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原宿的【杏桃鬆餅屋】隱身在東區的巷弄中,紅了那麼久我終於吃到啦! ≧▽≦

真的是個適合姊妹聚會的好地方,但是就連現在平日也要事先訂位唷,不然很容易沒位子...

杏桃鬆餅屋_26.jpg

 

杏桃鬆餅屋位於東區明曜後面的216巷裡,可以說是美食的激戰區...XD

店門口非常溫馨明亮,不容易錯過!

 

杏桃鬆餅屋_22.jpg

 

話說那排英文名字也太奇妙,完全不會唸...orz

 

杏桃鬆餅屋_27.jpg

 

我跟好姊妹>喬伊斯<約了一個平日的下午,還提前一週訂位,

當天去的時候整個大爆滿...@@

 

杏桃鬆餅屋_15.jpg

 

店面不大,但算是深,裝潢是相當舒服的日式居家風格~

 

杏桃鬆餅屋_24.jpg

 

服務生的制服也非常可愛! 

 

杏桃鬆餅屋_23.jpg

 

但很妙的是,我提前一週訂位,前一天店員也電話確認過,然後當天時間快到時又確認過時間和人數,

結果我們明明是訂2人,他們卻安排了4人的座位,

然後說你們不是訂4人嗎?那如果只有2位的話待會可能要換位子喔...

<囧>  <囧>  <囧>  

當下因為滿傻眼的,想說都確認那麼多次了怎麼會這樣,所以表情有點陰暗

可能是因為這樣,他們竟然馬上送上了冰淇淋加抹茶...XD

於是我就決定原諒他們了 XD  (好容易就被收買,不過其實他們態度一直都很好,只是不知為何會搞錯)

 

杏桃鬆餅屋_20.jpg

 

因為是招待的,所以特別好吃(大誤)

真的是很好吃啦,抹茶跟冰淇淋的味道都很濃郁,且讓客人自己將抹茶倒入是一種趣味...

不過一定要一口氣狠狠的倒,別像我們因為想要拍照慢慢倒,就容易沿著杯緣灑出來...囧rz

 

杏桃鬆餅屋_18.jpg

 

查了一下這似乎是有在賣的商品,叫【靜岡掛川抹茶飄浮】NT180(兩球)

我們這是一半份量,我覺得吃起來剛剛好,但不知道是否為常規商品...

 

杏桃鬆餅屋_19.jpg

 

menu 裡面有介紹店的由來、理念、以及使用的食材,看得出店家十分用心,服務也都很親切! 

特別選用了北海道的小麥粉、北海道NAKAZAWA鮮奶油、苗栗客家庄土雞蛋,有台灣在地食材喲~

 

杏桃鬆餅屋_11.jpg

 

最經典的就是左邊這個【舒芙蕾厚鬆餅】

價錢也很吊詭,單片220、雙片250,那當然是點雙片阿! XD

但是份量非常的大,我們有看到隔壁桌點,四個人分都吃不完(當然還有其他餐)

查了很多食寄都說有點乾、噱頭大過於食感,所以我們就忍痛放棄了....T皿T

 

杏桃鬆餅屋_12.jpg

 

這裡的鬆餅價錢都是包含一份160元以內的飲料,

我覺得身在東區這樣的訂價簡直是佛心來著阿! @@

 

杏桃鬆餅屋_13.jpg

 

飲料的選擇也還OK,總之我覺得 C/P 值算高...

 

杏桃鬆餅屋_14.jpg

 

BLT沙拉鬆餅 NT 250

 

杏桃鬆餅屋_01.jpg

 

鹹口味的鬆餅,四片鬆餅上面鋪著培根、番茄、溏心蛋,旁邊還有生菜沙拉~

培根是厚切,滿有口感的,也不會過鹹,整體來說還不錯,會很順口的迅速吃完...XD

 

杏桃鬆餅屋_02.jpg

 

溏心蛋很好吃,真希望它能多放幾片...XD

 

杏桃鬆餅屋_03.jpg

 

我們點了一甜一鹹的鬆餅,

甜的因為剔除了經典的舒芙蕾厚鬆餅,最後選擇了巧克力覆盆子鬆餅 NT 250

 

杏桃鬆餅屋_07.jpg

 

但因為我們一開始是看到隔壁桌的舒芙蕾厚鬆餅,被它的份量嚇到,

所以就擅自想像鬆餅都很大個,結果沒有,其他的鬆餅都滿小的....

 

杏桃鬆餅屋_21.jpg

 

為什麼選這個是因為它有3種不同的醬,感覺比較不容易膩...

 

杏桃鬆餅屋_04.jpg

 

結果根本沒有膩的機會,因為它的份量小到連我這種小鳥胃都能秒殺....XDDD

 

杏桃鬆餅屋_05.jpg

 

鬆餅的口感很蓬鬆又Q彈,搭配鮮奶油很滑順易入口,不會太乾~ 

 

杏桃鬆餅屋_06.jpg

 

鬆餅麵香和蛋香都很濃郁,鮮奶油也不遜色,清爽不膩口,巧克力溫潤有層次,

唯一的缺點就是超乎想像的小...

 

杏桃鬆餅屋_08.jpg

 

飲料部分我們選了白葡萄檸檬氣泡飲omom杏桃氣泡飲

都選有酒精不過弱爆了,是說也可以選無酒精就是了...XD

這兩個品項都還滿特別的,也很清爽好喝,拿來搭配鬆餅還不錯!

 

杏桃鬆餅屋_10.jpg

 

另外還有一些特殊 menu,有的是期間限定、有的是每日限定時段,

總之這些我覺得現場看才會準~

 

杏桃鬆餅屋_16.jpg

 

每天下午5點開始供應輕食主餐,

如果店裡人多的話服務生就會客氣的跟你說要換時段了只能坐到5點喲~

 

杏桃鬆餅屋_17.jpg

 

店內也有販售日本進口的茶品,總之就是一個很日本的空間,待著很舒服 :)

 

杏桃鬆餅屋_25.jpg

 

連小鳥胃都認可的小份量美食,約會不用害怕變胖喔! XDDDD

快來嚐嚐來自原宿的杏桃鬆餅屋吧~ 

 

杏桃鬆餅屋_09.jpg

 

 店家資訊: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2771-2977

 

 

 延伸閱讀:

 [食記] 湛盧咖啡 x 貝禮詩奶酒*東區歇腳好去處*帥氣咖啡師桌邊服務超貼心

 [食記] 第三航廈咖啡 * 看飛機、約會、攝影、親子出遊的好地點

 [咖啡] 大隱珈琲開賣啦~ 一起支持做公益的愛心咖啡吧!

 [食記] 有幸福cafe*士林捷運站旁的幸福小館*蜜糖吐司原來也有鹹的!@@

 [食記] 杯子蛋糕界的紅底高跟鞋! CUPETIT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

 [食記] 可愛到爆表的阿朗基,但服務卻...到爆表......=___=

 [食記] 來自原宿的幸福美味*東區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食記] 東區 達洋屋咖啡 Dayan Cafe*瓦奇菲爾德大冒險

 [食記] 信義區 Neo19 * 曉確幸 Lighthouse * 適合約會和拍照的可愛餐廳

 [微食記] 貴婦百貨BELLAVITA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食記] 巧克力的天堂*巧克哈客 menu 攻略*超適合好姊妹們搶食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