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完後宮甄嬛傳之後,我就陷入了仿妝地獄...XD

前後畫了華妃皇后和回來復仇的甄嬛......




其實我是在甄嬛很紅了之後才一口氣看完的,
所以在我還沒有真正看內容之前,就已經看到了各個角色的造型了...

還記得第一印象最喜歡的便是安陵容的造型了,

而且每個角色看起來都一副心懷鬼胎的樣子,只有安陵容笑得最燦爛...




殊不知...看了以後才發現...她的內心小劇場根本多到讓人想要一把掐死她阿...

而且皇后雖然也是偽君子,但以皇后的身世,人前大器人後陰險也是情有可原...

可是這個安陵容到底是在演什麼內心戲啦!! ◢▆▅▄▃ 崩╰(〒皿〒)╯潰 ▃▄▅▆◣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一直很想挑戰她的仿妝...

可是無奈她頭上的花好大,真的好難找....我又不想隨隨便便做一個....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直到前陣子我去領之前參加的聖誕樹佈置比賽的獎,

就在領獎的那個耕易溫馨生活館找到了安陵容可以用的花惹!! 





而且經過了這麼多次的磨練,我做頭飾的功力也越來越精進了...

這個頭飾做得比同類型的華妃那個更有樣子,而且固定的方法更不露痕跡呢...





而且阿...因為這個大花一次一定要買2朵,所以我還多做了一頂喲~~

文末會有送出這頂頭飾的辦法,一定要看到最後喲~ 




安陵容整個人的造型、包括妝容,就是一個「粉」字....

只要忽略她雙面人的個性,她的外型其實滿討喜的說...





眼妝的部分也是亮眼的粉色...




這個妝是日常也非常適合的妝容,輕淡粉嫩,很適合約會喲~





鏘鏘~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是除了皇后,我最像的就是安陵容了阿.....





揪竟有多像呢?





大概就是這麼像吧....





內心小劇場,誰人比我多? 





要裝嬌羞也很會喲~ 





裝可憐也沒問題...





唱歌當然是最拿手的囉~





直到那一天......





喝了寶鵑替我準備的茶之後......






嗯?味道怪怪的....?





呃....什麼? 我的喉嚨.....?





寶鵑~~~!!!! 





看來我只好改練冰嬉囉....





這一系列仿妝畫下來,我自己就可以演個後宮真煩傳啦....




畫了這一系列仿妝後,就有記者表示要來採訪我們辦甄嬛趴...XD

還特別帶我們到一間傳說中唯一有「花盆鞋」的租衣店...

但說真的,如果大家要辦甄嬛趴,租衣不見得是很划算的選擇.....





我們去的那間店態度超級跩,一直在那邊說自己的東西有多棒多棒,

說什麼花盆鞋是蘇州師傅親手製作,一雙成本5000塊....=_____=

哇勒.....想也知道一雙成本怎麼可能5000塊,但我也沒想到竟然有這麼便宜...囧rz

好姊妹隨便在淘寶搜尋一下,花紋精細、尺碼齊全、還有多色可挑,一雙也不過才約500塊...=____=





超跩的店家拿出來的頭飾........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做的比它們更漂亮阿阿阿.....

而且最好笑的是,超跩店家原本太度超差的,我們要什麼她們都說喔這個客人要喔我們很忙...

後來我們為了拍照拿出我自己做的頭飾以後,馬上態度大變....

還嘻皮笑臉的問我如果不玩了以後可不可以賣給他們....=_____=

殊不知本宮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於是就更跩的回了她們說...

喔可以呀,一個5000塊!(撥髮)





就算不會自己做,其實淘寶上隨便找都有很便宜的........
 



衣服也是....甚至也很多是買衣服還送頭飾的....

而且這價錢根本比租還要划算....

外面租一套的價格是600~1200,而且款式還沒有網路上多.....=_____=





所以,如果真的有想要辦甄嬛趴的人,其實可以考慮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說不定用買的還比租的便宜很多呢! 

如果像我一樣更熱血的人,就可以考慮親手做一個完全訂製的頭飾啦~ 

本篇前面有說過,因為這次的大花是兩朵綁在一起賣,這花還真的不便宜呀,不過質感真的很好! 

我不想浪費,所以有多做一頂準備送給大家喲~ 





詳細抽獎辦法>>公佈在粉絲團<<,想得到它的人就去看看吧~ 








是說後來又畫了一系列的仿妝,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心機超重的安陵容? 復仇的甄嬛? 假面的皇后? 還是蠻橫的華妃




還是.......皇后假扮的皇上呢? XDDDDDDDD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半澤直樹 堺雅人&上戶彩*就是要你加倍奉還!!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