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到塑身衣的神奇,所有的肉肉都各就各位! @@

重點是我覺得產後鬆弛的肚皮和內臟也全部歸位,姿勢正確、整個體態都變輕盈、感覺很輕鬆舒服! 

塑身衣_39.jpg

 

本篇為 Mollifix 瑪莉菲絲 試用邀稿。

是說這十幾年來我的身材一直都維持得滿好的,曾幾何時我也開始需要塑身衣這種東西了...><

生小孩真的是女人青春的一大殺手阿...

 

除疤_04.jpg

 

上面這張明明是去年五月才拍的呀...結果生完小孩馬上就肚鬆了...><

即便我體重恢復得很快、手腳也維持得很細,但腹肌整個離我遠去...

之前幫塔口醬辦收涎趴的時候自不量力的穿了旗袍,果然變成小腹婆、不再是青春少女了...

 

塑身衣_40.jpg

 

記得之前有別的媽媽問我「產後就是沒時間運動,要怎麼瘦?可以節食嗎?」

老實說運動真的是最好的瘦身法,餵母奶也是,但是餵母奶並不會減到肚子...

另外,完全不建議產後媽媽節食喔,尤其若你有在餵母奶,若吃的營養不夠身體會很虛...

我的建議是,運動多少還是要做,就算是簡單的伸展也好,搭配塑身衣能瘦得更勻稱而且事半功倍!

 

塑身衣_03.jpg

 

第一次接觸 Mollifix 瑪莉菲絲 的塑身衣,它並不是那種動輒好幾萬塊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價格很親民!

包裝很有質感,布料和車工也很講究,依照不同部位使用各種嚴選的日本彈性布料,緊實不勒、透氣舒適~

 

塑身衣_04.jpg

 

這次收到的有上半身的【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塑身衣_05.jpg

 

和下半身的【Mollifix 超自我 蜜腿 SHAPE 五分褲】

剛好湊成一套~

 

塑身衣_06.jpg

 

因為都是嚴選日本彈力鎖邊布料,且經過 21 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所以不可機洗唷!

建議用冷洗精浸泡手洗,水溫勿超過 30 度,且勿高速脫水或長時間浸泡,也不可使用漂白水,

洗淨後拉平放置於陰涼處晾乾即可~

另外要注意除了夜寢系列以外,塑身衣不可在睡覺時穿著,以免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身體不適歐!

 

塑身衣_07.jpg

 

令我滿驚訝的是,塑身衣竟然不是只有「變瘦」的效果,還有「矯正姿勢」的功能! @@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共有八大特色:

1. 加寬肩帶,釋放肩膀壓力不摩擦
2. 21 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3. 腋下半圓型剪接設計,服貼舒適
4. 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
5. 三段分階漸進式收納腰腹曲線
6. 高度加壓面料打造平坦小腹
7.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完美零勒痕
8. 30 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

 

塑身衣_08.jpg

 

官網上的介紹非常詳細,每個部位都依照需要的功能使用不同布料!

不僅能瘦腰、托胸、提臀,還能矯正駝背姿勢,而且防止胃凸也避免吃下過多的食物!

 

塑身衣_10.jpg

塑身衣_11.jpg

塑身衣_12.jpg

 

穿著方式是從下面往上拉歐~

然後內衣的部分穿自己習慣的內衣就可以了,加上塑身衣後會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塑身衣_17.jpg

 

背部加寬V字彈性背帶,能夠分攤肩壓不緊勒,穿久不會腰酸背痛!

還能矯正身姿防止駝背,有效穩定背部贅肉~

 

塑身衣_18.jpg

 

側邊加寬、圓弧形加高設計,可以完全包覆副乳、防止外擴!

 

塑身衣_19.jpg

 

三階段強制召喚脂肪歸位:

第一階段:前腹以強塑彈力布做成T字設計,瞬壓腹部最凸點,撫平惱人小腹,解決胃凸煩惱。

第二階段:塑力較強的透氣六角網紗搭配日本高級絲滑布料,雙層輕推小腹贅肉。

第三階段:兩側超彈性布料,加強收納游離脂肪,漸進式雕塑腰部S曲線。

 

塑身衣_20.jpg

 

【Mollifix 超自我 蜜腿 SHAPE 五分褲】

則是除了能 360 度雕塑腿部曲線以外,

還有 3D 立體臀杯、30 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讓屁股肉肉歸位,高度加壓面料打造平坦下腹,

更有貼心棉柔褲底透氣舒適呵護私密部位~

 

塑身衣_09.jpg

塑身衣_13.jpg

塑身衣_14.jpg

 

穿著步驟就像一般緊身褲一樣,但記得用手將肉肉撥到正確位置噢!

 

塑身衣_16.jpg

 

因為全部都是黑色的有點難拍,但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吧! 

 

塑身衣_31.jpg

 

因為還要餵奶,所以我穿的是哺乳內衣 XD

不知道多久沒有看見自己的腰身了...

 

塑身衣_38.jpg

 

坦白說對於小腹我之前根本呈現放棄狀態,反正都在娘家餵奶也沒人看到,

直到有一次跟社長出去吃飯,穿了一件他很喜歡的洋裝,

結果他卻說「你的肚子好像麻糬喔」...我才發現事態嚴重...

 

左一:單穿洋裝,肚子超凸     左二:單穿塑身衣,駝背都好了   左三:彷彿天生好身材

塑身衣_23.jpg

 

尤其是旗袍這種會讓身材更明顯的衣服,

記得先穿上瑪莉菲絲超自我塑身衣褲,才不會讓凸肚胖臀出來見客阿...><

 

塑身衣_32.jpg

 

聽說很多塑身衣穿久了都會腰酸背痛,

瑪莉菲絲 超自我 S Line 挺胸翹臀塑身衣加寬版的肩帶可以分散壓力,穿整天都OK

 

塑身衣_02.jpg

 

蜜腿 SHAPE 五分褲也是瘦腿提臀的好幫手!

 

塑身衣_33.jpg

 

真的沒想到剛生完小孩的我也能有小腹平坦的一天...

 

塑身衣_34.jpg

 

穿上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 S Line 挺胸翹臀塑身衣 & 蜜腿 SHAPE 五分褲,

不管正面看、側面看、背面看都沒有死角!

 

塑身衣_36.jpg

 

而且我發現塑身衣長期穿真的會有塑身的效果,

不過對我而言最大的感受是「掉下來的內臟歸位了」 

 

塑身衣_35.jpg

 

其實我身邊不乏有產後立刻下訂昂貴塑身衣的朋友,

但若你不確定自己穿不穿得住、或是預算上有考量,真心推薦可以先從平價塑身衣入手,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 S Line 挺胸翹臀塑身衣 & 蜜腿 SHAPE 五分褲是很好的選擇歐!

讓我們一起把小腹丟掉、把小孩當成最時尚的配件吧 XD

 

塑身衣_37.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官方網站

 Mollifix 瑪莉菲絲粉絲團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