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做完這篇所有的圖我都快被自己笑死了,請務必點進文章看看呀阿阿...( * ′  艸‵)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7.jpg

現在緯來正在播木村拓哉和柴崎幸演的【AI人工智慧男友˙安堂機器人】大家看了嗎?(但聽說不太好看)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8.jpg

 

會有這篇誕生有兩個原因,一是之前我畫了張韶涵仿妝,但一堆人說像柴崎幸...

二是有人一直拜託我說很想畫這部戲的仿妝,剛好我也被說像柴崎幸索性就答應了... ̄▽ ̄ 

另外,本篇感謝好姊妹小雯不辭勞苦的擔任攝影師,我們一直要求她要拍得跟劇照一樣,真是辛苦她了...囧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6.jpg

 

但這明明就是張韶涵阿阿阿...╰(〒皿〒)╯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7.jpg

 

其實素顏是這樣的...orz

剛從巴里島回來黑了二階又胖了一圈,眉毛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不明顯...

睫毛是種的,不是我故意要作弊,是它已經種了半個多月還是如此屹立不搖...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3.jpg

 

柴崎幸妝容的重點是:

1. 濃眉大眼

2. 臉部輪廓明顯,有點兇的樣子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7.jpg

 

因為本篇重點在後面的 kuso 圖,所以畫妝步驟速速帶過... ̄▽ ̄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2.jpg

 

她的眼尾是有一點上揚的,不是那種下垂的水汪汪小狗眼喔...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8.jpg

 

睫毛真的好搶戲...XD

大推出國前一定要去種睫毛,這樣不管行程多早都可以輕鬆美美的拍照,不需要清晨就起來化妝...XD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5.jpg

 

最後加上鼻影、修容那些,因為考慮到我在家畫完妝後還要舟車勞頓趕去拍照的地方,

預留了會脫妝的部分所以下手重了一些...XDDD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4.jpg

 

不知為何我忽然想到了楊麗花.........

 

04.jpg

 

不過這張楊麗花有點太老了,其實比較像孫翠鳳....orz

 

06.jpg  

 

嗚嗚...反正不管怎樣我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女扮男裝吧....╰(〒皿〒)╯

瓦仔快出來跟大家請安....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40.jpg

 

這次服裝超用心準備耶,應該還是有一點像吧 >____<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9.jpg

 

記得修容要斜打在顴骨下方,就會有那種臉很立體的感覺...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4.jpg

 

喂~你怎麼還沒來?遲到了喔!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5.jpg

 

木村在這部戲裡面有兩個角色,一個是活人沫嶋黎士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8.jpg

 

一個是機器人安堂羅伊德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9.jpg

 

但是機器人那個修片修過頭太矯情了,本篇不仿,

本篇只仿那個法令紋和淚溝都很深的木村本人(被打)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9.jpg

 

這位就是千方百計拜託我幫他畫這個仿妝的美食部落客 TOKOKOU

他一直很擔心木村的粉絲會打他,只好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2.jpg

 

他是搞笑版的啦,大家不要太認真......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3.jpg

 

來張合照先,聽說劇中木村拓哉和柴崎幸是下將棋認識的...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3.jpg

 

本來想說在桌上P個棋盤好了,但我好懶,所以大家就假裝有棋盤吧(被揍飛)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4.jpg

 

不過.....大老遠把本宮找來畫仿妝,豈能這麼容易就讓你安全下莊...... ̄▽ ̄

根據我抓到的圖片們,木村在劇中常常滿臉是血(但我沒看,不懂為什麼機器人會滿臉是血?)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9.jpg

 

於是真正的遊戲才要開始......... ̄▽ ̄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0.jpg

 

想來找我畫仿妝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呀,我是不會讓你美美的回去的....<( ̄▽ ̄)>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31.jpg

 

法令紋和淚溝那些是畫的唷,我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41.jpg

 

以下全部都是照著劇照拍的,真的很用心,但大家還是看看笑笑就好...XDD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1.jpg

 

原:申請擊斃安堂麻陽的許可

改:申請兌換哎鳳5S的許可(被打)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2.jpg

 

下面這組我覺得很讚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5.jpg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6.jpg

 

因為不小心太早就把麻斗毀容了,以至於下面這些其實不用受傷的鏡頭也變得滿臉是血...( * ′  艸‵)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4.jpg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2.jpg

 

但我個人對於路倒系列非常滿意...XDDD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6.jpg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5.jpg

 

我真的超用心、還做了海報!! XD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3.jpg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01.jpg

 

當然也拍了經典台詞【安堂麻陽是被禁止死亡的】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7.jpg

 

不過我們遇到的是【台大教室是禁止拍仿妝的】吧.... ̄▽ ̄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18.jpg

 

最後就用龜派氣功來結束這回合吧~! XD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0.jpg

 

到底是在幹嘛啦....XDDDDDDD

 

AI人工智慧男友_安堂機器人_21.jpg

 

雖然說這篇是搞笑取向的,但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留個言鼓勵一下,我才有動力寫下一篇阿阿 >___<

 

 

 延伸閱讀

 [仿妝] 悲慘世界 珂賽特 Amamda Seyfried*教你東方鳳眼變身洋娃娃大眼

 [仿妝] 湯湯最愛的莎士比亞*是說畫成這樣湯湯會愛上我嗎( *′ 艸‵)

 [仿妝] 主君的太陽*地獄新娘(?)美景仿妝*我們就到這裡分手吧

 [仿妝] 主君的太陽*靈媒高女士*你家有沒有未婚男女呀嘻嘻嘻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仿妝] 通天神探狄仁傑&武則天,華麗登場~ (到底是在幹嘛啦)

 [灑花] 萬聖節特殊妝容*我竟然受邀到大學教通識課!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