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過這麼多仿妝,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最有抓到精髓的一個 >/////////<

其實我一直很怕濃妝,因為本身五官明顯,妝只要稍微濃一點就太艷太 over...

但這個妝不僅是仿惡女羅曼死很像,某些部分運用在日常妝容上竟然也被大大稱讚了! 

惡女羅曼死_40.jpg

 

之前看完蜷川實花導的【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又譯:惡女花魁、整容天后)

那些華麗的畫面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惡女羅曼死_39.jpg

 

澤尻英龍華飾演的莉莉子這種很艷又濃妝的型其實不是我的菜,但不知為何卻滿喜歡的...

所有的畫面都經過精心設計,妝容也很完美,搭配有點沉重的劇情,看完真的是印象深刻...

 

惡女羅曼死_35.jpg

 

其實在畫這篇仿妝的時候一開始真的很挫折,因為其實我不論臉型、五官都跟澤尻英龍華差很多,

我還為了畫她的眉型把本來就所剩無幾的眉尾都拔掉了,犧牲超大的 XD

沒想到這個眉型意外的受到歡迎,我畫這個眉毛出去好多人問我臉是不是變瘦了! 

還有唇蜜也是,每擦必有人問說是什麼牌子,因為實在太水嫩太誘人了 >/////////<

 

惡女羅曼死_33.jpg

 

這次使用的戀愛魔鏡耶誕限定彩粧,我對它的愛有如滔滔江水,逢人就推薦阿! XD

其實在收到戀愛魔鏡的腮紅和唇蜜試用之前,我就被別人燒到了,

所以接到邀約時根本是在內心大喊「lucky!!」 

你說,看起來這麼美、擦起來也這麼美的妝品誰能抗拒得了!! >////////<

 

惡女羅曼死_19.jpg

 

2011年一上市就超人氣的【粉嫩魔法腮紅】這次推出兩個常態色、一個限定色(櫻桃艷

很少有一系列每個色都讓人難以抉擇的腮紅耶,

要是讓我花錢自己買,我大概也會在那邊猶豫很久然後還是狠下心來全包了吧 XD

 

惡女羅曼死_22.jpg

 

由左而右是 RD401櫻桃艷RD303柑橘潤PK302草莓嫩

看起來很清淡,但其實意外的超級顯色!

連我這種黑肌人,三色擦起來都美到炸! >///////<

 

惡女羅曼死_21.jpg

 

除了腮紅的主色外,外緣還有淺色珠光修容,會讓雙頰散發出天使光! 

而且這次改版改款,粉質變得更細也更滋潤,粉撲輕輕轉一轉拍一拍,就能很顯色,

即使是在乾燥的秋冬也不飛粉,持久不掉色! 

記得透明片不要丟掉,才能在沒有使用的時候阻隔粉撲和腮紅唷~

 

惡女羅曼死_20.jpg

 

【魔幻變色保濕唇蜜】也很令人驚奇,原本還小看它,想說不就是個唇蜜嗎?

沒想到卻意外的顯色,而且它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深,持色度也很好!

 

惡女羅曼死_23.jpg

 

左邊是一開始很接近裸色、慢慢變成淺橘紅的限定色 30

右邊則是一開始是淺粉紅、慢慢變成亮桃紅的限定色 20 

 

惡女羅曼死_43.jpg

 

添加了膠原蛋白的成份,擦起來讓雙唇令人垂涎欲滴 >//////////<

而且它的顏色會根據嘴唇的溼度有前中後三段式的變化~

下圖是剛擦上去的顏色,後面完整妝容的兩張則是擦上一段時間後的顏色...

 

惡女羅曼死_24.jpg

 

 下圖腮紅用的是RD303柑橘潤,唇蜜則是桃紅色的限定色 20(且經過一段時間顏色已變深)

 

惡女羅曼死_29.jpg

 

下圖則是腮紅是PK302草莓嫩,唇蜜是淺橘紅的限定色 30

粉橘與桃紅的搭配調換,妝容氛圍微妙的不同~

 

惡女羅曼死_06.jpg

 

那麼就來看一下莉莉子的妝容重點(完妝照都出來了說 XD)

 

惡女羅曼死_38.jpg

 

1. 細而偏短的眉毛

2. 深色眼影(這邊選用紫色)

3. 眼尾加長的睫毛

4. 打在側邊的腮紅

5. 水潤度高的唇彩

 

惡女羅曼死_36.jpg

 

說真的,我一開始沒料到我的眉型跟澤尻英龍華差這麼多,

我都是畫好了先拍照,再拿照片來跟劇照比對,修了超多次,最後把眉尾都拔了才完成 XD

近看的話還是會發現我的眉尾有飄眉的痕跡,

不過意外的發現這種短眉型也很適合我耶,而且清一色都是好評價,

畫同樣的妝容,只有眉毛改變,結果大家都說臉變小、變年輕之類的,

所以說多嘗試不同的妝容真的很重要!說不定不小心就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畫法了! 

 

惡女羅曼死_26.jpg

 

眼妝的部分使用最近的愛 >>INTEGRATE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這篇是【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尹世娜仿妝】沒看過的快去看唷 

 

INTERGRATE_36.jpg

 

尹世娜仿妝用的是大地色,那塊可以說是化妝包裡必備、一年四季都百搭的眼影,

而這次使用的紫色則是能夠讓你輕易脫穎而出的氣質女神色! >////////<

 

INTERGRATE_04.jpg

 

先使用打底膏,再點上眼影粉,一切都用手指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惡女羅曼死_25.jpg

 

上眼線用畫的,下眼線用點的,

然後再貼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下睫毛的部分我是用小金蓋畫的,我覺得下睫毛用畫的常會比貼的自然很多!

 

惡女羅曼死_42.jpg

 

唇彩的部分因為我唇色較深,所以先用遮瑕膏打底,再上唇蜜 限定色 30

 

惡女羅曼死_27.jpg

 

唇蜜選用的是淺橘紅 限定色 30 那支,腮紅則是PK302草莓嫩

後面還會慢慢加深妝容,先給大家看最原始的妝~

 

惡女羅曼死_28.jpg

 

因為我膚色較黑且光打得很強,所以淺粉色的腮紅不是那麼明顯,但依然可以看出光澤很美! 

唇蜜我在今年 >>萬聖節簡易傷妝大全<< 其實已經偷跑過啦~

那時就有好多人說嘴唇超水嫩、很誘人! ( * ′  艸‵)

 

惡女羅曼死_32.jpg

 

這次拍攝完全是一個人用腳架自拍,所以每拍一張就要跑過去看、再回來橋角度,

首圖那張因為要做對比圖,所以重複拍了大概二十幾張吧....脖子都快扭到了...XD

 

惡女羅曼死_11.jpg

 

拍攝時間拖得很長,所以唇蜜也悄悄變色了...

 

惡女羅曼死_31.jpg

 

然後我也嘗試了在以淺橘紅唇蜜為底的唇色上,中心加上一點桃紅色那支,變得超美!

單擦的話淺橘紅那支很裸很氣質、桃紅的很桃很韓,

若這兩支搭配起來簡直無敵,非常有層次,而且味道是甜美的蜂蜜玫瑰香,讓人忍不住想親下去阿  >///////<

 

惡女羅曼死_18.jpg

 

這是我自認畫得最好、最美的一次唇彩,

我一向不喜歡自己的唇色,每次都要拿遮瑕膏遮半天,但是遮太多又顯得不自然,

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很普通的唇蜜竟然會有這麼好的效果! @@

 

惡女羅曼死_41.jpg

 

然後我也用 RD401櫻桃艷 補了一點更紅的腮紅在兩側,

這色一定要買阿!不僅是限定色,更是日本女生的最愛!

滿街的日本女生都在擦這個色,要學她們畫那種令人怦然心動的可愛腮紅,選這塊就對了! 

 

惡女羅曼死_15.jpg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整個被自己驚艷到 XD

真的超有蜷川實花的風格! 

 

惡女羅曼死_09.jpg

 

拍攝當天剛好是萬聖節,我一個人在家拍到晚上實在太寂寞了,

剛好劇中又有這樣的「恐怖橋段」,我也就照著拍了一下...

 

惡女羅曼死_01.jpg

惡女羅曼死_02.jpg

 

結果下面這張貼到 FB,意外受到廣大迴響阿...XDD

 

惡女羅曼死_04.jpg

惡女羅曼死_03.jpg

 

是說最近開架的彩妝真的很令我驚艷耶,品質完全不輸專櫃,但價錢卻平易近人!

尤其我最喜歡開價商品的是可以很輕鬆的去試色,試色不用錢也不用看櫃姐臉色,

大家別猶豫了快去試阿!唇蜜兩支都是限定色喔! ≧▽≦ (推坑)

 

惡女羅曼死_13.jpg

                             

快去開架試色吧,絕對會愛上的! >//////////< 

 

 戀愛魔鏡粉絲團

 活動網站  (11/13 活動才會開放,記得回來參加,有好禮相送唷!)

 

 更多仿妝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