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飲用水或是洗澡水,水質對人體的影響真的很大,在意膚質、髮質、或想省水的人快進來,

這支日本人氣 Takagi 淨水 Shower 蓮蓬頭輕鬆安裝、除氯、省水淨水一次搞定,根本相見恨晚! 

takagi_28.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我每次只要去日本幾天,膚質和髮質就會明顯變好,但明明出國時我都很懶惰只帶一罐保養品,

洗髮精和沐浴乳也是隨便用旅館提供的而已,仔細歸咎原因,我發現是因為「日本的水質比台灣好太多了」

日本的自來水是水龍頭打開就可生飲的,但台灣的水卻充滿了氯氣和恐怖的味道...

不過沒關係,現在台灣也買得到這款日本超人氣的淨水蓮蓬頭 Takagi 淨水 Shower!

不僅能夠除氯、淨水,還有方便的隨手止水開關,保護肌膚、髮質之虞更能保護荷包和水資源,

安裝也是輕鬆簡單人人都會,真心覺得這是家家戶戶都該擁有的產品! 

 

takagi_25.jpg

 

本篇為 Takagi 淨水 Shower 蓮蓬頭試用邀稿。

Takagi 高城株式会社自昭和 36 年(1961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讓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自在」的理念,

在日本是市佔率最高的頂級園藝澆水品牌,

2000 年發明了「與淨水器結合的蓮蓬頭」後大受市場青睞,也成為日本新建成大樓的愛用設備!

這個「Takagi 淨水 Shower 蓮蓬頭」也於 2016 年 12 月在台灣上市,現在 PChome 就買得到囉~

 

takagi_01.jpg

 

由內而外全部是日本原裝進口,不僅品質令人安心,外盒包裝也非常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收到這種禮物一定會很開心,因為真的太實用了,洗澡水是每天會貼身使用的,也是膚質和髮質的關鍵!

 

takagi_02.jpg

 

開箱後是充滿高級感的水藍色的緞面襯布,真的會忍不住想多拍幾張開箱照阿 

內容物有:Takagi 最新型號 JS415 淨水 Shower 蓮蓬頭一支、蓮蓬頭專用淨水濾心 JS416 一個、

說明書、及兩種型號轉接頭。

 

takagi_03.jpg

 

安裝方法真的超級簡單,我完全沒看說明書就裝好了 XD

 

takagi_17.jpg

 

盒中有附一支專用淨水濾心,也可以在購買時另外加購,

 

takagi_05.jpg

 

以 1 人 1 天使用 8 分鐘(約64l)的狀況下,4 個月更換一次即可。

 

takagi_07.jpg

 

安裝步驟非常簡單,不需要任何工具,首先把專用淨水濾心裝進蓮蓬頭把手中,

 

takagi_06.jpg

 

先將蓮蓬頭扭開,再將濾心從密封包裝袋中取出,

將濾心放入把手中,卡榫對齊即可(不用擔心會放反,因為反的放不進去)

然後將家中原本的蓮蓬頭從水管上轉下來,再將新的蓮蓬頭轉上去即可!超級簡單!

 

takagi_29.jpg

 

像我現在娘家跟自己家兩邊跑,為了給塔口醬更純淨的洗澡水,我都會將這支淨水蓮蓬頭帶來帶去,

它體積很小很好攜帶,而且安裝拆卸都很容易,非常方便!

 

takagi_04.jpg

 

配件中有兩個不同規格的轉接環,不過不論是娘家還是我家,都不需要轉接環就可直接安裝了!

 

takagi_19.jpg

 

蓮蓬頭共有 71 個細緻的出水孔,每個孔徑是 0.57 毫米,

所以在同樣的水壓下,水流更細更密,感覺水柱也更強,

搭配單手就能輕鬆操作的止水開關,約可節省 30%~50% 的用水量!

 

takagi_16.jpg

takagi_20.jpg

 

仔細看它的水柱會發現,水柱到很後面都還很直很有力,

這點真的令我很驚奇,因為我家和娘家的蓮蓬出水都超虛弱,每次洗澡總是要沖很久都覺得洗不乾淨...

我們一直以為是大樓水壓的問題,沒想到換上 Takagi 淨水蓮蓬頭之後水壓竟然變得如此舒適! @@

 

takagi_21.jpg

 

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是驚為天人,不僅水流穩定、集中夠力、且綿密溫柔,

總之和兩個家中原本的蓮蓬頭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洗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takagi_24.jpg

 

最棒的是 Takagi 淨水蓮蓬頭有單手即可輕鬆操作的「止水開關」,

大家應該有在洗頭洗臉時想關水、卻因為看不見不小心被水龍頭燙到的經驗吧...

我覺得這個設計實在太厲害、太貼心了! 

 

takagi_29.gif

 

隨手即關的止水開關以及穩定的水壓,讓你在洗澡時約可節省 30%~50% 的用水量,

不僅環保更可節省水費,洗澡時更舒適、而且除氯後的水對肌膚和髮質都好,完全一舉數得!

我自己用了以後覺得頭髮變得較柔順不易打結,臉的膚況則比較穩定不易脫屑,

只不過是換了個蓮蓬頭,就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實在太值得了!

 

takagi_22.jpg

 

更貼心的是,洗頭洗澡時可以使用除氯後的淨水,

要清潔或打掃的時候只要將下面的開關從「淨水」轉到「原水」,就不用浪費濾心啦~

 

takagi_30.gif

 

寶寶的肌膚比大人更脆弱,真的推薦有寶寶的家庭都應該要換這種淨水蓮蓬頭,

像塔口醬之前膝蓋和手肘都會發紅脫皮,入冬後越來越嚴重,才發現原來是異位性皮膚炎,

除了勤擦乳液保濕以外,使用除氯過的淨水也很重要...

 

takagi_26.jpg

takagi_27.jpg

 

今年冬天就給自己和家人一份最實用的禮物吧!

讓洗澡洗頭變得更舒適、更安心,省時又省水,就從 Takagi 淨水 Shower 蓮蓬頭開始!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

 更多 Takagi 相關商品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