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皇上要是地下有知,一定會...死、不、瞑、目、阿!! 






是說,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迷一部電視劇過,甄嬛是第一部,深深的讓我無法自拔阿阿...

因為甄嬛的關係,我的手作魂一再的發作,前前後後也畫了好幾個人的妝容.....

 

心機超重的安陵容     復仇的甄嬛      假面的皇后      蠻橫的華妃 




但是......


不管我怎麼畫,大家都說,您這不是皇后在假扮其他人嗎? 


我就真的這麼像皇后就是了!! ◢▆▅▄▃ 崩╰(〒皿〒)╯潰 ▃▄▅▆◣




其實本來畫完皇后就有想要畫個皇上搞笑一下,後來自覺臉型不像就放棄了....

但還是好想畫個男生來玩玩看呀....

左思右想之下發現,我畫華妃跟皇上都不像是因為臉型真的差太多,

我的臉是屬於骨感的臉,那麼..................







深情款款的果郡王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有預感要被成千上萬的果果迷毆打致死了.....囧rz|||||)







迷人的十七爺除了白淨的造型外,也有蓄著小鬍子的性感造型喲~ 

這次為了十七爺的仿妝,我連珍藏已久的笛子、跟經典的剪紙小像都準備好了呢! XDDD







來吧~~

就來做這件不能見光的事情吧~~ 







先確認我的素顏,還是個女生無誤...







因為要畫成男生,所以著重的是修容的部分....

除了正常的修容餅之外,更深色的部份我用了眉粉,打亮則是直接用白色眼影....




以下就是要變成果郡王該打亮及打暗的部分....

比較特別的是鼻子,大家可以往上捲,再看一下十七爺的鼻骨部份...







這個修容一打下去,臉馬上瘦了一半阿! @@





十七爺的重點還有充滿英氣的眉毛~~ 







為了製造深情款款的眼睛,我還貼了半個雙眼皮貼.....





是不是充滿了電力呀~~ (被揍飛)










但是.............





穿上裝備後................











不知怎地...覺得有點四阿哥的 fu.......







可能是因為嘴上無毛,所以看起來辦事不牢的樣子....

趕緊畫上淡淡的鬍渣....




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先拿出道具來擋一下.....





怎麼左看右看都有一種.........土匪的 fu......







就算拿了小像也是一樣......






後來才發現,一定是因為毛帽太狂野了.....

所以決定P上一頂瓜皮帽,似乎有好一點點.....







史上最悲情苦命鴛鴦出場~~ 

嬛嬛~~不要離開我~~~ 






咳咳...就在戴毛帽拍照的時候,我忽然覺得............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皇上的 fu 阿~~~ 



皇上:「你這毒婦!又安什麼壞心眼?!」

皇后:「要你管!」






是滴......

想說反正都畫了,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繼續畫成皇上好啦~~ XDDDDDD





皇上除了因為國事操勞、淚溝和法令紋都比較深之外,

重點還有那個小鬍子了.....




先用黑色眼影打底後,再用眼線筆畫出細細的鬍鬚,會更逼真喲~ 




當然,皇上的鼻孔就是要大!才霸氣! XD







我覺得全篇最神奇的就在這兒了.....

來來來,一般人都是教你如何將單眼皮貼成雙眼皮,

魷魚姊姊教你如何將雙眼皮貼成單眼皮~ 





看看十七爺的眼睛,跟皇上的眼睛,你喜歡哪一個呢? 

還有皇上的眉尾比十七爺的短,沒有那麼英姿煥發,而是比較衰的感覺....





哼哼~~如何? 這次總不會還覺得我像皇后了吧.....







皇上:「......................」





怎麼樣?

朕終於也研發出小眼睛了吧!!





恩.........

朕發覺,只要戴上這種黑色毛帽,人人都能有幾分像朕吶.....

(其實我這是一雙黑色襪套來著.....毛好像有點太狂野了.....





是哪個沒長眼的說朕這是皇后女扮男妝阿? 給我拖出去! 




你、你、還有你!

朕今天就宣你們入宮~!!







敬事房公公:「皇上今晚要翻誰的牌呢?」




 



心機超重的安陵容? 復仇的甄嬛? 假面的皇后? 還是蠻橫的華妃 

不論您選哪一個,都只能自己跟自己睡喲~ XDDDDD






皇上:「你現在就是在找死!!」






好啦~

我想我的甄嬛仿妝應該也告一段落了.....XDDD

這篇真是超犧牲的,大家笑得還開心嗎?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半澤直樹 堺雅人&上戶彩*就是要你加倍奉還!!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