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我來到這個地球上的日子就滿30年了...


30,似乎是個奇妙的數字...

菇狗一下30歲,馬上出現了許多諸如:

30歲前不必在乎的30件事、30歲前一定要做的30件事、過了30歲絕不能再做的3件事....

這一類的....

彷彿30歲就是一個人生的分水嶺,跨過去月球就會爆炸一樣...




是說...本來想要藉機感性一下的,

但最近實在是忙得焦頭爛額,

連跟家人吃一餐生日大餐的時間都挪不出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小時候的我,總想像30歲的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每天要燒幾道拿手好菜,然後唸幾個床邊故事...

但現在我卻覺得算了就這樣一個人也不錯...




彷彿昨天還跟同學一起蒐集香香豆、交換美少女戰士的墊板,

但轉眼間已經要提著尿布去同學家說「恭喜妳當媽媽了」...




好懷念那些看霹靂貓忍者龜雷神王的日子,

覺得正義的使者好帥、好人一定會勝利...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世界並沒有那麼單純,人生不是公平的...

但老師從來沒教過我們失戀了要怎麼辦?親人走了要怎麼辦?

人生有好多的課題,是在離開了校園以後,才開始慢慢學習著...






古人說,三十而立,

30歲,對女生而言真的有種隱形的壓力,

因為三十沒有立就要拉警報了...

就算大家會跟妳說「哎呀看不出來啦,妳看起來很年輕阿」

但妳心裡上就會知道「自己已經30歲了,很多事情不能再任性了」




寫到這兒,我貼心的國小同學傳了「80後的你(可能)會看過的動畫集」給我,

我馬上陷入了以前的回憶漩渦啊! XD

雖然我們家已經極力控管小孩看電視的時間,

但畢竟有些動畫實在太紅了,而且我高中跟本就是一個卡漫兒童,

這裡面的好多動畫主題曲我到現在都還會唱阿! XD
 
然後邁入30歲的第一個小時,我就在邊唱這些卡通歌邊哭泣中度過了....

(然後這裡面的歌我最愛的是秀斗魔導士、再來是少女革命、閃電霹靂車)

(然後這裡面沒有的我最愛EVA阿阿阿!還有頭文字D!!)





最後,雖然今年我並沒有吹蠟燭切蛋糕,

但我想願望還是要許的...

第一個當然是希望我和我的家人都能健康平安,這是最最重要的事!

第二個是希望我能達成我的夢想,

為此我還翻出了當年的高中畢業紀念冊,

裡面清清楚楚寫著我當年是多麼希望能為一個配音員阿...XD

很高興我並沒有忘記這個夢想,我為這樣的我感到驕傲 :)







第三個願望就容我放在心裡了....


也在這邊一併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希望我們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快樂的人生!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