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膳堂真的很酷,吃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人不可貌相」阿!XD




會去吃這間完全是意料之外,所以我沒帶相機,只好用鏡頭很不行的iPhone 4拍...T-T

之前因為常在國父紀念館那兒,所以有特別問過大家附近有什麼非吃不可的美食,

其中就有不少人推薦這間「麻膳堂」



但它的名字感覺就是以辣聞,不吃辣的我於是就把它放進口袋名單的最底層了...




今天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吃啥,想說那就給它一次機會好了...




正好雖然門口大排長龍,但我說一個人用餐他們馬上就說

「恭喜你馬上就有位子了,坐吧台可以嗎?」

是說一個人吃飯真的很棒阿!XD



餐廳裡的位子不少,我是平日中午去的,但一直到我吃完都還有人進來,





之前假日每次經過也都是門庭若市,生意超級好!

廚房在吧台前,是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們動作都很迅速! 



看菜單果然是以「辣食」為主阿,我只好先從安全牌「麻醬麵」下手,





他們說原本是做小辣,但可以幫我做不辣然後辣油分開放!

桌上還有其他的調味料,有醋、中間那瓶不知道是醬油還是辣油、和胡椒...



桌上有一個典型拉麵店會給的冰水壺,水要自己倒,但不收服務費所以很合理...





雖然人很多,但是上菜很快,麵送上來時我第一眼就覺得慘了!

那麼大碗我絕對吃不完,而且醬看起來很少,一定不夠沾....





然後辣油超大一豌,我想說到底是要辣死誰呀!





結果吃下去才發現我全錯了阿!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

它的麵條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細麵,但是非常Q彈有嚼勁!

連我這種懶得咬Q麵的人都覺得好吃! XD





唯一的麻煩就是太Q彈了,一開始麵很多的時候有點難夾,容易滑掉噴到衣服...

辣油很香,麻的感覺遠大過辣度,連我這種完全不吃辣的人都可以加上很多!

真的是很多!吃到最後我整碗辣油也快加完了!

而我以為會不夠配的醬其實非常夠(對不起我一直誤會你了 T-T)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把整碗麵吃光光了!這在平常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阿! @@



真的,吃到最後我都不明白,到底是我太餓還是辣油太開胃,

我是怎麼把這麼大碗的麵吃完的至今仍然是個迷呀...






相較於我的最愛「鼎泰豐麻醬麵我覺得「麻膳堂麻醬麵」的C/P值更高!

前者份量超少,加服務費110,但真的是精製好吃無懈可擊啦...

後者大概是兩倍份量,沒有服務費65,雖然沒有蔥有點可惜,但還是能吃得很滿足! 

另外,不要看我吃的這個好像不辣就覺得這間店很遜,

因為我隔壁的兩個人不曉得點什麼(有點像抄手)一直在那邊辣得要死...XDDD




下次再來挑戰其他菜色吧!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