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第一次收到名牌包,開心得都飛起來了~~~ >//////<

是不是超適合背去喝貴婦下午茶呀? 



是說...女人嘛...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在豪宅中拿著閃亮亮的名牌包~過過當千金大小姐的癮... (明明就是窮酸上班族 XD)






本篇與Reebonz精品購物網合作。



雖然說我沒有買名牌包的習慣,一來是覺得現在的我還沒有那個身價去擁有太昂貴的東西,

二來是我這麼粗魯,便宜的包包用壞的比較不心疼啦....XD

不過不買歸不買,這種精品網站逛起來還真的會令人心花怒放耶!! 

而且Reebonz精品購物網裡面,包包的價格幾乎都是市價的3~7折

就連我這種平常沒在研究的人都知道它比外面便宜太多啦!! 

你說!這種好康怎麼能不跟大家講呢!! 



這款 kate spade 包真的太耀眼了! 亮到有時都無法對到焦....XDDDD

不過也就是因為很亮,所以搭上秋冬暗色系的衣服就會讓你馬上成為眾人焦點!!



這款包不管是手提、肩背、或是像下圖這樣挽著,都非常舒適而且方便!

提柄的長度和包包的大小都很剛好!不愧是名牌包,設計得恰到好處! 



釦頭的設計也非常精巧~



皮革近拍的質感是這樣,其實沒有那麼閃亮,帶點霧金的感覺,實品看起來很有氣質...

釦頭下面圓形那邊其實有一層保護膠膜,但因為包包拍完是要還回去的,所以我就沒撕掉了...

千萬不要以為它那麼粗糙喔! XD



包包內裡是超可愛的大圓點!! 

而且分格做得非常貼心!容量也夠大! 



這個包一拿出來人家就會以為你是千金大小姐啦! XD



搭配我最愛的泰迪熊毛毛外套,

真是貴氣又可愛!! (自己講)





另外一個包包是感覺比較年輕休閒的彩色 Coach

背上它就好像要準備出去玩啦~ 



媽媽說這種斜背的包包才不容易被搶走!(無誤)




很活潑的顏色搭配、加上可愛的手繪感,這款包包跟一般中規中矩的coach包很不一樣喔!  
 




不管搭什麼衣服都搶不走它的風采!





它前面還有一個小小拉鍊帶,可以放些小東西,不怕在包包裡面找不到...



後面一樣有個拉鍊帶,前面還有放手機的位置,但這個角度沒拍到...

不知為何最近相機拍白的東西都很容易糊掉,只有這張比較有拍到它的質感...




背上它,帶著雀躍的心情出門吧~ 



Reebonz 在寄送的時候就是用這種漂亮的大禮物盒子喔!

會讓收到的人又驚又喜、備受尊寵的感覺!



而且它們最近竟然有免費加入會員就抽雙人巴黎來回機票的活動!!!

活動辦法請看這邊 <-
直接點我就可以囉



是說耶誕節也快到啦....快上網挑個禮物給心愛的人吧~ 

Reebonz精品購物網 <-直接點我就可以囉

要發摟它們的最新訊息也可以加入 Reebonz名品網粉絲團 噢~


本篇有頭香獎跟隨機獎各一噢~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參加囉!
 

恭喜頭香和23樓的寶貝,快給我你的收件資料吧~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吧~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