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仿妝...非常的...精彩(?)...請一定要看到最後噢~ XDD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孔燕松」是何方神聖,

是因為最近有網友留言說想看她的仿妝,而且還正好被抽中了小禮物呢! XD







看到這個留言後我就去咕狗了孔燕松,果然....她的妝容還真有特色阿.....





1. 尖尖的眼頭

2. 桃紅色的臥蠶,眼頭打亮

3. 娃娃般的長睫毛

4. 細的平眉,稍微下垂





據說在網路上被封為「美腿皇后」的孔燕松,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孔瑤竹....





哇~~這美腿真是讓人口水直流阿.....








但是..............



沒想到.............



原來.................




她們全都是靠P圖的阿!!!
 








這才是他們的真面目.......






不過不重要,本篇的重點在仿妝......










結果竟然有人說,孔燕松的妝容..........











根本就是大蛇丸大人阿!!! 







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就立馬決定要畫這個仿妝啦! XDD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新買的眼影盤~

是說我以前完全不畫眼妝,所以要用的時候永遠都只有那兩個萬年眼影盤....

最近為了甄嬛系列的妝容開始對眼妝有了興趣,就想說來補一些常用到的顏色好了...

結果去到小屈才發現,現在怎麼連開架式的眼影都那麼貴阿! T皿T

隨便小小一個沒幾色就要四五百塊,是開架商品耶!!

實在買不下手所以我就回家上網找,為了這個妝容有特別蒐尋桃紅和紅色,

結果就看到了這個...

AKUMA 眼影霜X眼影膠6色只要199!! @@

立馬就下標惹! XD





不過....收到的時候我終於明白它為什麼這麼便宜了......XD

因為............

它其實很小一個...........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反正眼影做那麼大也幾乎沒有用完的時候嘛....XD

而且這麼短小輕薄真的很方便攜帶! 

它還送一本很可愛的彩妝教學書,還有一個方便收納的束口袋,



最重要的是它附的筆真的超好畫! 所以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盤但還是覺得很超值! 

這次剛好會用到裡面4個顏色,簡直是為了這個妝容設計的眼影盤阿! XDD





先用銀色打亮眼頭跟臥蠶的前面1/3,再用桃紅畫臥蠶的後2/3~

最後再在眼尾補上一點酒紅,增加層次感!





之前有人問我我的雙眼皮都是怎麼貼的,

因為我的眼皮很強健,如果用一般軟軟的雙眼皮貼很難貼得起來...

所以我都會用睫毛膠來貼~




一次只需要一點點睫毛膠就夠了,不需要塗太多...

然後再把眼皮壓進去黏起來就可以囉~ 





假睫毛的部分我用的是AK615,老實說它比我想像的還要誇張....

不知道是我眼睛整個比較小還是怎樣,我看別人戴起來還滿自然的,我戴就很炸裂...XD





而這次的眼線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正常範圍的眼線外,還多了眼頭的部分!

我深深的覺得,畫眼頭果然還是需要眼線膠阿!  




這麼細微的地方,用眼線筆來畫會太粗、眼線液又容易暈開,或是稍微發抖就很明顯....

眼線膠就比較好控制,而且這盒眼膠附的筆實在太好畫啦~~

所以我最近畫眼線全部都換成用這盒來畫了! 

我發現它超級抗暈染

因為我是典型的油眼皮,幾乎只要有化眼妝到中午就開始暈開,但這盒卻不會...

而且它真的好厲害,我之前試色試在手上,我懶得用卸妝油想說直接用肥皂洗手就好,

結果怎麼洗就是洗不掉....囧>

但是用眼唇卸妝液輕輕一擦就擦掉了,超神奇的....@@





回到妝容,眉毛部份是細細的平眉,稍微有點下垂貌,才會有楚楚可憐的感覺唷~ 

完妝照~~





其實扣除那個過尖的眼頭,臥蠶的部分其實還滿好看的阿....





但是如果一直盯著那個眼頭........

就會不禁讓我想到.........






大蛇丸大人!!





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一回過神來,我已經開始改畫大蛇丸的妝容了!   





一定是因為我心裡充滿了佐助的關係阿阿~~ 





為了佐助,就算叫我當大蛇丸我也願意....













如此這般...........








不想看到變態妝容的人可以趁現在左轉出去..........XDD















嘻嘻嘻嘻~~來呀~~

大蛇丸大人扮成音忍者村的忍者,也是很帥的喲~
 








馬上把我的佐助給我抓過來~~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過來找我的~~ 







今天的仿妝,你的選擇是.....孔燕松大蛇丸.....都唧? XD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半澤直樹 堺雅人&上戶彩*就是要你加倍奉還!!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