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23 歲啦~(大誤)

從進入 2015 年開始,我就感覺這十年的衰運要結束了,每天都充滿正面的能量! 

2015生日_10.jpg

 

一月份本來工作很少,心情悶荷包也悶,沒想到忽然接到了【新娘物語】的雜誌專訪,

雖然採訪是沒有錢的,但很榮幸的給了現在最火紅的造型團隊和最厲害的攝影師拍了超棒的婚紗! ≧▽≦

與湯湯拍婚紗的成就達成~  (被拖走)

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阿 XD

 

婚紗FB2.jpg

 

話說去年生日在英國,沒有買蛋糕,只去吃了四季酒店的下午茶...

今年我弟的好友竟然親手做了檸檬塔給我,而且是【全素、無麩質】超健康的甜點!

還貼心幫我準備了可愛蠟燭,買之前這孩子還傳訊問我說【姊姊是 23 嗎?】對對對,數字是正確的啦!

嘴也太甜...所以我決定等下好好介紹一下她做的蛋糕們 XD

 

2015生日_03.jpg

 

之前曾經有一度覺得年過 30 了一定就不會想再過生日了,但果然還是很想點蠟燭許願...

 

2015生日_05.jpg

 

1. 希望我和家人都能健康、平安,真的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了!

2. 希望部落格能夠蒸蒸日上、越來越旺,

 能有更多對料理、彩妝有興趣,喜歡動手做些有的沒的的朋友一起討論分享

3. 當然是保密啦顆顆...

 

2015生日_02.jpg

 

這個蠟燭真的好可愛好有質感,聽說是在寶雅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2015生日_06.jpg

 

切蛋糕這天我弟才剛下飛機從日本回來,

立刻跟我們炫耀他買到多麼珍貴的【日本獨家迪士尼正版7-11限定冰雪奇緣雪肌粹】

右邊那罐是我的生日禮物,另一罐是給我媽的 XD

 

2015生日_08.jpg

 

我弟的女朋友更寶,送我一個非常妙的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掃一下那個 QR code....XDDDD

 

2015生日_09.jpg

 

還有>>好姊妹小雯<<送我一支超美的玫瑰金的錶!!  >///////<

 

2015生日_19.jpg

 

說好要認真介紹一下這些健康的點心們,其實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製作甜點的其中一位女孩是我弟的朋友,兩年前發現自己有【麩質不耐症】

麩質不耐症顧名思義,只要攝取到有麩質的東西就會產生脹氣、腹瀉、皮膚紅腫、搔癢、甚至呼吸窘迫等症狀,

而舉凡義大利麵、披薩、啤酒、蛋糕、麵包、餅乾等等等,含麵含奶含蛋的美食都含有麩質阿!

如果再也不能吃這些含有麩質的食物,除了很痛苦以外,也非常的麻煩...

於是女孩和另一位多年的好友開始自己研發製作【全素、無麩質】的健康點心...

因為一個姓馮、一個姓涂,所以品牌名稱就取叫【倆仨點】

 

2015生日_07.jpg

 

這次除了我的生日檸檬塔之外,她們也做了兩種鹹派、巧克力布朗尼、香蕉蛋糕、和兩種餅乾給我,

如果有嚐試做過無麩質點心的人就知道其實有相當高的難度,因為無麩質的麵團沒有黏性很難成形...

但她們卻能把難以搞定的無麩質塔皮、蛋糕體做得跟一般點心沒有兩樣,真的很厲害! 

 

2015生日_11.jpg

 

上面就是我的百香檸檬塔,除了檸檬之外還使用百香果原汁製作,喜歡酸的人應該會超愛!

下面則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布朗尼,味道非常高雅、超級好吃,而且全素者也能食用喲~

 

2015生日_13.jpg

 

相對於一般常見的甜點他們家稍微貴了一些,但用料真的是講究到無話可說...

現在想要吃得健康有些錢真的省不得!

 

2015生日_15.jpg

2015生日_14.jpg

 

兩款鹹派分別是【豆腐菱角】【時令鹹派】

一般全素者是無法吃外面的鹹派的,因為內餡都會有蛋,但是他們家的全素也可吃喔! 

 

2015生日_12.jpg

 

過年期間他們也有推出【羊年發發】【一路發發】的新年禮盒(好可愛 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訂購<<,因為都是純手工製作所以數量有限,要訂要快!

 

2015生日_17.jpg

 

想多了解倆仨點的朋友也可以發摟>>倆仨點粉絲團<<喲~

 

 

我覺得年過 30 之後更懂得珍惜了,

不論是對身邊的人事物還是時間,都更懂得【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的道理...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故事,大意是說:老太太過世以後,老先生整理她的遺物,發現一條未拆封的名牌絲巾,

他才想起他們之前出國去玩時老太太買了這條絲巾,回來後每次都說【等有特別的日子再來戴】

結果等著等著,就留下了這條永遠沒有機會拆封的絲巾...

 

 

會在生日這麼歡樂的日子想起這個哀傷的故事是因為,我弟除了冰雪奇緣雪肌粹以外還送了我三罐小果醬,

因為我常會烤吐司來當宵夜,而且我超愛這種小果醬,蒐集了超多罐,

但直到我開了一瓶來用時,才第一次知道奶油抹刀的刀尖跟小果醬瓶是完全吻合的,可以一滴不剩的將果醬刮乾淨,

且一瓶小果醬剛好只能抹一片吐司...

原來我以前從來沒有把珍藏的小果醬打開來用過,因為捨不得用,所以全部都放到過期...

 

2015生日_18.jpg

 

其實人生中美好的人事物就如同這瓶小果醬,請記得在它最美好的時候及時享用,

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人生才會精彩,也才不會留下遺憾 :)

最後,如果有人跟我一樣 2/1 生日的話來簽個到吧~ ☆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