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支 乾荒肌的救星超威、超保濕、社長也愛用的化妝水和精華乳,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去年 11 月曾經在台灣限量販售過,因為太熱賣了所以今年正式在台上市! 

肌研極潤_35.jpg

 

上上個月社長帶我回日本慶祝結婚周年,順便拍日式婚紗,那時京都已經很乾很冷了,

一回旅館社長就問我有沒有帶化妝水,我說沒有,只帶了一罐面霜(我真的超級懶...)

社長二話不說立刻殺去附近的藥妝店買了肌研金色這罐,我用了以後驚為天人,

連在乾冷的日本都能讓膚質水嫩好上妝,沒想到一回台灣就幸運接到試用了! 

 

肌研極潤_37.jpg

 

本篇為肌研試用邀稿。

社長的皮膚非常乾,但是男生又不像女生一樣有耐心擦瓶瓶罐罐,平常就是拍個化妝水保濕而已,

單擦就能這麼保濕的化妝水,我想應該非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莫屬了!

全系列堅持嚴選溫和的有效成分,

雖然它的價格比其他開架產品稍高一點點,但是成分好、用量省、保濕力強,我覺得 C/P 值很高!

連在瘋狂乾冷的日本都賣得嚇嚇叫,可見它的保濕力有多強! 

 

肌研極潤_01.jpg

 

如果你曾經感覺肌膚緊繃、粗糙不平滑、起屑脫皮乾癢、上妝後容易脫妝暗沉,

特別在換季或是秋冬乾燥時冷風吹來甚至覺得肌膚刺激,

那就要小心你的肌膚可能因為長時間持續缺水,已經成為極度乾燥的 乾荒肌 了!

之前懷孕時不太敢擦保養品,覺得自己膚況有變差,

現在回頭看才發現那時膚質根本超好,生完才是整個人被吸乾阿阿,上述情形全部都有!

以前是好幾天沒保養也不會差很多,現在是懶惰個幾天整張臉都又皺又脫皮,慘不忍睹...><

 

肌研極潤_33.jpg

 

肌研 極潤金緻系列 採用日本樂敦製藥研究所獨特的 5 重玻尿酸潤澤科技

完美結合五種分子特性不同的玻尿酸:

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3D 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

創造出質地濃潤、具深度保濕力的精華水,能深入肌膚底層補水鎖水,實現肌膚極致潤澤!

 

肌研極潤_02.jpg

 

除了五種玻尿酸以外,保濕精華水更添加了使用於專櫃保養品的珍貴潤澤成分 日本藍藻多醣精華

可在肌膚形成一道 360 度的長效鎖水網,強化肌膚水分續航力,難怪擦完保濕感可以持續非常久!

無添加香料、色素、油分、酒精,用起來很溫和~

 

肌研極潤_10.jpg

 

瓶口的封膜設計非常貼心好開,真的不愧是日本原裝進口!

 

肌研極潤_06.jpg

 

瓶口旁邊還有小小的氣孔,讓內容物倒出時更順暢,怎麼這麼聰明!!

 

肌研極潤_07.jpg

 

雖然是化妝水,但有著精華液般的濃潤質地,滑順好吸收,徹底滋潤乾荒肌!

 

肌研極潤_08.jpg

 

吸收後無比滋潤,等下會放臉上實擦照和對比圖,真的非常厲害!

 

肌研極潤_09.jpg

 

另外後面也會同步分享一瓶我也很愛用的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乳

也是日本同步全新推出,搭配使用保濕效果更加倍!

擁有乳霜級的濃厚保濕力,但質地卻更加清爽~就是比乳霜還好吸收!

 

肌研極潤_04.jpg

肌研極潤_11.jpg

 

這罐我覺得無敵爆炸滑順好推,用量可以超級省,大概一粒紅豆大小就可以擦全臉,

下圖這個分量我可以擦到鎖骨和肩膀了!!

 

肌研極潤_12.jpg

 

水凝科技讓精華乳的質地比乳霜和乳液都來得清爽,但鎖水力卻更強!

 

肌研極潤_13.jpg

 

吸收後乾爽不黏膩,卻能保濕一整天!

 

肌研極潤_14.jpg

 

那麼就來看看它擦在臉上的厲害效果吧!

這兩瓶我已經持續使用兩個多月了,沒有要換掉它的意思 

接到試用前正逢我因為媽媽手、左手整個殘廢、右手也快不行的狀態,

那陣子不要說保養,根本常常連臉都沒有洗...

又遇到乾冷的冬天,才不到一個禮拜我的臉就不行了...

清潔沒做好、保濕沒做好,油水不平衡之下又長痘痘、又乾燥脫皮,根本悲劇...

 

肌研極潤_15.jpg

肌研極潤_16.jpg

肌研極潤_17.jpg

 

本來想說膚況這麼糟的時候試用也太對不起廠商了,沒想到正好顯示出肌研的強大! @@

 

肌研極潤_25.jpg

 

才使用兩天,脫皮的部分就有很大的改善,

而且原本不只脫皮還會乾癢,這些症狀也都消失了!

 

肌研極潤_19.jpg

 

如果你很懶的話,這種質地濃稠化妝水也可以直接倒在手心、用手指沾取或用手掌塗抹,

不過其實使用化妝棉可以增加化妝水接觸的面積,所以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來擦~

 

肌研極潤_20.jpg

 

搭配同系列的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乳,保濕效果更加倍!

 

肌研極潤_28.jpg

 

這兩罐真的是乾荒肌的救星,而且無香料、色素、酒精,敏弱肌用也OK,

用量又好省,精華乳只要一顆紅豆大小我就可以擦全臉了!

 

肌研極潤_21.jpg

 

冬天擦完保養品後我習慣用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幫助保養品吸收,

就是把雙手搓熱,然後敷在臉上,溫溫熱熱的很舒服,我覺得也有一點拉提的效果!

不過不知為何,擦完以後我覺得臉上是很清爽不黏膩的,但手上會有一點點黏黏的,很介意的人可以去洗手 XD

 

肌研極潤_29.jpg

肌研極潤_30.jpg

肌研極潤_31.jpg

肌研極潤_32.jpg

 

再來回顧一下剛剛的使用前和現在的對比,不僅脫皮、而且暗沉又乾乾皺皺的,

才認真使用一個禮拜就看起來飽滿水嫩,甚至有透亮的感覺!

所以除非要試用新的產品,不然我完全不想停止使用它阿! 

 

使用前:

肌研極潤_15.jpg

使用後:

肌研極潤_24.jpg

 

使用前:

肌研極潤_16.jpg

使用後:

肌研極潤_23.jpg

 

使用前:

肌研極潤_17.jpg

使用後:

肌研極潤_22.jpg

 

真心大推 肌研 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精華乳,真的是乾荒肌的救星、忙碌媽媽的保濕神器!

連我這種臉沒洗到快爛了的狀態都可以馬上救回來、在乾冷的日本都能水潤不脫妝、挑剔的社長都愛用,

又是日本原裝進口、C/P 值超高的開架產品,有保濕需求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肌研極潤_27.jpg

肌研極潤_26.jpg

 

 好東西哪裡買?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乳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