一貫的調味那麼嗆,這貫該不會吃不出滋味吧...結果完全是我多心了! @@

這張拿手捲的是師傅的手,他很堅持說要趕快吃,所以我只好直接拍...XD

 

鯈樂_18

 

拍得好慌忙哈哈哈...

海苔和紫蘇的香氣都很重,非常特別的一品! 

 

鯈樂_07

▲ 玉子燒

偏甜的日式口味,我超愛阿阿阿~~ >///////<

 

鯈樂_08

▲ 其實我有問但是沒聽清楚又不好意思再問一次

結論就是這家的魚都太稀奇了,完全不是平常會吃到的魚...

就連我這麼愛又超常吃日本料理的人都能驚嘆連連,可見他們真的很厲害!

 

鯈樂_09

▲ 鱒鮭

師傅還特別強調這不是普通的鮭魚喔!

油脂非常豐厚、肉質鮮甜,簡直太犯規了! >___<

 

鯈樂_10

▲ 干貝

就在我已經飽到不行的時候,我指定的干貝終於上了...

微微炙過的表面塗了點明太子,似乎還有些許黃芥末的味道(?)

總之....好吃到令人落淚阿阿阿!!! 

 

鯈樂_11

▲ 芝麻奶酪

最後用了濃郁的芝麻奶酪做為完美ending~

以上就是我的600元套餐,特製過的...XD

那麼就放上沒有特別要求的話會上什麼菜,這是跟我一起去的老師點的,

但是第一道生菜我沒拍到,還有最後的味噌湯也沒拍到...><

 

鯈樂_12

▲ 豆腐佐漬章魚

 

鯈樂_13

▲ 鯛魚和不知道什麼生魚片

老師說超好吃!

 

鯈樂_14

▲ 跟我手捲裡的一樣但不知道是什麼魚... ̄▽ ̄

 

鯈樂_15

▲ 烤鮭魚

超大!而且還有兩塊!! @@

還好我有說我不要熟食,不然根本吃不完阿...XD

 

鯈樂_16

▲ 星鰻

 

噢噢~真的好久沒吃到這種會讓我短時間內想要馬上再去的好店!

真的很感謝帶我去的老師,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間啦~~ 

 

 

 店家資訊

 鯈樂 Japan sushi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8號

 電話:02-2545075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食記] 鯈樂*料好大方C/P值超高!老闆你這樣一直出菜真的可以嗎?

 [食記] 小高玉真的很好吃(?)*本篇其實是閃光文,不喜勿入  ̄▽ ̄

 [食記] 瞞著爹壽司丼*三店新開幕*聽說他爸還是不知道!XD

 [食記] 末日的指定餐廳*上引水產*新鮮大碗又平價!簡直就是生魚片的costco!

 [食記] 德壽司*商業午餐吃到跟隔壁桌搭訕(因為他們點得超豪華 XD

 [食記] 超幸福的日式料理~高雄曜壽司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