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人生中多了兩樣好物,一是【韓劇】,一是追劇必備的【音波亮眼精華筆】 XD

音波亮眼精華筆_21.jpg

 

【鬼怪】是我第一部追的 on 檔韓劇,不過我開始追的時候已經播了 11 集,

所以我先花了三天時間不眠不休把前面看完,然後隔天剛好接著 12 集...

習慣看日劇一集不會超過 1 小時、整部不會超過 11 集的我,最大的感想是:韓劇一集也太長了吧!! 

(但是孔劉真的好帥阿阿!我決定從湯湯嫂跳槽當孔太太,不要攔我!)

 

音波亮眼精華筆_19.jpg

 

多虧了這支【音波亮眼精華筆】,讓我能夠適時按摩舒緩眼周,

我不曉得是它的音波很神、還是陶瓷滾珠很神、還是有專利抗皺成分六胜肽的精華液很神,

總之這段時間瘋狂追劇用眼、大哭大笑,不但沒有長皺紋,眼周還變亮、變年輕了! @@

 

音波亮眼精華筆_11.jpg

 

本篇的照片全部素顏,看起來有眉毛是因為我去飄眉而且已經第二次補完色了,

深深覺得眉眼真的是看起來年輕或是滄桑的關鍵阿!

 

音波亮眼精華筆_10.jpg

 

本篇為音波亮眼精華筆試用邀稿。

這支音波亮眼精華筆能藉由獨特的電波陶瓷滾珠、音波振動頻率輕柔按摩,讓眼周肌膚放鬆舒緩,

可更快速導入以天然植物萃取的高活性精華液!

而且不僅電池能夠更換,裡面的眼露也能補充,更環保、更省錢、更耐用! 

 

音波亮眼精華筆_08.jpg

 

外包裝很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姊姊媽媽如果收到一定超開心!

 

音波亮眼精華筆_01.jpg

 

Made in Taiwan 品質有保障

 

音波亮眼精華筆_15.jpg

音波亮眼精華筆_02.jpg

 

尾部打開就可以放入電池(購買時會附)

 

音波亮眼精華筆_03.jpg

 

中間的按鈕按下去就啟動啦~

 

音波亮眼精華筆_04.jpg

 

但因為震動的幅度肉眼看不出來,拍影片也看不出來,所以就用微微模糊的照片來表示吧 XD

 

音波亮眼精華筆_05.jpg

 

按摩端是圓潤光潔的能量陶瓷滾珠,市面上的眼周按摩棒幾乎都使用鋼珠,但陶瓷才是最親膚的!

 

音波亮眼精華筆_06.jpg

 

精華液會隨著滾珠轉動適量流出,

一開始接觸眼周時會有冰鎮舒緩的感覺,按摩一陣子就會因為體溫而變得溫熱,非常舒適~

 

音波亮眼精華筆_14.jpg

 

裡面的精華液用完還可以買補充包來添加,非常環保!

 

音波亮眼精華筆_07.jpg

 

精華液很溫和水潤,能幫助按摩時更滑順,吸收後又很清爽,而且有一種緊緻感,

味道很清新自然,聞起來也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成分有專利的抗皺成分六胜肽、獨特的緊緻因子 Osilift、和瑞士蘋果萃取,

 

音波亮眼精華筆_17.jpg

 

清潔臉部後使用,可持續繞著眼周畫圈按摩約五分鐘,之後用手指輕拍按摩至精華液全部吸收,

就可以繼續其他臉部保養步驟了~

 

音波亮眼精華筆_13.jpg

 

我覺得陶瓷滾珠按摩頭能夠很輕鬆的按摩到眼周這些穴點,加上音波震動很舒適,

所以就算一直追劇眼睛也不容易疲累,而且隨手拿起來就能按摩也不怕沾手,超級方便!

 

音波亮眼精華筆_20.jpg

音波亮眼精華筆_18.gif

 

小小一支放在化妝包中不占空間,出門也能讓眼周享受到 SPA 級的按摩!

 

音波亮眼精華筆_16.jpg

 

追完韓劇我目前又在追日劇【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我原本以為就是個好笑的戀愛劇,沒想到好多橋段都好感人阿...

這些又哭又笑的夜晚都是音波亮眼精華筆陪我度過的,真的是追劇人必備好物!

 

音波亮眼精華筆_12.jpg

 

這支是我目前用過的眼周產品中最喜歡也最特別的一支,

如果你也是上班用電腦、下班追韓劇、用眼過度常覺得疲勞的人、或是想擁有動人明眸,

推薦這支音波亮眼精華筆,方便、舒適、又有效!

 

 好東西哪裡買?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