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基大概是我近期最最期待的一家餐廳,

從它進駐台灣我就一直很想去吃,但是因為太忙一直沒有成行....




直到過年前,我才約了抽到安陵容頭飾的幸運兒一起去約會,

但...只能說,它真的夠可愛,可是服務態度真是令人不敢領教阿...

 更新:後續發展,這篇被店內服務生看到了,

 竟然還跑來說【我不覺得我們服務不好】...

 其實只要一句不好意思都能讓人感覺好些的,看來員工訓練真的要加強...





我去的是仁愛店,因為久聞它是一間大排長龍的餐廳(雖然已經開很久了),所以還提早去排...

它12:00開,我大約11:40就到了,而且是平日週五中午,竟然已經排到隔壁了...@@





店內位子很少,扣掉訂位的三桌,外頭排隊的人潮正好坐滿.....





一進去才坐定,服務生就說十分鐘內要到櫃臺點餐喔,

結果一到櫃台,發現蛋糕櫃幾乎是空的...





只剩一兩個蛋糕孤伶伶的躺在像是放了很久都有水蒸氣的圓罩中....

還有下面兩個應該是6吋的大蛋糕...




服務生表示蛋糕要下午2:00過後才會進貨喔,但用餐又限制2小時...

我問說這樣我們不就吃不到了嗎?服務生竟然回答「那你可以外帶」

拜託!我如果要外帶直接去阪急樓下的蛋糕櫃就好,還需要特地來排位子嗎? ◢▆▅▄▃ 崩╰(〒皿〒)╯潰 ▃▄▅▆◣





然後我問說,所以這幾個蛋糕是昨天剩下來的嗎?

他們竟然回答說「我們都有冰阿」(可是壞東西看起來就沒有阿...T皿T)

沒辦法最後我還是把唯一一個壞東西巧克力蛋糕先搶下來,不然就沒得吃了....

然後還點了一個河童野菇吐司,點餐要馬上付現,送餐速度有點慢....





趁等餐的時候我們只好到處拍拍,的確是跟網友們介紹的一樣,連天花板都很可愛...




menu 也很可愛,而且是可以帶走的....




餐點的名稱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重點是每份餐都會附一隻該角色的小立牌(蛋糕除外)





餐巾紙也是可愛到令人想要A回家...





我們點的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100,終於來了...





味道還不錯,野菇還算有誠意,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河童小像可以帶走,連背面都有做喔,超可愛的! 





坦白說我完全是為了河童才點它的...





吃完後想說既然都沒蛋糕那就點個鬆餅好了,

沒想到服務生竟然說「不好意思我們原物料沒有了,麻煩點別的」

才剛開店耶!蛋糕沒有就算了,連鬆餅也不給點是怎樣?

他們說「你可以點吐司阿」

可是小姐!我才剛點了吐司阿!你們不是以甜點聞名的店嗎?◢▆▅▄▃ 崩╰(〒皿〒)╯潰 ▃▄▅▆◣

然後我偷拍到了別桌,的確是都只有點吐司....=____=





還有上面這桌搶到了唯一的一塊白兔妹蛋糕....

我真的不明白...既然12:00開店,什麼商品都沒有,是叫客人吃土嗎?

而且沒有商品就算了,又一副不屑的樣子,這是餐廳該有的態度嗎?

我當下真的超傻眼,大概是看我快要翻桌了,其中一個服務生就說不然我幫你問問看好了,

一陣子後出來說那我們可以幫你做鬆餅...

所以剛那是在耍我嗎? ◢▆▅▄▃ 崩╰(〒皿〒)╯潰 ▃▄▅▆◣ (對不起最近食記好像都在崩潰 XDDD)





心不甘情不願幫我們做的鬆餅,不知是否麵糊裡有痰,所以裡面黏黏的(誤)....





鬆餅是用煎鍋煎的平面 pancake,不是鬆餅機做的 waffle,

表面有點乾硬,裡面又過於溼軟...

糊糊的口感容易噎到,建議搭配冰淇淋一起吃會比較順口,

送上來時我們還覺得這蜂蜜也給得太少了吧,但後來發現鬆餅本身就很甜了,其實不需要沾....





我一開始搶下來的壞東西蛋糕,看很多網友說這是所有蛋糕裡面最好吃的一個....

點的時候我們有跟服務生說等鹹點上完再上這個,但他們答應了以後就馬上送來了....=____=

總之我覺得服務真的很不用心....





蛋糕體分為兩層,下面那層很紮實,像布朗尼但有點太乾...

上面那層是紅絲絨蛋糕,但還是偏乾....





最上面淋了巧克力醬,但全部不管是蛋糕還是醬的巧克力都只有甜,毫無一絲苦味,

是沒有深度的巧克力蛋糕,令我有點失望.....





吃完以後因為太失望了,所以我們決定去阪急樓下的蛋糕櫃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辦法拍到其他造型的蛋糕...

結果.....WTF?!
冰櫃裡滿滿的各式各樣的蛋糕!!!! 




我們整個大傻眼,所以剛剛那是吃心酸的嗎???  ◢▆▅▄▃ 崩╰(〒皿〒)╯潰 ▃▄▅▆◣





而且阪急的服務生至少笑臉迎人,所以是怎樣?仁愛店沒有員工訓練嗎?





雖然現在眼前有琳瑯滿目的蛋糕可以選,但是我對它們的口味已經失去信心了,

所以本來還打算帶幾個回家,後來還是放棄了....





只能說,去店裡真的是吃裝潢,它的確是每個角落都可愛到令人尖叫、拍照拍到欲罷不能...

但餐點跟服務就令人失望,而且週邊商品也貴到完全買不下手....

我本來都抱持著就是要挑一個河童君的商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的決心了,但實在是挑不到也買不下手....





只好拍拍照過個乾癮......





河童君真的好可愛呀.....




壞東西也是.......>/////<




下面那個小紙盒原本有在賣,但現在沒有了,只剩店內自己擺飾而已....





雖然吃了服務令人不爽的一餐,但後來我們在是政府站附近遇到了城市內的櫻花,

算是有替我們消消氣啦.....XD

不過事隔一個多禮拜我想要再去找那些櫻花,它們就已經完全變回普通的樹了....T皿T





說真的,它餐點普普是我在去之前就知道的,但是為了它的可愛,我還是願意去...

可是如果它服務依然那麼差的話,真的是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了...





 店家資訊

 阿朗基阿龍佐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

 電話:02-27588812

 營業時間:官網寫11:30~21:00(但我實際去是12:00開)


 

 延伸閱讀:

 [食記] 湛盧咖啡 x 貝禮詩奶酒*東區歇腳好去處*帥氣咖啡師桌邊服務超貼心

 [食記] 第三航廈咖啡 * 看飛機、約會、攝影、親子出遊的好地點

 [咖啡] 大隱珈琲開賣啦~ 一起支持做公益的愛心咖啡吧!

 [食記] 有幸福cafe*士林捷運站旁的幸福小館*蜜糖吐司原來也有鹹的!@@

 [食記] 杯子蛋糕界的紅底高跟鞋! CUPETIT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

 [食記] 可愛到爆表的阿朗基,但服務卻...到爆表......=___=

 [食記] 來自原宿的幸福美味*東區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食記] 東區 達洋屋咖啡 Dayan Cafe*瓦奇菲爾德大冒險

 [食記] 信義區 Neo19 * 曉確幸 Lighthouse * 適合約會和拍照的可愛餐廳

 [微食記] 貴婦百貨BELLAVITA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食記] 巧克力的天堂*巧克哈客 menu 攻略*超適合好姊妹們搶食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