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生前             右:死後     ˊ_>ˋ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09.jpg

 

是的,其實我當初為什麼硬著頭皮看主君的太陽,是為了要找萬聖節仿妝的靈感吶...

沒想到卻先畫了靈媒高女士的仿妝,連我都猜不透自己了真是.....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2.jpg

 

主君的太陽第一集真的豪可怕,根本是鬼片的等級了...=____=

還好最後出現了這個足球選手和美景的故事,感動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所以才願意繼續看下去....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1.jpg

 

女生美景因為生病了不想拖累對方就說分手,結果男生一直誤會了所以很恨她...

最後在男生要跟別人結婚的當天,才發現原來事實是這樣阿....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4.jpg

 

傳說人死後,如果還有心願未了,就會化成鬼魂徘徊在人世間不肯離去...

但只要最後的心願達成了,哪怕只是得到心愛的人的一個微笑,就會安心的走了...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5.jpg

 

嗚嗚...主君的太陽真的很好看,你們一定要看阿...(擤鼻涕)

因為很喜歡這個故事,所以就決定來畫美景的仿妝了...

首先要挑戰的就是她頭上的花圈~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3.jpg

 

手作魂再度啟動!  ̄▽ ̄

其實只是簡單的用鐵絲和衛生紙剪成花再拉鬆而已,不過需要一點耐心...

大約用掉十幾張衛生紙,然後再用白膠混淺綠色顏料沾著固定,就會很像了!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8.jpg

 

另一個則是變成鬼的時候戴的,枯萎的花圈.....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4.jpg

 

一樣用鐵絲先圍成圈,然後用衛生紙包裹再上色,

上面的爛果子也是用衛生紙揉成小團再黏上去....XD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6.jpg

 

如此這般就完成兩種花圈啦~ 成本大概不到10塊吧...XDD

我真的覺得我把衛生紙跟白膠發揮到極致了... ̄▽ ̄

五月花跟南寶樹脂快點來給我贊助阿...XDDD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5.jpg

 

道具完成了就換妝容的部分了,

第一個新娘妝其實很普通,我就只是畫了一個普通的漂亮的妝而已...( * ′  艸‵)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9.jpg

 

不過戴上假髮以後就超有 fu ~ @/////@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03.jpg

 

我走了...(泣)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04.jpg

 

還拍了很假掰的驚喜照..... ̄▽ ̄

其實我已經一百年沒收過花了說,誰來送我一下阿....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05.jpg

 

對了,花是從我家客廳的裝飾盆花裡面拔起來的.....

本來想要手做但實在太忙沒時間....orz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06.jpg

 

因為是萬聖節的特殊妝容,所以當然是不會這麼輕易就結束的...

美景還有在劇中除了有回憶中的漂亮新娘樣貌外,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個灰著臉的鬼魂狀態...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07.jpg

 

這邊跟大家介紹一個超好用的東西!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美妝大賞中推薦了一支很顯色的heme眼影筆

共有3色,那時候我就買了金色(我是拿來當淺的大地色使用)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8.jpg

 

這次要畫鬼妝時,希默在版上貼了一張花瓶鬼的圖,大家就回說【這應該要用完一整支眼影筆吧】

就讓我忽然想到這支柔軟滑順好塗抹的眼影筆阿! XDDDDDDD

而且它又比一般這種筆狀的眼影筆粗很多,我覺得用來塗全臉應該滿方便的,所以就買了銀色來試試...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43.jpg

 

它筆芯的直徑約莫有0.5cm,不過只要筆頭弄尖,要畫粗畫細都很方便,

重點是它一支才149元超便宜,小7就有賣了,

臨時想要畫個十八銅人也不需要特地跑到特殊材料行去找...XDD

p.s. 我有找過真正特效化妝的顏料,一小瓶就要好幾百上千塊...><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4.jpg

 

金銀兩色都滿顯色的,不過銀色比我想像中的深一些,塗厚一點的話真的會像那個瓷瓶書生鬼....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9.jpg

 

對了,選這支來畫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之前看到綜藝節目忘記把誰(好像是納豆)畫成十八銅人,

結果因為用的金粉有問題,結果造成毛孔阻塞、金屬中毒、差點休克還是什麼的....@@

這支畢竟是畫妝品等級的(且又便宜),也通過很多認證,我想應該比較不會有問題...XD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7.jpg

 

 

 

接下來,我想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塗滿一整張臉究竟要用幾支筆呢】 XDDDD

(結果塗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表情超好笑 orz)

 

 

 

讓我來為大家解惑一下.....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8.jpg

 

像我塗到這種程度,只用了半支而已! @@

它真的很滑順好推,可以看得出抹得滿均勻的,而且沒有悶感(之前擦厚粉底都會有強烈悶感)

下圖金色那支只用過一點點,銀色是塗完全臉後剩下的長度...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3.jpg

 

就是這支【heme Chic霓幻防水眼彩筆】全程台灣製造、不做動物實驗

其實人家是正常的眼影筆啦,包裝後面還有正常眼妝的教學...囧>

我好怕我拿來畫這種鬼妝會誤導大家,希望他們公司的人看到了不要昏倒阿....(汗)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5.jpg

 

鼻子、下巴、臥蠶我有再用白色眼影打亮,脖子和胸口有薄薄的塗一層眼影(但沒有臉那麼厚)

照片顏色也有再調亮一點,實際看會再深一些唷!

然後因為臉變灰色後,剛剛那頂咖啡色的假髮就顯得很怪,所以乾脆拿掉用黑色真髮...XDD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1.jpg

 

效果意外的好耶,希默說好像雕像一般! @@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0.jpg

 

假掰對戲照是一定要的啦.... ̄▽ ̄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08.jpg

 

希默花瓶鬼:閃開!讓專業的來~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6.jpg

 

........................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1.jpg

 

哪泥?!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7.jpg

 

高女士:你們兩個給我好好相處阿阿! ╰(〒皿〒)╯

 

主君的太陽_靈媒_20.jpg

 

是的沒錯,主君的太陽裡面的鬼,通常都會有三個階段... ̄▽ ̄ 

一出場時都是恐怖嚇人樣,再來要跟太恭實溝通時就是一般灰色哀怨鬼,回憶時會有生前漂亮模樣...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3.jpg

 

這個就是美景剛出場的樣子...Σ( ° △ °|||)︴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12.jpg

 

應觀眾要求補上畫妝步驟,

但是因為當時我弄得滿手都是實在很難拍照,所以只有簡單的幾張而已...><

總之就是先在眼下、兩頰、嘴角用紅色打底,

我是先用正紅色的口紅打大面積,再用暗紅色的眼線筆畫麻子點(噗)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42.jpg

 

不用太擔心麻子的狀態,因為再補上深到爆表的黑眼圈就看不太出來了...

是說這個妝整整搞了我一個下午,拍照也弄滿久的,不過直到最後都沒有脫妝! 

所以想要畫這樣去參加趴體、跳舞流汗也是沒問題的喲~ XDD

還有人問到滿臉銀色會不會難卸的問題,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卸非常多! @@

因為它其實就是一般眼影,所以用一般的卸妝油搓幾下就會掉了,也不會有卸完以後殘影的問題!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44.jpg  

 

小心我正在背後看著你~~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29.jpg

 

今年萬聖節就這樣出席趴體吧~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30.jpg

 

 

 主君的太陽系列仿妝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40.jpg [仿妝] 主君的太陽*靈媒高女士*你家有沒有未婚男女呀嘻嘻嘻

  主君的太陽_靈媒_33.jpg  希默 【一百億的雷達,主君的太陽,太恭實仿妝】

  主君的太陽_地獄新娘_41.jpg 希默【正見著高尚的書生呢...主君的太陽,瓷瓶鬼(書生鬼)仿妝】

 

 

 延伸閱讀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M.A.C 尹恩惠 橘色妝容 V.S. 翻白眼吧溫蒂妮 阿寶色蒙蓮姐

 [妝容] 進擊的巨人Mikasa 仿妝 * 同場加映巨人便當

 [妝容] 清明時節宜古宜今的*風信子春妝*附古裝頭教學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妝容] 美腿皇后孔燕松仿妝 * 其實是...大蛇丸大人?!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