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明白人家說「生日就是母難日」的意思,今年生了塔口醬以後,我終於懂了。

生日_02.jpg

 

約莫一個月前,社長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我說我沒有想要的東西,但我想要一個人和兩個人的時間。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這樣問,他說因為你生日快到了,

我想了想跟他說,

如果是生日的話,我比較想要讓我媽休息一下去外面走走吃個飯什麼的,她每天都太辛苦了。

 

 

其實生日當天最應該被嘉許的不應該是壽星,而是賭上性命辛苦生下壽星的媽媽阿!

世界上所有人都可能會忘記你的生日,只有媽媽一定會記得,

因為那天對她來說是生命中最特別的日子,就算她有五個小孩,那就有五個最特別的日子。

 

 

所以今天我跟社長簡單吃個飯後就去買了我媽最喜歡的干貝和螃蟹,

然後回家顧塔口醬,讓我爸跟我媽可以出去放風,

不料塔口醬今天異常的歡,歡到連最愛的飯都不吃,

所以生日就在勞累中度過了..............

雖然沒有吹蠟燭,但還是想許個願:

1. 希望全家平安健康,好吃好睡,塔口醬不要再半夜爬起來吱吱叫

2. 希望我跟社長都能工作順利,不要再遇到爛事

3. 好像應該保留秘密不說,但都一把年紀了也沒什麼不能說的願望了,

 可以拿來加強前面兩個願望保證一定實現嗎?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