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Coffest大隱珈琲】終於開賣啦~!

開幕期間到 11/30 全館都有【買一盒送一包】的優惠,還有各種特惠組喲~!

大隱珈琲_17.jpg

 

最近食安問題頻傳,像咖啡這種很多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的,當然一定要有良心的人來把關!

【大隱珈琲】的創辦人,也就是我那超有愛心的雙胞胎學妹們,

她們在咖啡還沒開賣之前就已經認養了好幾個咖啡產地衣索比亞、波利維亞的孩子,

並且也和伊甸基金會合作,每賣出一盒咖啡就捐出5元,這麼有愛心又真的付諸行動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

她們選用的咖啡豆、合作的烘培師也都是頂尖的上上之選,

既然要喝咖啡,何不來杯品質好、又能做公益的【大隱珈琲】呢! 

 

大隱珈琲_02.jpg

 

為了更了解咖啡,她們還帶我一起去上【卓老師精品咖啡教學中心】的課,

這天也辦了【黑。進化】咖啡分享會,邀請了幾位對美食很有研究的部落客一起來品嚐咖啡的美好! 

 

大隱珈琲_03.jpg

 

所有的甜點都是學妹的學妹親手做的,

提拉米蘇裡面也使用了這次旅行系列的產品【義大利之星】,香醇濃郁,好吃到要哭泣,

結束後我馬上問學妹說可以拜託她做一整箱賣給我嗎? XDD

 

大隱珈琲_07.jpg

 

大隱珈琲目前共有3個系列的產品:

【旅行系列】- 周遊列國(綜合)

        亞洲之星、非洲之星、義大利之星、莊園級單品(西達摩)、莊園級單品(薇薇特南果)

【工作系列】- 游刃有餘(綜合)、Fresh Blend、Premium Blend、Lounge Blend

【樂活系列】- 獨樂眾樂(綜合)、Reading Blend、Sharing Blend

 

大隱珈琲_06.jpg

 

每一支都是精選中的精選,對咖啡有研究的你一定會愛上!

即便是初心者也能很容易的分辨它和廉價咖啡的不同,好品質的咖啡真的能讓人身心都舒暢~

 

大隱珈琲_14.jpg

 

這次的分享眾星雲集,真的好榮幸能夠邀請到像【愛吃鬼芸芸】這麼厲害的部落客噢! ≧▽≦

 

大隱珈琲_05.jpg

 

當天分享的是義大利之星、莊園級單品西達摩

冰的和熱的口感不同喲,建議大家也可以自己沖沖看~ 

至於手沖咖啡的細節和咖啡小知識,因為之前寫過了,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喲~

 

大隱珈琲_15.jpg

 

大家都超級專業又認真,活動明明結束了還留下來一直發問...XD

 

大隱珈琲_04.jpg

 

是說如果這樣的分享會有開放報名,你們會想來嗎? @@

 

大隱珈琲_16.jpg

 

說到咖啡,我想每個人多少都喝過,

就連我明明喝咖啡會心悸都會因為重要會議要提神不得不喝...XD

但直到上過課以後才了解到,一杯好的咖啡從選豆、烘焙、研磨、沖泡,每一個步驟都有很多細節要注意,

其實只要沖泡的方式正確,並不會萃取過多的咖啡因和有害物質,

咖啡豆本身是一種果子,而咖啡就像果汁一般!

坊間很多的咖啡會一喝就心悸或是充滿焦苦味,都是因為錯誤的烘焙或是過度萃取...

害我以前一直以為咖啡是恐怖的東西,真是天大的誤會阿...〒皿〒

 

大隱珈琲_19.jpg

 

為什麼取名叫【COFFEST大隱珈琲】呢?

COFFEST = COFFEE + BEST

大隱隱於市。

台灣人熱情,源源不絕的能量總能讓看似簡單的事物變成不簡單,咖啡就是其中一項!

我們找出隱身台灣各地,堅持不簡單咖啡的達人與高手,

這 就是我們想要帶給大家的咖啡。這就是 COFFEST大隱珈琲。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這次華麗登場的【旅行系列】

 

大隱珈琲_08.jpg

 

每一支豆子都有它自己的個性,

若都想嘗試的話可以先買綜合口味的【周遊列國】

 

大隱珈琲_20.jpg

大隱珈琲_21.jpg

大隱珈琲_24.jpg

大隱珈琲_22.jpg

大隱珈琲_23.jpg

 

另外還有【樂活系列 - 獨樂眾樂】【工作系列 - 游刃有餘】

我覺得拿來送人超棒的! 

我上次送了一個工作很辛苦的朋友【游刃有餘】這盒,她超開心的! XDD

 

大隱珈琲_09.jpg

 

一盒裡面有五包,都是氮氣填充的密封包,能夠確實保持咖啡的鮮度!

 

大隱珈琲_12.jpg

 

打開包裝後記得將上面沿著虛線撕掉才能掛在杯子上呀...XD

第一次沖耳掛式咖啡的我研究了好久,好好笑喔...XD

 

大隱珈琲_10.jpg

 

適合沖咖啡的水溫大約在88~95度,建議總水量180ml,

千萬不要因為怕浪費就重複沖泡甚至拿起來擠到最後一滴水都乾了喲!

那樣會粹取過多的咖啡因和不必要的物質,這種咖啡喝了就容易會心悸不舒服...

 

大隱珈琲_11.jpg

 

賣場中也有詳細的沖泡說明~

 

大隱珈琲_18.jpg

 

大隱珈琲的咖啡真的是滴滴香醇,喝過就知道真的不一樣! 

 

大隱珈琲_13.jpg

 

無論是早晨為了工作要醒腦、還是一個人看書、或是跟朋友聚會,

有香醇的咖啡陪伴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大隱珈琲_25.jpg

 

開幕期間到 11/30 全館都有【買一盒送一包】的優惠,還有各種特惠組喲~!

既然要喝咖啡,何不來杯品質好、又能做公益的【大隱珈琲】呢! 

 

開幕.jpg  

 

>樂天賣場

>PChome賣場

>FB粉絲團

 

 

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我的照片有出現在賣場裡面喲~ ( *′ 艸‵)

只要用FB帳號登入留言,並貼上有我的賣場頁面網址,

範例:【我找到了! Yui 在這頁~http://XXXXXXXXXX】

我就會抽出3名幸運兒送出一整盒的周遊列國喲~

11/28 我回國後就會抽出唷!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