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台北市,知道的有夜市和台北101。

 不擅台語,最熟悉的還是廣東話,而我們在這裡最懂的,就只有咖啡。」




其實我是不喝咖啡的,但好姊妹艾瑞絲似乎對這家店非常著迷,

已經二訪三訪四訪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食記<<...





揪竟這家咖啡有什麼魔力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呢?





這家咖啡店是由6個很有夢想的香港年輕人開的,他們還得過世界拉花冠軍!





我們去的那天他們也正好有開課在教拉花,不過不能拍攝....





但是有當天去上課的人在網路上放心得被我們看到,因為我們有不小心被拍到...XDD

店內的空間還算滿大的,分為長桌區(我們當天坐的)、沙發區、還有靠近吧檯的區域~





旁邊的牆上有大家來訪的足跡,

下面的杯子裡有港仔們的名片,想搭訕的話記得拿喲...XD





還有世界冠軍的拉花杯組販售~





還有各種很講究的咖啡豆販售~





我們坐的旁邊剛好有一個很詭異的雕像,不知為何就很想拍一下...





當天我剛好拍完穿搭過去,好像累得快睡著了...XD





飲料的種類不少...





除了輕食外也有義大利麵和披薩呢!





雖然這家有名的是咖啡,但我們約的是正餐時間,而且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只好來寫餐點的心得啦...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蛋黃麵,這道菜很能測出餐廳的基本功,




而AP的奶油培根蛋黃麵,怎麼說呢...有個很奇妙的味道...

不是鮮奶油也不培根更不是蛋黃,是一種類似乳瑪琳的味道...

但因為我很久都沒吃到乳瑪琳了所以也不是很確定,但有點不自然我沒有很愛....O___O





小雯點乾炒雞肉義大利麵,還真的會辣,不過滿香的唷! 





艾瑞絲看到雙魚座三明治就搶著要點,哎、怎麼不來個水瓶座礦泉水我也會點...XD





所謂雙魚是燻鮭魚和鮪魚沙拉,鮪魚拌了黃芥末但沒有美乃滋,我會希望它有一點....O_O





下面這是艾瑞斯二訪的時候點的雙魚座沙拉~

看起來好澎派呀~ 





鬆餅的部份一開始有跟他們說最後上,不過中途就送來了...@@





但後來他們很客氣的說沒關係晚點再幫我們做一份新的,所以我們還是有在鹹食完吃到熱騰騰的鬆餅!





我們點一個原味和一個香蕉巧克力,香蕉很軟爛但配鬆餅剛剛好~





後來店長還招待我們一人一小塊起司蛋糕,盤子畫得超漂亮的! 
  




至於重頭戲咖啡,拉花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呀! @@





我們一看到那個拉花就抓著港仔一直問說怎麼弄的! XD

天吶少女頭上還有蝴蝶耶!也太精緻了吧!  

後來我們一人一口,少女的頭髮就翹起來了,下巴也變長了...XDD





味道部份我只淺嚐一口,我覺得很好喝,但我跟咖啡不熟,所以說不出詳情...

但是看愛咖啡的艾瑞絲瘋狂的去,可見他們的咖啡真的是水準之上!

下面是借她二訪三訪的照片,大家可以直接去看>>她的食記<<





這張她給的評語好好笑,她說:我覺得那個拉花人的嘴裡一定有在吃東西...XDDD

但我覺得人家是想畫小鬍子吧...>___<





然後這間店還暗藏了一個特調默默的被我發現了!

因為我坐的位子一抬頭就看到一整排貝禮詩奶酒的瓶子,但是menu上又沒有相關的飲品....





我們問了港仔以後他才神秘兮兮的說有個特調啦...

但最後我們也沒點,就留給你們自己去發掘啦~XDD

臨走前我們還留了一張滿是唇印的餐巾紙(到底是誰的鬼主意呀),不知道有沒有被貼在足跡牆上? XD





這間店讓我想到之前看到別人食記上的一句話,

它說:人家就說自己是拉麵店了,當然是拉麵最好吃,你就不要故意點什麼煎餃跟炒飯!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XD

也不是說它餐點不好吃,但人家就是世界拉花冠軍了,你叫他做三明治豈不是大材小用...

大家還是點杯咖啡吧!  






 店家資訊

 Artista Perfetto AP咖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1樓

 電話:02-2763-7002

 營業時間:11:00~22:00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