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塔口醬也滿八個多月了,我的孕期寫真是懷孕八個月時拍的,

對照現在活蹦亂跳的一隻大娃,真的覺得好神奇、小孩子長得好快呀...

孕期寫真_36.jpg

 

真心覺得孕期是女人一生最美最特別也最珍貴的時刻,所以一定要留下紀念,

其實社長本來很不懂為什麼要拍孕期寫真(日本人沒有拍孕期寫真的習慣)也不想入鏡,

但還是陪我來了,而且還被拐入鏡 XD

 

這次的孕期寫真是給很有名的女攝影師 ::: 繆思。凱特 ::: MuseCat Photography 拍的

我們之間的緣分要從兩年前 新娘物語 x Miss Bride 專訪 說起,

那次的專訪中有一套造型穿芭蕾舞鞋,小貓老師把我拍得很美,

而我一直都想拍芭蕾舞的黑白天鵝,於是就跟小貓老師約定之後再來找她拍寫真,

我也火速把服裝道具都準備好了,沒想到後來卻兩人都忙翻天,一拖就拖到懷孕了...

我索性自己把白色芭蕾舞衣改造了一下,沒想到拍起來效果很不錯,

小貓老師真的很會運用光影,她的棚也都超有質感,

她現在主要應該是接海外婚紗了,看她一直都飛來飛去的,想預約她國內的拍攝動作要快,

而且取件要有會需要等的心理準備,若你很急用建議先溝通清楚歐!

 

孕期寫真的服裝只有最後一套黑紗洋裝是由攝影棚提供,其他都是我自己準備的,

第一套造型是居家風,側面可以看出 32w 時我的肚子已經又大又圓,

那時其實已經有點行動不便、動一下就喘,所以我跟小貓老師說能拍多快就拍多快 XD

還好拍照當天塔口醬也很配合,沒什麼不舒服,甚至還跟我們互動呢 

 

孕期寫真_01.jpg

 

本來社長沒有很想入鏡,也禁止我穿很露的衣服,

還好攝影師是女生,而且邊拍邊給他看了感覺,他才漸漸認同...

 

孕期寫真_02.jpg

孕期寫真_05.jpg

 

傳聲筒系列我覺得超可愛的,大家去拍孕期寫真的時候也可以準備這種小道具~

 

孕期寫真_03.jpg

孕期寫真_04.jpg

孕期寫真_10.jpg

 

肚子看書系列我也超愛 

 

孕期寫真_07.jpg

孕期寫真_09.jpg

孕期寫真_06.jpg

孕期寫真_08.jpg

 

因為那時是短髮,所以我還帶了假髮去,以免髮型都沒變化 XD

 

孕期寫真_11.jpg

 

拍這系列的時候塔口醬瘋狂踹肚刷存在感,布尺交叉那邊凸一塊應該就是她的腳吧 XD

 

孕期寫真_12.jpg

孕期寫真_13.jpg

 

接下來這套我也很喜歡,就算沒露肚皮也能拍出很有孕味的感覺呢!

 

孕期寫真_17.jpg

孕期寫真_16.jpg

孕期寫真_14.jpg

孕期寫真_18.jpg

孕期寫真_15.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黑白天鵝芭蕾女伶啦~

不過因為肚子已經太大太重了,就算穿了硬鞋也沒辦法墊腳,有點可惜 ><

 

孕期寫真_19.jpg

孕期寫真_20.jpg

 

baby 的小芭蕾舞鞋是特地從英國買回來的,

結果這雙塔口醬一直到四個多月穿都太大,像唐老鴨一樣,

但是等五個多月開始會站以後,腳飛快長大,六個月就塞不進去了,幾乎沒穿到............=____=

 

孕期寫真_21.jpg

孕期寫真_22.jpg

孕期寫真_23.jpg

孕期寫真_27.jpg

孕期寫真_24.jpg

孕期寫真_26.jpg

孕期寫真_25.jpg

 

不過看來塔口醬真的有跳芭蕾的潛力阿 XDDDD

 

 

黑色這套也美翻,而且我那時大概是這輩子身材最好的時候吧(撇除肚子 XD)

 

孕期寫真_29.jpg

孕期寫真_28.jpg

孕期寫真_30.jpg

孕期寫真_31.jpg

孕期寫真_32.jpg

 

真心覺得女人懷孕時都有一種光芒,怎麼拍都好看...

 

孕期寫真_33.jpg

孕期寫真_35.jpg

孕期寫真_34.jpg

 

今年初小貓老師也搬去新的攝影棚,我又預約了塔口醬一歲時要去拍全家福,大家拭目以待吧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