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很多失戀的人,有男有女,非常有趣的是,男女反應真的是大不相同... ̄▽ ̄

告白.jpg

 

先來說說被告白的人好了,

其他女生是怎樣我不清楚,不過若我被不喜歡的人告白的話,

我會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我不喜歡你,不管我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你永遠都沒有機會。

男生就有趣了,若被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告白,我聽到很多人都會說:我現在只想玩玩,沒有想要定下來...

 

 

真是高招阿! XD

因為若遇到癡心迷妹,迷妹就會說:沒關係,就算是玩玩也好,請跟我在一起!

然後他也就明目張膽的跟人家玩玩,醜話都已經說在前頭了嘛,是你自己要跟我玩的...

若是遇到就此放棄的人也沒有損失,反正本來就不喜歡嘛...

 

 

不過這個不是本篇重點,重點在告白失敗後的態度。

 

 

明明是自己曾經心儀的對象,告白失敗後(或分手後),男生們卻往往會開始酸對方,

比方說明明沒多漂亮還以為世界繞著她轉、個性那麼差難怪沒朋友、她表面跟私底下不一樣啦,之類的...

但殊不知這麼做只是讓自己看起來很沒格調很沒風度,而對方只會加倍討厭你而已...

 

 

告白失敗後,切忌糾纏不清、或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說要是我早一點跟你告白就好...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阿,早一百年告白都沒用...

保持禮貌距離或許還能維持朋友關係,

這樣死纏爛打下來,正常人都會覺得乾脆不要再聯絡了以免對方一直誤會自己還有機會...

 

 

而告白失敗的女生呢?

我遇到的幾乎都會陷入一種【我一定是哪裡不夠好,所以他才不喜歡我】的自怨自艾情緒中...

說真的這樣只會讓男生更瞧不起你而已,千萬不要這樣作賤自己...

如果男生喜歡這種超沒自信只為他而活的人,恐怕他本身也有點問題...

 

 

自信這種東西,過與不及都不適當,

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強求,是你的就是你的,若遇到了請好好珍惜,

不是你的,就放下吧,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強求的婚姻不會圓,

放手才是讓自己遇到真正幸福的機會阿!

聽姊姊一句話:等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時候,自然就會得到屬於你的禮物,

在那之前,不是你的就請放下吧,別造成他人的困擾,也將快樂的主導權還給自己。

 

 

 延伸閱讀

 [兩性] 他只是沒那麼愛妳。 而妳,請一定要愛自己。

 [兩性] 他那麼爛,你為什麼離不開他?

 [兩性] 你的他是【對的人】嗎?

 [生活] 在王子跟公主結婚之後...?

 [心情] 因為你就是如此獨一無二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