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雙好穿又好走的絕美復古跟鞋!

別看它跟好像很細,穿上它,要飛這麼高都不是問題呢! 





 

本篇與 FairLady 合作。



話說,因為我的腳實在非常小的關係,鞋子真的很難買....

尤其是高跟鞋,如果不合腳,幾乎是不能走路....囧rz

FairLady 他們家的鞋款尺碼非常齊全,小到像 22 這個尺寸都有做(很多大廠牌也只做到22.5)

所以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接下了這個試穿啦~ 



這個款式白歆惠有拍代言照,整個正到不行! >//////////<

它比一般高跟鞋多了點學院的氣質,又比牛津鞋多了點柔媚的韻味...

不管是搭裙子、褲子、深色、淺色衣服,都很好看!! 




而且它的鞋型很美,腳背上的設計讓腿型看起來非常修長~





近拍它的皮質看起來是這樣的,

亮面、有壓紋,中間拼接彈性布,讓行走時非常舒適! 



鞋底的防滑效果也很好,不用擔心穿高跟鞋已經不穩了還打滑....XD



最喜歡它的金色飾扣,作工非常細緻!! >//////<



粉膚色真的是很好搭配的一種顏色,

復古的造型搭上冬天必備的風衣就非常帥氣有型!





搭上洋裝時又能夠增添優雅的女人味! 





包覆腳背的設計讓它比一般高跟鞋好走很多,





是說...下面這張攝影師也太會對焦了吧....XD

雖然我說重點是鞋子,但是鞋子以外的地方全都糊掉了是怎樣...XDDDDD




我想這個冬天,想穿高跟鞋的時候就全靠它了吧! >///////<





真的很美的一雙鞋,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穿看看!



一起加入飄浮的行列吧!! 



FAIRLADY 官網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