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可以說是在我去日本之前收到一份的大禮...

在此安娜貝爾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也謝謝一直陪伴我支持著我做這些看似莫名其妙事情的人,非常感謝!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1.jpg

 

今天大清早就接到年代記者的來電,我還想說奇怪我的鬧鈴明明不是這個音樂說...

記者非常客氣的說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九點半可以去採訪嗎?

睡夢中的我忽然驚醒「九點半?那現在幾點?@@」結果那時才八點多....XDDD

記者又很客氣的問說,那...大概會有4家媒體可以嗎?

結果最後來了8家阿,我家小小的客廳都快塞不下了說....( * ′  艸‵)

早起的美女記者們和攝影大哥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不嫌棄...囧>

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今天早上被我瘋狂洗版,因為 這 實 在 是 太 酷 了 阿! XDD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2.jpg

 

原本以為只是上了蘋果日報的即時新聞,沒想到竟然連實體報紙都有...@@

這還是我第一次有大臉被登在報紙上,太值得紀念了....XDDDD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14.jpg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11.jpg

 

還上了久違的Yahoo首頁,但並沒有被連回部落格...而是引用了民視新聞....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12.jpg

 

在這邊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很抱歉因為記者採訪的時間很緊迫,但又希望我能從頭畫一次妝容,

所以現場邊畫邊解說,沒辦法畫得跟文章裡面一樣精緻...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美女或正妹,有男友也很坦蕩蕩閃的承認~ ˊ_>ˋ

也不覺得自己很厲害可以打敗特效化妝師...

我只是以一個普通人的角度、拿身邊垂手可得的東西做成有趣的道具,希望或許能引發更多人的創意...

也希望能在妝文中帶些平常也能用的實用化妝小技巧,讓大家在歡樂看文之餘也能有收穫...

 

 

記錄一下今天的報導,點名字就有連結,還有幾家沒放上網,等我找到再補上吧! ≧▽≦ 

 

 

年代新聞報導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5.jpg

 

中天新聞報導  ←這則一定要看! XD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4.jpg

 

東森新聞報導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6.jpg

 

台視新聞報導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16.jpg  

 

民視新聞報導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7.jpg

 

壹電視報導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8.jpg

 

然後今天之後,全世界都知道我媽氣瘋啦....XDDDD

年代寫了【母抓狂】,忘記哪一台還寫【媽氣炸】....( * ′  艸‵)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09.jpg

 

但我媽今天也是玩得很開心阿.....( ̄ 3 ̄)y▂ξ

 

安娜貝爾仿妝採訪_10.jpg

 

謹以此篇記錄今天的報導,感謝各家媒體的厚愛,也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今後我還是會秉持初衷【希望每個來看文章的人都能開心且能有些收穫】

美妝、仿妝依然會持續,美食、旅遊也會慢慢增加,兩性的血淚文也會努力生出來的!

試用文當然也會有,但我不接任何揪團、代售、抽成的合作,

單純就是試用報告這樣,所以我說好的大家可以相信喲!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半澤直樹 堺雅人&上戶彩*就是要你加倍奉還!!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