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來篇應景的仿妝...

為什麼把尹恩惠溫蒂妮湊在一起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橘色妝_33.jpg  

 

其實要畫尹恩惠的仿妝,我真的是很自不量力阿...T皿T

第一次仿這種女神請大家鞭小力點...

因為我本人 ↓↓ 長得跟尹恩惠一點點點都不像(廢話!放這張當然不像 XDD)

 

進擊的巨人_18.jpg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之前FB大家瘋狂轉貼尹恩惠這張圖,讓平常對於正常彩妝沒什麼興趣的我都不禁動了凡心吶.....

還為了這個妝容特地去買了橘色的唇彩! XD (也順便敗了好多其他的...*掩面*)

當然本篇使用的妝品也有老朋友,等下會好好介紹...

 

橘色妝_15.jpg

 

再來看一下這個妝容的重點:

1. 輕透帶光澤感的底妝

2. 韓式粗平眉

3. 橘色系腮紅

4. 根根分明的睫毛

5. 橘色唇彩 + 豐潤的唇型

 

尹恩惠04.jpg  

 

1. 輕透帶光澤感的底妝

首先大力推薦我前陣子入手的 ARMANI 粉底液(上上圖最左),說是前陣子其實也用了兩三個月了...

只要用它畫出來的底妝,真的就像它的名字【輕透亮絲光粉底】一樣,

重點是輕透之外遮瑕又很強,而且完全不會悶! @@

 

橘色妝_06.jpg

 

因為之前買底妝產品有不好的經驗,雖然有試妝當下妝感也還OK,

但可能膚質不適合所以稍微過一陣子就會大花臉...orz

所以這次我特別選在中午前去給櫃姐試妝,畫完以後立馬走人(櫃姐一定很想打我 XD)

一定要確定這妝品適合你的膚質、還有它在其他光源下看起來也正常,才可以下手!

我覺得好的底妝真的很重要,其他彩妝品我倒是可以接受便宜貨,

就像內衣是貼身的東西,質料一定要好,但是外面的穿搭有時路邊攤也能搭得很好看!

不知不覺竟然寫了這麼多( ̄▽ ̄),馬上進行下一個步驟(跳一下)

 

 

2. 韓式粗平眉

我本身是屬於無眉道長那一型,雖然飄了眉但日子一久還是越來越淡...><

畫眉毛這麼多年來的心得就是,適度的粗眉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喔! 

有一陣子流行把眉毛修得超細,其實那樣看起來會比較老氣..../___\

然後還有一個撇步,就是我會把眉筆稍微削尖一點,在眉頭畫出有幾根的感覺,比較自然!

 

橘色妝_01.jpg

 

這邊插播一個本來沒有要特別介紹的【花娜小姐立體光感紗粉餅】

其實在用的當下只覺得就是個很普通的平價粉餅(我只是喜歡它的盒子 XD)

沒想到拍起照來柔焦的效果意外的不錯! @@

 

橘色妝_20.jpg

 

重點是它的盒子像變形金剛一樣,很多機關...XD

而且它的粉撲有兩個面,海綿面沾粉餅、絨毛面沾打亮蜜粉,價格便宜、定妝效果又不錯!

 

橘色妝_17.jpg

 

3. 橘色系腮紅

這個妝容的腮紅是斜打的,從蘋果肌下方掃到顴骨下方,

用橘色系腮紅這樣打,會有讓臉變立體的感覺! 

 

橘色妝_05.jpg

 

腮紅、粉刷跟剛剛的粉餅都是花娜小姐的,

當初是因為覺得它們長得有點像之前很紅但是超貴的花瓣腮紅那個牌子的東西...而且它們很便宜...XDD

前端粉紅色那個腮紅刷看起來好夢幻阿!

但是使用以後發現前面那個粉紅色真的很干擾,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沾到腮紅沒...

紫色蜜粉刷的毛則是比較多比較厚實,我比較喜歡這支...

 

橘色妝_19.jpg

 

4. 根根分明的睫毛

這支【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名字也太長了吧...XD

好多人都有買,感覺比之前二代三代真的有進化! 

 

橘色妝_18.jpg

 

每次看到這種裡面有加長纖維的,就會想到之前看到一篇抱怨文,

【天吶我買到已經被用過睫毛膏,裡面好多睫毛噁心死了】整個快被笑死....XDDDDD

它的纖長和濃密效果都不錯,而且不容易塌掉,小巧的刷頭畫下睫毛也很順手!

 

橘色妝_02.jpg

 

最後就是這個妝容的重頭戲

5. 橘色唇彩 + 豐潤的唇型

是說我終於也趕流行買了一支【3CE的唇彩麥克筆】!! 

但是我發現,它真的就是麥克筆那種水水的質地,用在我這種唇色比較深的嘴唇上面會比較不顯色...

對了,實在太多人問我3CE的唇彩麥克筆在哪買?

86小舖就有賣囉,它也有賣唇彩【蠟筆】,我真應該買那個的,感覺遮瑕力比較好...><

 

橘色妝_16.jpg

 

不過它的顏色真的是很美的柳丁橘,唇色淺的人用一定超美!

其實我對自己的唇型不是很滿意,總覺得下唇太厚了但是又沒有型...

化這個妝的時候靈機一動發明了這個讓唇型看起來豐潤又有型的畫法!

 

橘色妝_03.jpg

 

那就是,在下唇中心用一點點遮瑕膏畫一個扁扁的小三角形,讓唇彩呈現【W】的型狀...

如此這般就會讓W的尖尖那兩邊看起來比較豐潤!

然後因為這唇彩麥克筆是沒有亮光效果的,所以我又另外補了一點唇蜜,

 

橘色妝_04.jpg

 

記得唇蜜也只要補在重點部位,才會讓唇型看起來豐潤又不是豬油嘴喔!

 

橘色妝_14.jpg

 

下唇那個小小遮瑕是不是很巧妙的製造了嘟唇的效果呀! 

 

整體妝容長這樣~ 

 

橘色妝_12.jpg

 

我還很努力的學了尹恩惠的髮型和動作,但是自拍要拍右側臉真的好難,

因為相機面對自己的話按鈕是在左邊阿,我拍到手都要抽筋了...T皿T

 

橘色妝_07.jpg

 

然後因為我平常拍照幾乎都只拍左臉,看到右臉覺得好不像自己喔....XDDD

 

橘色妝_09.jpg

 

超滿意那個唇妝!!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下唇還滿有型的.... >/////////<

 

橘色妝_13.jpg

 

這個髮型也很簡單,只用了一條橡皮筋、三根毛夾就完成了!

手殘如我都弄得出來,綁起來很清爽!

 

橘色妝_10.jpg

 

夏天化橘色系的妝容感覺格外的陽光,而且臉上的粉橘像是曬出來的一樣,很自然!

 

 

橘色妝_11.jpg

 

我平常都習慣把腮紅打在蘋果肌上畫圓(年紀大了總是要裝一下可愛 XD)

這次意外的發現腮紅打在兩側的立體效果超好! 

 

橘色妝_08.jpg

 

 

 

 

 

當然,我的妝容文是不會這樣就結束的.....

 

 

 

 

其實會生出這篇,下面的東西才是重點.....XDDD

 

 

 

 

 

 橘色妝_34.jpg  

 

前幾天【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在粉絲團發了這篇鬼月蒙蓮姐的圖,

我一時手癢就用手機拍了一張,幫她把蒙蓮姐真人化了一下....XDDDD

後來我寫信問她說可不可以借用你的圖畫仿妝,她竟然同意了,真是受寵若驚阿  >//////<

 

橘色妝_26.jpg

 

為此我還去研究了【阿寶色】到底是什麼.... ̄▽ ̄

"阿寶色"其實是一種色調的名稱,是一位攝影師名爲阿寶(網名:aibao),由他所創的一種特別的色彩。

阿寶色的色彩傾向是靠向女孩色的,臉部粉紅帶黃,背景帶藍綠色調,整體照片色調清新透亮。

現在很多 APP 都有阿寶色的功能,下面兩張是用美圖秀秀做的...

 

橘色妝_31.jpg

 

上圖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下圖就很明顯...

但是...如果有用過【色盲模擬軟體】的人就會知道,這根本就是【藍黃色盲】眼中的世界阿!! XD

(以前就覺得藍黃色盲眼中的世界超酷,很夢幻...@@)

 

橘色妝_32.jpg

 

所以阿寶色臉部的重點就是:

1. 偏白的肌膚

2. 橘紅色的唇

再加上翻白眼蒙蓮姐的

1. 裝可愛的八字眉

2. 白眼(被打)

3. 長髮遮寬臉頰(再被打)

那麼,下面就來教你【如何不使用修圖軟體就能畫出阿寶色的效果】吧~  ̄▽ ̄

 

橘色妝_21.jpg

 

首先是【惡靈古堡活屍妝】中也有出現的超白粉底膏....

是說我鋪梗鋪了這麼久,終於要來介紹這個粉底膏了....

這是我第一次靠櫃買的化妝品,那時我是認真的想開始學化妝,而且重點是 我 有 試 妝 !! 

真的不知道是當時櫃上的燈光讓我誤以為這妝容很OK,還是那時候我真的太想變白了(?)

還是我不好意思拒絕櫃姐,總之,試完妝以後我就買了....

買完以後畫過一次就沒再用,因為這實在太驚悚了阿!!! ◢▆▅▄▃ 崩╰(〒皿〒)╯潰 ▃▄▅▆◣

 

橘色妝_22.jpg

 

因為我是畫完尹恩惠的橘色妝容後直接改的,所以唇彩就沒擦掉重畫了...

上完底妝後,直接畫上裝可愛的八字眉..../____\

是說這八字眉真的超好用,連我這種兇惡臉一畫上去,不用任何表情都覺得你在裝可愛...XDDD

然後是溫蒂妮的重點,全框式眼線纖長的下睫毛(用畫的 XD)

 

橘色妝_25.jpg

 

因為畫完超白底妝之後我拍了幾張白眼照就有點被自己嚇到了...

所以竟然忘記拍眼妝的細部,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橘色妝_27.jpg

 

相機實在不夠廣角,所以換手機拍...

這眉毛好欠打阿! XDDDDD

 

橘色妝_29.jpg

 

這些白眼是真翻,翻到我眼睛都快抽筋了...XD

同一個表情、有沒有黑眼珠真的差好多阿....

我半夜整理這些照片都覺得毛毛的.....

 

橘色妝_28.jpg

 

不可否認用長髮遮臉兩邊,臉真的看起來超小的阿! (被揍)

這些照片沒有用阿寶色調過喔! XDD

 

橘色妝_23.jpg

 

八字眉就是適合做這種欠打的表情,所以手癢又拍了這張...

 

 

噢呵呵呵呵呵~我真的沒有很瘦啦~ (被揍飛)

 

橘色妝_24.jpg

 

翻白眼的蒙蓮姐、女神尹恩惠,今天的仿妝你喜歡...都唧?

 

橘色妝_30.jpg

 

上面這張的白眼是修的啦!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一隻眼睛眨眼、一隻眼睛白眼吧!! XD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半澤直樹 堺雅人&上戶彩*就是要你加倍奉還!!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