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口氣追完【進擊的巨人】之後,我就瘋狂的愛上這部動畫久久無法自己...( * ′  艸‵)

進擊的巨人_26

身為莫名其妙仿妝王(?)的我,怎麼會放過這些令人著迷的腳色呢? 

其實我本來已經醞釀要畫這個超大型巨人仿妝很久了,但一想到要找我媽拍照就放棄了...

雖然她上次拍【惡靈古堡活屍】的時候也只是三聲長嘆然後碎碎念個不停,

但我想沒有一個媽媽看到自己女兒畫成恐怖巨人不會崩潰的吧...

 

進擊的巨人_30

 

是說剛好最近在整理之前去墾丁的照片,忽然發現我還滿有 cos Mikasa 的資格的...XDD

這腹肌可不是說要練就練得起來的阿你說是吧~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問我怎樣才可以那麼瘦,是的話請看這篇 XD 

 

進擊的巨人_28

 

於是二話不說,開始準備 Mikasa 的仿妝~

基本上 Mikasa 就是一個很正的御姊,妝容其實是清淡自然派,

不過因為是2D人物的關係,眼睛上還是得下點功夫...

 

進擊的巨人_06

 

Mikasa 的眼睛是大外雙加上眼尾下垂,跟我本身的眼型差很多....

所以本篇重點就在於【如何將鳳眼畫成楚楚可憐下垂眼】 

 

進擊的巨人_04

 

Step 1. 將上眼線末端延伸出眼角外,並將下眼線畫出眼眶下方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將下眼線整個畫在眼眶外,

之前雖然看過很多人這樣畫,但我總覺得我畫起來會很怪,所以都不敢嘗試....

沒想到畫了以後發現意外的自然,而且眼睛放大效果超級好!! @@

Step 2. 在被下眼線框住的地方塗上白色珠光眼影

 

進擊的巨人_05

 

Step 3. 貼上眼尾稍微加長的假睫毛

是不是!眼睛馬上放大了 1.5倍!! 

而且從奸詐的上吊型鳳眼變成楚楚可憐的下垂小狗眼!! 

 

進擊的巨人_03

 

全臉看起來是這樣~

 

進擊的巨人_10  

 

妝容完成後(咦怎麼那麼快)就剩髮型了,

但我必須承認我計算錯誤,我一直想說我本身的髮型應該能符合她剪髮前的樣子,

所以還特地回頭重看了一遍,抓了好多她長髮的畫面....

 

進擊的巨人_27

 

殊不知....2D跟3D還是有差...

 

進擊的巨人_09

 

明明她前額的瀏海還比我長咧,可是她的看起來就很自然,我的瀏海怎麼弄就是很邪魔(礙事) T皿T

最後只好請出假髮...終於看起來比較正常了一些...T︿T

 

進擊的巨人_11

 

可是不知為何.....

我覺得我畫起來比較像艾連..............

 

進擊的巨人_14

 

來張經典畫面~

 

進擊的巨人_07

 

進擊的 Mikasa !!!!!!  XD

 

進擊的巨人_08

 

跩跩的 Mikasa ~

 

進擊的巨人_13

 

 

這時一定有人心想,等下會出現這種畫面吧.... ̄▽ ̄

 

 

進擊的巨人_29

 

怎麼可能~ ( ̄ 3 ̄)y▂ξ

 

 

你們想我會扯開襯衫跟我媽說【拜託請拍我的腹肌】嗎? (遠目)

 

進擊的巨人_15  

 

但是!

如果只有這樣,我的惡搞之魂難以安息.....

於是我又做了這個......

 

進擊的巨人_01

 

 

Mikasa 的愛妻便當!!

 

 

進擊的巨人_17

 

連牙齒都是用健康的糙米細心排成~

再用養生的白木耳製造蒸氣環繞的效果!! 

 

進擊的巨人_24

 

不用冒著生命危險追捕巨人、輕輕鬆鬆就能飽餐一頓! 

 

進擊的巨人_25

 

好便當,不吃嗎?   

 

進擊的巨人_23

 

 

 

 

重點是~這個便當它並不孤單!!

 

 

 

因為....無聊到極致的我又做了另外一個~~~

 

令人垂涎三尺的兵長便當!!! 

 

 

進擊的巨人_22

 

我想艾連應該比較想要吃這個(吧)~ 

 

進擊的巨人_20

 

當然這也是有參考圖的,我沒那麼強可以憑空畫出來....囧>

然後海苔也是先貼在紙上才刻的,不然好黏手....><

是說因為海苔實在太難刻了,這樣一個圖我也刻了一個多小時阿...orz||||

 

進擊的巨人_02

 

親愛的,我們一起來吃兵長吧~(大誤)

 

進擊的巨人_18.jpg  

 

巨人、兵長,今晚的宵夜你想選擇都唧?

 

 

進擊的巨人_21

 

呼呼呼~打完收工!!!

只能說不要再讓我愛上這些怪怪的東西惹,我怕我媽會無法承受阿阿 XDDD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半澤直樹 堺雅人&上戶彩*就是要你加倍奉還!!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