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了....

2013對我來說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數字...大概是從小就覺得2012就會末日的關係吧...XDD




回首2012,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且重要的一年...

其實這一年我過得並不好....

我結束了一段曾經以為會步入婚姻的感情、失去了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離開了我終於打造好的夢想小屋...

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都不寫心情日記?

因為...我之所以開始寫部落格,就是想讓自己在悲慘的生活中還能有些寄託,

我想記下所有開心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也鼓勵自己...

我也很感謝一直陪伴著我的你們,雖然我不曾跟大家交代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但你們的每一篇留言、每一句鼓勵都是我繼續努力生活的動力....





我並不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我一向奉行「活在當下」

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越惡劣的考驗往往就是越大的轉機,

雖然知道與做到總是有段不小的差距,但這就是人生的課題不是嗎? :)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但既然都已經生在這世界上,就做個有用的人吧! 

即便只是一個笑容,若能讓身旁的人感到溫暖,那這個笑容便有了意義...





有人問我,難道沒有真的很挫折、很痛苦、真的覺得走不過去的時候嗎?

有的,那時我會選擇埋首做一件我真的很喜歡的事(但可能對別人來說很無聊很沒有意義喔)

很多時後就是這樣無心插柳,難關終究會過去...





比方說前陣子,我失去了一切回到台北,不僅遇到許許多多的鳥事,甚至連健康都出了問題...

我覺得我每天過得就像行屍走肉,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然後有一天我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之前看的惡靈古堡裡面的活屍,

我心裡想:既然我那麼愛手作道具,那不如就來做個活屍吧.....

於是我開始了三天沒日沒夜的手作生活,然後很意外的得到了大家熱烈的回應,

甚至有出版社來找我洽談出書的事(雖然還在談啦...有進度會告訴大家的!)

也幫助了我撐過那段最難熬的日子....





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什麼時刻,千萬要記住: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路是人走出來的,山不轉路轉,有時因為迷路反而能看到不同的風景,這就是人生吶...





前幾天跟一個好姊妹吃飯,我問她世界末日那天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嗎?

她說,她跟一個糾纏了很久一直藕斷絲連的男人說再見了...

比起我吃海膽吃到死真是有意義太多太多了阿!!! 





你們呢?

世界末日沒有來,那麼,在2012結束前,有完成些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嗎?




試著把想做的事情列下來吧!

演講時我都會教大家畫夢想板,其實很簡單,

就是拿出一張紙,把所有想做的事情、想要的東西通通寫下來或畫下來或是找到圖片貼上去都可以!

重要的是,一定要把它放在你每天都會看到的地方,

可能是書桌前、或是衣櫃的門上,總之要是個你一抬頭,就能提醒自己今年目標的地方!

要相信,只要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那麼,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 :)

每一個今天都比昨天努力一點點、開心一點點、進步一點點,

只要路走對了,再遠都會到達!

傷心難過挫折失望時,也不要忘了自己是誰,做些很久以來一直想做的事情吧!

對自己好一點兒,因為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陪伴自己、愛著自己到最後的,就是你自己呀!





那麼,2013也請多多指教喲... :)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