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瞞著爹三店開幕至今兩年多,我大概真的有一百訪了... ̄▽ ̄

這篇是剛開幕的時候寫的,兩年來多所增補,想去吃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2014 更新:現在從 11:30~21:30 整天都有營業唷,且全週沒有休假! 


它位在微風後面的巷子裡,我是拿著iPhone的導航找到的...XD
聽說一店二店也在附近,不過比起前兩家,這家算是平價又大碗的好選擇! 
它的門面非常有日本風味兒,店內的裝潢則是簡單樸實,位子不多,用餐時間都絡繹不絕!

現在也加開了二樓的座位唷!

 

瞞著爹_11.jpg

 

 

而且它生意好了以後竟然就把原本的小院子圍起來啦,連平日也要抽號碼牌...T皿T




穿花花衣的背影是負責外場的老板娘 Candy,臉很臭但是很正而且人很好! XD
下圖蹲著的則是超帥又有型的吳迪師傅,
我有很禮貌的詢問店內可不可以拍照喔,但是問完後師傅就一直蹲下來不知道在找什麼找了很久...
所以很可惜沒有拍到師傅切魚的英姿...XDD



三店的丼飯真的是平價大碗又實在! 
我因為剛吃飽,還特別請師傅做小碗一點,但還是大到我吃不完阿...>___<


Fox 說,他們有點「番薯氣水」 ,味道超酷,就是烤番薯的味道! @@
我後來有次去的時候終於點了,真的很酷...XD
這是我點的「荒海蝦散壽司」 ,超級豐盛! 


 
荒海蝦散壽司裡面除了有甜蝦、牡丹蝦、胭脂蝦等超新鮮的蝦子以外,
竟然還有鮭魚、旗魚、鮪魚泥、鮭魚卵、海膽、和魚子醬!! @@



而且還附上超可愛的爐子讓你烤海苔,
不僅可以享受大口吃魚大口扒飯的散壽司模式,也可以自己製作精緻小手捲!
愛捲什麼料就捲什麼料!這讓我每天都想來阿! >//////////<



它的蝦超級鮮甜彈牙,海膽濃郁沒有苦味,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壽司搭配魚子醬,
簡直幸福得都要哭惹...



下面這是 Fox 點的比目魚鰭邊肉丼,她說「敲肥敲香敲好初>///////<」 XD
而且除了比目魚鰭邊肉外,竟然還有海膽、鮭魚卵、和明太子!!!
你說!老闆怎麼能這麼佛心來著!! ≧▽≦
不論是份量、食材、新鮮度、還是價錢,這家的 C/P 值都超高的! 

 

 

 

下面是海膽月見軟絲丼 $520

軟絲給得非常大方,且上面還有鮪魚泥!


瞞著爹_12.jpg

 

牡丹蝦海膽丼 $780

三大尾牡丹蝦和海膽,還有滿滿的鮭魚卵和蝦卵!

 

瞞著爹_13.jpg

瞞著爹_14.jpg  

 

吃著吃著我們就和老闆娘聊開了,於是我就問了一個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
那就是...都開到第三家店了,老闆的爹真的不知道他在台北開店嗎?
老闆娘說,因為老闆的爹遠在墾丁,所以他真的不知道...XD
他們想等真的很穩定了再跟老爹說,所以大家去墾丁別大聲張揚阿...

 

 瞞著爹一店食記

 


 店家資訊

 瞞著爹(三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電話:0926594575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0:30(星期一公休,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動)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食記] 鯈樂*料好大方C/P值超高!老闆你這樣一直出菜真的可以嗎?

 [食記] 小高玉真的很好吃(?)*本篇其實是閃光文,不喜勿入  ̄▽ ̄

 [食記] 瞞著爹壽司丼*三店新開幕*聽說他爸還是不知道!XD

 [食記] 末日的指定餐廳*上引水產*新鮮大碗又平價!簡直就是生魚片的costco!

 [食記] 德壽司*商業午餐吃到跟隔壁桌搭訕(因為他們點得超豪華 XD

 [食記] 超幸福的日式料理~高雄曜壽司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