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貞傳奇】之後又一豪華古裝力作! ψ( ‵▽’)ψ

但是我真的要學毛林林的名言「我不是歹人」我只是天生奸詐臉,不要叫我滾出地球拜託...〒皿〒

蘭陵王鄭兒_31.jpg

 

前陣子大家都來問我要不要畫蘭陵王的鄭兒仿妝,但是FB上每天都被【好想打死鄭兒】的訊息給洗版...

害我一直都不敢往後看鄭兒變壞的那一段,生怕看了以後我就不想仿她了.....XDDD

是說這妝我應該算仿得滿成功的,因為我只是貼了純妝容沒有衣服的照片,大家馬上就猜中惹!  ̄▽ ̄

 

蘭陵王鄭兒_36.jpg  

 

所以說這個妝容跟時裝也是可以合的...XD

 

蘭陵王鄭兒_27.jpg

 

畫完仿妝後我終於蘭陵王了,

我覺得雖然鄭兒的手段偏激不可取,而且真的讓人恨得牙癢癢,

但她其實有點可憐,只是愛錯了、太過了,才會弄得家破人亡(?)

 

蘭陵王鄭兒_28.jpg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先看到毛林林來台灣受訪的新聞,

她本人很開朗活潑、個性大剌剌的跟劇中反差非常大,面對罵她的觀眾她也都笑著謝謝肯定,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她真正的個性,所以後來看到鄭兒的時候才覺得更加可憐吧...

 

蘭陵王鄭兒_30.jpg

 

鄭兒在當上高緯皇后的造型很美,相信很多人都想仿,

但是那顆頭的難度真的很高,我也曾一度想要放棄....

至於妝容的部分,最明顯的就是亮眼的粉紅色眼妝,唇彩的部分則是時而螢光粉紅時而正紅,

不過我主要參考的是下面這張,所以唇彩我用的是螢光粉紅....

 

蘭陵王鄭兒_10.jpg

 

本次妝容重點:

1. 上揚的邪惡眉毛

2. 眼尾上鉤的眼線

3. 粉紅色眼尾、臥蠶處帶點古銅紅、眼頭較亮

4. 螢光粉紅薄唇

 

以下為本次使用妝品,除了這次拜託我媽幫忙買的眼線筆和指甲油以外都是舊夥伴

 

蘭陵王鄭兒_32.jpg  

 

眉毛這張不是最終版,因為我後來發現畫得有點淡,

所以又跟我媽要了一支顏色比較深的眉筆補畫,但是就沒特別拍,等下看全臉照時才有...

 

蘭陵王鄭兒_21.jpg

 

在這邊真的要表揚一下我媽,以往她都只是幫我拍照,這次竟然還多了化妝品救火的貢獻...( * ′  艸‵)

是說我剛從日本回來就興沖沖的畫這個仿妝,但是畫到一半才發現我的眼線筆應該是被丟在日本了...

而且我原本明明有一瓶紅色指甲油,結果好像被我送人卻忘記了....

所以趁我媽剛好要出門,就拜託她幫我買眼線筆和指甲油,沒想到她超有眼光,挑得都超好用! @@

鄭兒眼尾上勾的眼線要畫的很精緻很細,才能表現出壞的精髓,好險她幫我挑了一支超細的眼線筆!

 

蘭陵王鄭兒_18.jpg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支神的境界【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一直只看到超激... ̄▽ ̄)

從頭髮一般細到0.1公分粗它都能順暢的畫!寫字畫圖都能轉得很順,附上10元比例尺...

 

蘭陵王鄭兒_19.jpg

 

我的習慣是上眼影之前會先畫一遍眼線,等到上完眼影之後再補一下...

有些眼線液在上完眼影之後就畫不上去了,這支完全沒這個問題,一樣超濃黑又滑順! @@

 

蘭陵王鄭兒_37.jpg  

 

而且用來畫下睫毛可以畫得栩栩如生,看得出來是用畫的嗎? XD

畫內眼線也可以很輕易的伸進睫毛之間的縫隙,總之就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蘭陵王鄭兒_20.jpg

 

眼影部分除了大片的粉紅色外,在臥蠶中間彷彿帶點古銅色,而眼頭則是有白色打亮感...

 

蘭陵王鄭兒_33.jpg

 

另外因為鄭兒的雙眼皮是開放式眼頭,我的則是閉鎖的,所以我用了雙眼皮貼...

是說這個撥撥小姐雙眼皮貼其實已經紅很久了,

但因為我平常很懶惰不常用,一直都沒機會介紹...

它真的非常非常隱形,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一度找不到哪一張是有貼的,放大後才看得到....XDD

 

蘭陵王鄭兒_34.jpg  

 

我買的是專業版的膠水,聽說比較黏(?)但因為我沒用過另一種的所以無從比較...

用撥撥小姐時記得一定要先畫好眼影再貼,就會非常隱形!

若是先貼再畫就會有點卡粉,變成一格一格的... ̄▽ ̄

 

蘭陵王鄭兒_35.jpg  

 

腮紅用的是【尹恩惠v.s.溫蒂妮】那篇的花娜小姐,位置也是一樣,都是斜打的修容打法...

其實我覺得鄭兒的妝還滿韓系的,除了這個腮紅的打法以外,螢光粉的唇彩就超韓的說....

 

橘色妝_05.jpg  

 

唇彩的部分因為我本身唇色有點深,所以有先用遮瑕膏打底,

鄭兒的唇形整體較薄,但我則是上唇薄下唇厚,所以我有把上唇畫出來一點、下唇則是沒有畫滿,

這樣就會顯得兩者比較平衡~

 

蘭陵王鄭兒_16.jpg

 

妝容完成了,最煩惱的就是那顆頭了....

 

蘭陵王鄭兒_12.jpg

 

我本來一度想用之前陸貞那個頭套蒙混過關,但後來發現實在是差太多了....〒皿〒

 

蘭陵王鄭兒_14.jpg

 

不過她右前額那兩捲圓圓的瀏海我倒是用之前做的小假髮搞定了!  ̄▽ ̄  

 

蘭陵王鄭兒_23.jpg

 

最難的就是上面一堆歪七扭八的髮髻,我靈機一動想到用假馬尾來弄,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 ′  艸‵)

 

蘭陵王鄭兒_15.jpg

 

首先把頭髮旁分好,真髮靠左綁成一根辮子,然後盤上來~

 

蘭陵王鄭兒_22.jpg

 

雖然假馬尾的顏色有點太淺,不過只要裝上髮飾以後就不明顯了!  ̄▽ ̄

 

蘭陵王鄭兒_24.jpg

 

最後當然少不了鄭兒的招牌紅指甲~

是說這指甲油才59塊,顏色飽和又好塗,我媽真的是好眼光阿!!!!   (〒皿〒)bbb

 

蘭陵王鄭兒_17.jpg

 

如此這般,搖身一變成為妖后~ 

我覺得我那兩捲瀏海還比她的自然咧....XDDDDD

 

蘭陵王鄭兒_13.jpg

 

四爺~ 你在找我嗎? 

 

蘭陵王鄭兒_07.jpg

 

哼哼...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蘭陵王鄭兒_04.jpg

 

皇上抱歉啦...

雖然我摸的是你的胸部,但我愛的是四爺...( * ′  艸‵)

 

蘭陵王鄭兒_05.jpg

 

啾一個~ 

 

蘭陵王鄭兒_03.jpg

 

哎呀...屎伯露點了,好害羞阿... 

 

蘭陵王鄭兒_09.jpg

 

照例來張...進擊的鄭兒!!  XDDDD

 

蘭陵王鄭兒_25.jpg

 

因為擦了指甲油的關係,拍照時我都還特地把手拿上來,結果竟然忘記把手指伸出來了....=___=

 

蘭陵王鄭兒_06.jpg

 

聽說最近很流行什麼【土城吳彥祖】、【三重劉德華】等等的封號...

那麼大家以後請叫我【東區毛林林】吧....XDDDDDD

 

蘭陵王鄭兒_08.jpg

 

嗚嗚...我知道我是壞人臉,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畫了鄭兒仿妝,

大家拜託不要在轉貼的時候加上【這人長得好欠揍】我看到會很傷心的說....T口T

(之前畫安陵容的時候真的有好多人轉貼的時候這樣寫...XDDD)

 

 

後記:

感謝蘋果報導 XD

20131029蘋果02.jpg

 

 

蘭陵王鄭兒昏君_40.jpg  與希默合體的昏君妖后妝文~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