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出現一個正常人的仿妝...XD

這次還滿有挑戰性的噢,還有教假眼頭的畫法,可以改善眼距太開的問題!

張韶涵_16.jpg

 

會畫張韶涵仿妝的起因是我接到了【BOBSON 膠原蛋白美肌褲】的試穿和網路廣告,

想說既然 BOBSON 的代言人是張韶涵,那不如來挑戰一下畫她的仿妝好了...XD

 

BOBSON膠原蛋白美肌褲_18.jpg

 

原本想說我跟她一樣都是小小隻、古靈精怪的感覺,仿妝應該不會太難,

沒想到大錯特錯阿! ╰(〒皿〒)╯

 

橘色妝_12.jpg

 

她的五官屬於比較集中型的,拿我的照片跟她對比,我簡直就像透過魚眼鏡頭拍的...我五官超分散...=___=

總之最近的仿妝已經不只一次被說眼距太開,所以我決定乾脆直接挑戰這個問題! XD

 

張韶涵_15.jpg

 

首先來歸那一下張韶涵妝容的幾個特色:

1. 眉峰較高、且曲度較大的粗眉

2. 黑色小煙熏眼妝

3. 顴骨飽滿

4. 鼻梁的重心在鼻骨較中間的位置

5. 上唇離人中較近

 

張韶涵_01.jpg

 

眉毛跟煙燻畫好以後,眼神就會很不一樣了~

特別是眉毛的部分,眉型對人視覺上的影響效果很大,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愛美] 無眉道長的葵花寶典 - 找到屬於你的眉型

 

張韶涵_03.jpg

 

雙眼皮和假睫毛也是讓眼睛變得有神的利器,

我本身的眼頭非常內雙,而且有嚴重的蒙古折,就算貼了雙眼皮還是看得出來有多一條摺痕(右眼較明顯)

而且不管雙眼皮怎麼貼,還是會覺得眼距太開,這時就需要派假眼頭出場了! 

 

張韶涵_13.jpg

 

其實就只是用眼線筆在多出來的眼皮上畫一條線而已....XD

但仔細看上下圖,就會覺得畫了假眼頭的眼睛連雙眼皮都變深邃了!! @@

當然近看還是會被發現你眼頭是假的,但拍照就滿有效果的...

 

 

再來就是打亮和修容的部分,

白色虛線的部分是打亮,額頭、鼻梁、唇峰、下巴,鼻梁只需要打亮一半,除非你的鼻型長得跟張韶涵一樣...XD

然後若鼻子還是不夠挺,可以再打鼻影...

然後為了製造顴骨澎澎的感覺,除了腮紅打在我畫的位置之外,下面再多加一些陰影會更像~

 

張韶涵_14.jpg

 

然後唇型的部分,因為我本身上唇太薄下唇太厚,所以我做了一點調整,

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所以遮瑕和畫出線的手法可以自行調整...

 

張韶涵_12.jpg

 

完妝照~

我自己是覺得長這麼不像還能抓到一點神韻已經不錯了...XD

 

張韶涵_06.jpg

 

連衣服都有特別找過唷...ψ( ‵▽’)ψ

 

張韶涵_05.jpg

 

不過換個角度假眼頭就會有點露餡...( * ′  艸‵)

 

張韶涵_09.jpg

 

還是本尊比較俏皮可愛啦... ̄▽ ̄

 

張韶涵_10.jpg

 

然後張韶涵常會有噘嘴的動作...XD

 

張韶涵_07.jpg

 

這個是她拍攝【BOBSON 膠原蛋白美肌褲】的廣告片段~

 

BOBSON膠原蛋白美肌褲_03.jpg

 

結果下面這張被網友說像柴崎幸...XD

你們怎麼那麼聰明!!

我真的有要畫她的仿妝說!! >//////////<

 

BOBSON膠原蛋白美肌褲_04.jpg

 

打完收工~

對褲子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這一篇<<喲! 

 

 

 延伸閱讀

 [仿妝] 悲慘世界 珂賽特 Amamda Seyfried*教你東方鳳眼變身洋娃娃大眼

 [仿妝] 湯湯最愛的莎士比亞*是說畫成這樣湯湯會愛上我嗎( *′ 艸‵)

 [仿妝] 主君的太陽*地獄新娘(?)美景仿妝*我們就到這裡分手吧

 [仿妝] 主君的太陽*靈媒高女士*你家有沒有未婚男女呀嘻嘻嘻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仿妝] 通天神探狄仁傑&武則天,華麗登場~ (到底是在幹嘛啦)

 [灑花] 萬聖節特殊妝容*我竟然受邀到大學教通識課!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