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Yui 的第一次見面會時間地點終於確定啦!

就在12/25 下午14:00~16:30,有精美下午茶和超值禮物等著你唷!



這次見面會走的是溫馨風格,

也因為正好在聖誕節所以會有dress code,大家記得要穿聖誕風的服裝來唷~

我找了師大夜市附近一間咖啡廳,我們會有自己獨立的空間、還有簡單美味的下午茶,

場地我真的找了好久好久,不是便宜卻很簡陋、不然就是超級昂貴....囧rz

這間是我覺得最合理且溫馨的,一個人費用在500元以下,

我會努力佈置出神祕場景來讓大家拍個特別的照片! (希望做得出來...XD)

而且只要參加的人我都會自掏腰包(或向廠商凹贊助 XD)讓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都是我自己愛用的保養品或彩妝品之類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




因為場地關係,有限制人數30名,

為了避免到時現場混亂,也保障每個參與活動的人,

我們會採取先報名繳費的方式,到時候只要登記名字就可以入場了!




這篇開放大家留言報名,

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和你真的會收的e-mail,

報名成功的人我會另外寄信通知確切地點還有匯款帳號,

要完成匯款才會真的幫你保留名額噢!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