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簡單翻譯了這個測驗,我自己做了以後、又給身邊的人做了,發覺實在太準啦! XD

所以我決定自己找了日文原網站來看,大家快分享給身邊的人做,這個真的太厲害惹! A▽A

 

SM_01.jpg

 

大家不要看到 SM 就倒彈,想說【矮額~ Yui 你要轉戰情色部落客了?】

NoNoNo~~ 其實 SM 雖然也有大家想的那種拿皮鞭滴蠟燭的意思,但這邊指的是心理狀態(當然也包含性取向)

S 是【欺負別人滿足自己就會快樂】 M 則是【犧牲自己滿足別人就會快樂】

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趨近的屬性,有時從待人處事或工作態度上也不難看出一個人的屬性,

不過外表有時也是會騙人的,像大部份跟我不熟、只看到表面的人都會有大大的誤解阿... ̄▽ ̄

而在了解一個人的屬性後,就能更順利的操控(阿、不是)他,相處也會變得更順利歐~~

 

 

不過說到 SM ,台灣人的確會有刻板印象,覺得就是蠟燭皮鞭性虐待之類的,於是完全不敢聊...

但其實在日本,SM 的定義就如上述,聊 SM 也是個很常見的熱場話題,就像聊星座一樣...

 更新:忽然想到,其實這有點像我們講的 ME 型人 WE 型人

就是利己主義利他主義,只是又稍為有一點不同,這樣講有沒有覺得好像可以隨口聊出來了? XD

由於國情實在差異太大,第一次有日本人這樣問你的時候,我相信你還是會嚇傻....XDD

想當初社長大人在剛約會沒幾次時忽然劈頭問我【S 跟 M,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

我那時內心的 O.S 是:天吶,是要不要這麼猛?他是期待我怎樣回答阿....>___<

最後我就支支嗚嗚的被牽走了,不愧是超級抖M一個........

 

SM_02.jpg

 

好了,說了那麼多,終於要進入今天的正題:超準的心理測驗啦~!! ψ( ‵▽’)ψ

看得懂日文的話建議大家直接點>>日文測驗網站<<

因為日文版的測試是用點的,你只需要點選 Yes or No ,它會自動幫你跳題,

看不懂的話只好看本篇翻譯囉...

 

 

START:會發現別人的髮型改變

    Yes → 問題 A

    No  → 問題 B

 

問題 A:常會有「平常應該是這樣才對吧」的念頭

    Yes → 問題 C

    No  → 問題 D

 

問題 B:覺得狗狗穿衣服或打蝴蝶結很可愛

    Yes → 問題 C

    No  → 問題 D

 

問題 C:到車站刷票機之前,很早就把票拿出來了

    Yes → 問題 E

    No  → 問題 F

 

問題 D:拿很重的東西時,會常放下來休息

    Yes → 問題 G

    No  → 問題 H

 

問題 E:在咖啡店發現叉子是髒的話,會跟店員說

    Yes → 問題 I

    No  → 問題 J

 

問題 F:在店裡坐到太窄的位子的話,會請店員換位子

    Yes → 問題 I

    No  → 問題 J

 

問題 G:會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達

    Yes → 問題 K

    No  → 問題 L

 

問題 H:服裝打扮會配合對方

    Yes → 問題 K

    No  → 問題 L

 

問題 I:跟戀人的約會難以開口取消

    Yes → 3

    No  → 1

 

問題 J:還滿喜歡被戀人取笑的

    Yes → 6

    No  → 5

 

問題 K:還滿喜歡被戀人罵「笨蛋」

    Yes → 8

    No  → 7

 

問題 L:喜歡被戀人摸摸頭

    Yes → 4

    No  → 2

 

 

 

好囉~~~看解答!!!

可以直接點第一行,有附日文原解答網頁(看我多麼貼心!不愧是超級抖M! XD)

 

結果是 1,你是超級抖S

 地球是為你而轉!! 就是典型的拿皮鞭穿高跟鞋踩人那種啦!! ψ( ‵▽’)ψ

 

結果是 2,也是抖S一個

 「自己是自己,別人是別人」,老子自有主張型的S。就算沒有奴隸也是絕對的王!

 

結果是 3,對自家人就讓步的S

 是自家人的話我就照顧你,不是的話就給我閃邊!

 

結果是 4,撒嬌任性型S

 又稱任性寵物型,看起來很愛撒嬌,其實就是任性又自我啦!

 

結果是 5,欺善怕惡的M

 在外面看起來像是M,但關起房門會是拿皮鞭的女王~

 

結果是 6,要求回報的M

 一切的任勞任怨是為了得到稱讚。我做了這麼多,很乖對不對?(搖尾巴)

 

結果是 7,搞得自己很累的M

 像導盲犬一般,遇到需要幫助的人就會赴湯蹈火,但總是搞得自己很累...

 

結果是 8,你是超級抖M

 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自備皮鞭,主人請打我吧! ≧▽≦ 別人都覺得你有病,但你卻樂在其中...

 

 

很不想承認我就是那個【別人都覺得你有病,但你卻樂在其中】的超級抖M...XDDDDDD

是說,屬性真的很有趣阿,雖然抖M跟斗S都很有病,但是遇在一起就會相處愉快的...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能跟你相處融洽的另一半和朋友阿阿阿~~

快分享這篇叫親朋好友都來測測看吧! A▽A

 

 

 延伸閱讀

 [生活] 台灣人,可以不要再酸了嗎?

 [生活] 男人最想跟女友一起做...的 10 道料理!

 [兩性] 失戀後...男人要學的是風度,女人要學的是自愛。

 [兩性] 他只是沒那麼愛妳。 而妳,請一定要愛自己。

 [兩性] 他那麼爛,你為什麼離不開他?

 [兩性] 你的他是【對的人】嗎?

 [生活] 在王子跟公主結婚之後...?

 [心情] 因為你就是如此獨一無二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