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是萬聖節傷妝大全,但還是有一個主妝容,其他如燙傷、瘀青活屍白骨爪等等就是額外教學唷~

不過這篇都是很簡單又快速的畫法,雖然沒有真正特效化妝那麼逼真,但是一般人也能輕易上手!

本篇血腥,膽小者及孕婦慎入噢!

鐵罐傷妝_26.jpg

 

好像有很多新朋友,所以有些話先說在前頭 :D

我沒有學過特效化妝,一般彩妝也是自己摸索著畫,如果以專業化妝師的標準來看或許不及格,

我之所以寫傷妝教學,是想跟更多人分享【就算不是專業的,自己來也能畫出不錯的效果噢】

就像世界上不是只有廚師可以進廚房,一般人只要有興趣也能做出很棒的料理的! 

萬聖節嘛,大家玩得開心就好,若能用少少的時間、少少的錢、達到不錯的效果,何樂而不為?

 

 

呼~之前在 FB 馬賽克的這張終於可以解碼啦~ 

今年的妝容長這樣,主題是【千萬別酒後鬧事】...XD

整體妝容除了顯而易見的爆頭、挫傷、瘀青、指甲裂之外,還有隱藏的酒醉妝喔...

 

鐵罐傷妝_02.jpg

 

這次用到的素材如下:

傷妝盤是用來畫瘀青的,只能說它真的很威,只要擁有它,傷妝就能變得很逼真!

但是說真的它也不便宜,所以若你沒有要畫瘀青的話,可以用別的紅色系化妝品代替,

後排左到右,扁盒是半固態血膏(挫傷用),中間是血漿,最右是口紅膠(爛肉用)

 

鐵罐傷妝_18.jpg

 

首先,就先喝個爛醉吧!(大誤)

酒醉妝其實很簡單,就是毫不手軟的使用橘色系腮紅在眼下到鼻翼的範圍畫大大的三角型~

講究一點的話可以再用一點桃紅色系打在眼下,搭配迷濛眼神,尾牙時畫這樣就可以避免被灌酒啦!(誤)

 

鐵罐傷妝_13.jpg

 

因為預計左邊額頭要被啤酒罐打爆,所以左眼配合作一些瘀青,

眼妝的部份我也只畫了右邊,左邊為了要製造腫脹感,連雙眼皮也沒貼!

但瘀青我沒有畫得很仔細,因為到時大部分會被遮蓋...

 

鐵罐傷妝_14.jpg

 

>>詳細的瘀青妝教學請看這篇<<

 

受傷妝_05.jpg

 

右臉挫傷的部份直接使用手指沾取血膏點上,

可再用片狀的器具如指甲銼刀刮出直線刮痕,模仿皮肉在柏油路上嚕過的感覺...(好痛 ><)

 

鐵罐傷妝_15.jpg

 

挫傷的周圍用傷妝盤加些紅色點開,模擬皮肉發炎腫脹的狀態...

 

鐵罐傷妝_06.jpg

 

打爆頭的飲料罐,請盡量選擇鋁罐,比較輕...

從中間斜著剪開...

 

鐵罐傷妝_30.jpg

 

用泡棉膠就可以黏住了,但真的要小心不要用力去撞到它或是跌倒阿,不然就真的鋁罐爆頭了... ̄▽ ̄ 

 

鐵罐傷妝_16.jpg

 

連接的縫隙使用口紅膠+血膏,調成爛肉狀塗抹,

再塗上血漿,就會兼具爛肉和血的透明感了!

 

鐵罐傷妝_17.jpg

 

血還是要流下來比較像,但要控制別流太多,不然妝容就不精緻啦...

 

鐵罐傷妝_05.jpg

 

指甲裂開的部份,請先準備塑膠甲片,剪成跟自己指甲一樣大小~

 

鐵罐傷妝_19.jpg

 

然後將指甲及周圍上色,再於甲面塗上血漿及血膏~

 

鐵罐傷妝_20.jpg

 

把塑膠甲片掰斷後黏到指甲上就完成啦~~

其他每一隻手指也都可以比照辦理啦,但是因為我要自己拿相機拍照不方便,就只畫這一隻了...

 

鐵罐傷妝_21.jpg

 

唔...好像真的有點喝醉惹~~(小姐你杯子錯了吧...)

 

鐵罐傷妝_11.jpg

 

頭有點暈暈 der ~~~ @@

 

鐵罐傷妝_08.jpg

 

不對,好像是有點痛..........="=

 

鐵罐傷妝_09.jpg

 

什麼?! 你說我被爆頭了??!!

 

鐵罐傷妝_04.jpg

 

我真的沒有喝醉後跟別人打架!真的沒有!

 

鐵罐傷妝_07.jpg

 

等等! 如果把罐子拔出來我不就變成腦袋有洞惹? <囧>

 

鐵罐傷妝_01.jpg

 

可是一直這樣爆頭還有人會願意跟我做朋友嗎?(哭)

 

鐵罐傷妝_22.jpg

 

所以各位同學,【千萬別酒後鬧事】阿! 

 

鐵罐傷妝_29.gif

 

簡單的燙傷妝也有影片囉,>>請到大學生了沒這篇看唷<<

 

大學生了沒_21.jpg

受傷妝_02.jpg

 

再過幾天會發>>進階版安那貝爾<<

>>原版安娜貝爾看這邊<<

 

acer_8_16.jpg

 

其實九陰白骨爪的畫法很簡單,只要有黑白兩色的顏料就可以了~

 

鐵罐傷妝_27.jpg

 

先用黑色勾邊,再將黑色及白色的範圍各自填滿即可! 

 

鐵罐傷妝_28.jpg

 

最後最後,如果有人還沒看過>>惡靈古堡活屍<<的話,快去看喲~

只要做出這個活屍嘴,你就可以縱橫各大恐怖 party 無敵手啦! XDD

 

惡靈古堡22

 

大家還想看什麼樣的妝容,趕快留言給我吧~

堪稱人體許願池的我會好好滿足大家的心願的...XD

 

>>更多莫名其妙的仿妝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