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臉了露臉了! 我在【大學生了沒】露臉了! \≧▽≦/

大學生了沒_02.jpg

 

實在太珍貴了,所以要記錄一下...

下面有完整影音檔,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

不過那天真的太興奮了聲音高八度,平常應該是性感的大姊姊嗓才對... ̄▽ ̄  

 

 

很幸運的有跟阿Ken哥還有納豆哥合照到,

但很可惜桃子姐一下節目就離開了,沒照到太可惜啦,桃子姐本人超有氣質的說...

 

大學生了沒_19.jpg

 

不過,更幸運的是,我的上一集來賓竟然有陳曉東!!!! 

立馬抓住他跟他合照!! 大家不要太羨慕阿~~ A▽A

 

大學生了沒_20.jpg

 

很妙的是,跟我同一集的其他來賓都是不露臉的圖文部落客,

所以才會有首圖那個【露臉的耶】出現...XD

 

大學生了沒_03.jpg

 

其實上下兩張圖是在不同段落截下來的,但我忽然發現合在一起看超好笑的...

 

大學生了沒_18.jpg

 

看到會動的自己真的好有趣阿...

雖然之前也有上過很多節目和新聞,但這次算是最長最完整的,

發現我有些表情很妙,竟然還被拍到貓嘴,也太可愛! XDDD

 

大學生了沒_16.jpg

 

ˊ ω ˋ ←根本就是這個表情阿...XD

 

大學生了沒_17.jpg

 

對節目中介紹到的幾個妝容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的連結: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大學生了沒_05.jpg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大學生了沒_08.jpg

 

▶▶[灑花] 萬聖節特殊妝容*我竟然受邀到大學教通識課!

大學生了沒_09.jpg

 

▶▶[仿妝] 黑魔女 x 媚比琳超激細眼線液 x 雙效眉粉筆 x 我拍廣告啦!!

大學生了沒_10.jpg

 

黑魔女的帽子還被說像學士帽,也太好笑...XD

詳細的做法文章裡面有噢~

 

大學生了沒_12.jpg

 

是說每次被採訪都會有人叫道具組來吸收我,但是道具組你到底在哪兒呀~~ XD

 

大學生了沒_13.jpg

 

現場也有示範了可以快速完成的傷妝~

 

大學生了沒_14.jpg

大學生了沒_21.jpg

 

當然,部落格裡面不只有奇怪的妝容,也是有很多實用的東西,

例如瘦身、變美小技巧、美食、旅遊、還有懶人也能做的超簡單食譜啦!

 

大學生了沒_15.jpg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喲喲喲~ ≧▽≦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