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盧咖啡,白天是清新的咖啡輕食,晚上變身浪漫 lounge bar ~

忠孝館就在東區 SOGO 對面,還有帥氣咖啡師桌邊服務,完全就是貴婦級的享受阿! 

湛盧bar_34.jpg

 

湛盧咖啡忠孝館的位子真的是得天獨厚,明明就在熱鬧的忠孝 SOGO 正對面,店內卻非常清靜...

因為湛盧位在一棟普通大廈的二樓,如果從一樓走的話很容易會被忽略...

其實它就在小林煎餅吊鐘燒旁邊那棟大樓而已唷,從忠孝復興捷運站 3 號出口出來就到了,

不管是逛街逛累了來歇腳,或是特地來品嚐他們家的咖啡,都非常方便!

 

湛盧bar_35.jpg

 

我們這天是五個一起辦二手拍的好姊妹相約下班後來慶功,

結果一開門就看到我最愛的貝禮詩奶酒堆成金字塔啦,也太歡樂了! XD

 

湛盧bar_23.jpg

 

這當然不是為了慶功宴準備的,而是湛盧跟貝禮詩合作推出超好喝的咖啡調酒啦~ 

 

湛盧bar_22.jpg

 

還有這種超可愛的隨身瓶和小浴缸擺飾的組合唷! ≧▽≦

 

湛盧bar_24.jpg

 

湛盧忠孝館的空間超美的,而且大桌小桌都有,

管是情侶來約會、三五好姊妹午茶、或是一大群朋友敘舊,都能找到屬於你們的角落~

 

湛盧_36.jpg

 

因為湛盧就在我常經過的路線上,每次經過都會進來坐坐,

想看 >>湛盧白天的風貌<< 請看這篇唷~

 

湛盧_06.jpg

 

哈哈...從這張的背景可以發現湛盧真的就在 SOGO 的正對面!

真的很高興這次能跟大家一起舉辦二手拍,還能開心一起來慶功 ≧▽≦

 

湛盧bar_33.jpg

 

湛盧的菜單很大一本,我就不一頁一頁拍了,因為光拍我們點的東西照片就爆炸多了阿 XD

 

挪威燻鮭魚沙拉 佐 紅酒油醋醬 $180(會員$160)

我覺得這個價錢簡直就是佛心來著,好大一盤吶! 燻鮭魚超多耶! >/////<

湛盧bar_07.jpg

 

柚香寒天沙拉 佐 和風柚子醬 $180(會員$160)

非常適合女孩兒們的低熱量沙拉,寒天的口感超酷的! 和風柚子醬也很爽口~

湛盧bar_05.jpg

 

義式野菇沙拉 醬料任選 $180(會員$160)

也是非常健康的一品,真的很喜歡湛盧的沙拉,不管是菜還是醬料都很講究!

湛盧bar_03.jpg

 

跟一群部落客吃飯的壞處就是,永遠都吃不到熱的東西...XDD

還好這種輕食沒什麼冷熱之分...

 

湛盧bar_08.jpg

 

法式鹹派 塔香雞肉 $180(會員$160)

真的超喜歡湛盧的鹹派,味道跟口感都很棒,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湛盧bar_02.jpg

 

法式鹹派 野菇青蔬 $180(會員$160)

而且每份鹹派旁邊其實也都有沙拉,一個人來的話點這份就夠了!

湛盧bar_01.jpg

 

鹽味布里歐三明治 $200(會員$180)

想要飽足感的話就吃這個 BLT 三明治吧!

整整一顆水煮蛋、厚切培根、番茄、加上生菜和起司、還有特調芥子醬,大大滿足!

湛盧bar_06.jpg

 

另外,來湛盧一定要點他們的手沖咖啡,因為會有帥氣咖啡師桌邊服務... ( * ′  艸‵) 

 

湛盧bar_13.jpg

 

湛盧的創辦人廖國明先生素有「咖啡教父」之稱,所以他們對咖啡的講究自然不在話下,

服務人員也都非常專業,不管你是咖啡的初心者、或是小有研究,在這邊都能得到滿足 

 

湛盧bar_25.jpg

 

只有新鮮的豆子才能發得這麼漂亮這麼澎阿! 

 

湛盧bar_14.jpg

 

給帥氣咖啡師服務的感覺真的很好,一瞬間有自己是貴婦的 fu XD

 

湛盧bar_32.jpg

 

在熱鬧的東區逛完街,還能立刻就到這麼清靜的地方坐下來聊天、享受美食,真的是太幸福了!

 

湛盧bar_09.jpg

 

乾杯~! ≧▽≦ 

 

湛盧bar_12.jpg

 

湛盧的茶品類也都很棒,每一款果茶我都超愛的!

 

湛盧bar_15.jpg

 

而且茶類上來時都會附一個小漏斗幫忙計時,當沙子漏完時就可以把茶葉壓下去開始品嚐啦~

 

湛盧bar_21.jpg

 

果茶類都不含咖啡因噢,如果晚上來怕喝咖啡睡不著的話,果茶是個好選擇!

 

湛盧bar_10.jpg

 

我們這天是來慶功的,所以當然也少不了酒類啦~ A▽A

湛盧咖啡忠孝館推出了一系列私房夜飲,剛好五款,我們一人一種 

 

湛盧bar_26.jpg

 

桃紅陷阱

這杯幾乎沒有酒味,酸甜好喝,是女生會很愛的味道 

湛盧bar_27.jpg

 

夜陽

威士忌的醇厚和咖啡的苦味互相輝映,是一款重口味的咖啡調酒!

湛盧bar_28.jpg

 

巧克力重擊

這款跟夜陽一樣咖啡味都很重,但夜陽是清澈的苦,巧克力重擊則是圓潤的苦...

湛盧bar_29.jpg

 

貝禮詩雪泥

這杯真的很讚,上面還有細緻的碎胡桃,溫潤順口~

不過有點想建議他們也可以弄奶茶口味的貝禮詩雪泥,這樣就有更多口味可以選擇啦...

湛盧bar_30.jpg

 

黑蜜抹茶雪舞(無酒精)

最後這款是無酒精的抹茶冰沙,上頭有一球冰淇淋,還附一小盅黑糖蜜讓你自己加唷~

湛盧bar_31.jpg

 

湛盧的餐點和飲品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全部吃下來,最令我驚訝的竟然是這個鬆餅!

很少吃到麵香這麼濃郁的鬆餅,真的是讓我明明已經飽到不行還是一口接一口把這鬆餅吃完...@@

 

湛盧bar_16.jpg

 

重乳酪蛋糕和提拉米蘇也都清爽不膩口~

 

湛盧bar_17.jpg

 

焦糖布蕾也好好吃喔! 

我常逛街逛累了就上來點杯飲料、吃個甜點,這邊真的是東區人的秘密基地阿!

 

湛盧bar_18.jpg

 

甜點的品項很多,我也還沒有全部吃過,

酒類還有這個很特別的 19 種啤酒花釀的啤酒,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湛盧bar_20.jpg

 

喜歡湛盧咖啡的人,也有耳掛式隨身包可以帶回家自己沖泡唷!

 

湛盧bar_19.jpg

 

若你很喜歡咖啡,那麼請務必來湛盧一趟。

若你常在東區活動,也請一定要記得,就在 SOGO 對面有一個這麼棒的秘密基地!

 

湛盧bar_11.jpg

 

湛盧真的是一家不僅對咖啡講究、食物好吃、而且服務體貼入微的好店,每次去完心情都超好的! XD

不管是逛街逛累了休息、情侶約會、一個人去享受咖啡、還是三五好友聚餐,在湛盧都能找到你的位子,

下次來東區別忘了上去坐坐喲~

 

 延伸閱讀

 [食記] 鬧中取靜的秘密基地*東區 湛盧咖啡忠孝館*就在億華樓下

 

 店家資訊

 湛盧咖啡 忠孝館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50號2樓 

 電話:02-2771-5303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