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都是一年前拍的,跟我家日本人溝通(有嗎)了很久他才終於肯讓我放上來...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阿!以後不會有這種的了! T皿T

墾丁遊記_34

 

總之這篇就是在介紹夏都美麗的私人海灘,還有豪華游泳池等週邊設施,

如果想看>>正常的飯店介紹<<的話請看上集 XD

 

墾丁遊記_37

 

從房間出來到海邊的途中,就會先經過豪華的游泳池,

它有分深淺大小好幾個池,下午好像都會辦活動,

還有類似百戰百勝(阿糟糕暴露年紀那樣的遊戲,什麼走在浮板上投籃之類的...

 

墾丁遊記_26

 

吊床後面那個就是飯店房間阿!

一樓的房間直接有小陽台可以走出來看到沙灘,超棒的阿!! 

 

墾丁遊記_24

 

沙灘上還有一個小涼亭很像是戶外酒吧,不過因為我去拍照的時候是清晨,所以沒有開,

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有在營業? XD

 

墾丁遊記_35

 

在上集有悄悄露臉的豪華游泳池~ 

 

墾丁遊記_29

 

這個是比較淺的池,我清早去的時候,裡面竟然有........螃蟹!!! XD

 

 墾丁遊記_72  

 

下面這個就是比較深的池,是真的可以游泳的.... ̄▽ ̄

 

墾丁遊記_27

 

走進去一點水真的很深(其實是我太矮)

所以我只有在階梯邊拍拍照就走了....XD

 

墾丁遊記_28

 

淺池子那邊似乎還可以打水上排球,

大清早的都沒人,坐在池邊真的好愜意阿~ 

 

墾丁遊記_38

 

若要去游泳池玩水,記得攜帶一開始發的【海灘巾卡】

可以到池邊的服務台兌換毛巾,不要從房間把浴巾帶出來唷~

 

墾丁遊記_41

 

去年夏天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就這樣瘋狂的在海邊曬太陽,

結果回房間脫下衣服要沖澡時就發現身上有超完整的比基尼印子阿! XD

 

墾丁遊記_36

 

不過墾丁雖然太陽超大,但是曬起來卻不會不舒服! 

 

墾丁遊記_32

 

就算沒時間沒錢出國度假,到墾丁走走就能大大紓緩疲憊的身心吶! 

 

墾丁遊記_30

  

其實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穿上比基尼呢....

之前覺得自己身材又不好,穿這樣很害羞...

沒想到來到墾丁海邊大家都這樣穿,也就入境隨俗去墾丁大街買了一套...XDD

 

墾丁遊記_39

 

夏天果然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呀~ 

 

墾丁遊記_25

 

那個上次是誰說我的腹肌照沒有臉一定是別人的,看清楚可都是真的阿! 

 

墾丁遊記_31

 

大家請務必好好珍藏(?)這一篇阿,因為以後應該是不會再有這麼養眼的照片啦! XDDD

 

 


 延伸閱讀

 [旅遊] 宜蘭幾米廣場*黃色小鴨去蘇澳冷泉就有啦~

 [旅遊] 承億文旅 台中鳥日子 * 充滿巧思的商務旅館 

 [遊記] 墾丁夏都(上)飯店介紹+一點點福利照

 [遊記] 墾丁夏都(下)空前絕後的比基尼特輯,再不看以後就沒有了阿阿

 [遊記] 墾丁海生館、墾丁大街、浮潛、海上拖曳傘

 [遊記] 苗栗大湖採草莓 ♥ 4月以前都有噢 ♥ 還有超美波斯菊

 [遊記] 台南走馬瀨熱氣球之旅 & 恐怖嘉義民雄鬼屋

 [食記] 台南超倉促美食之旅(上)台南人午餐到底都吃什麼呀? XD

 [食記] 台南、嘉義超倉促美食之旅(下)嘉義的飲料都這麼好喝嗎? >Q<

 [旅遊] 員旅台中一日遊~東豐鐵馬~新社古堡~逢甲夜市!!

 [旅行] 桐花、螢火蟲、擂茶之苗栗踩地雷之旅...(上)

 [旅行] 桐花、螢火蟲、擂茶之苗栗踩地雷之旅...(下)

 [遊記] 連日豪雨什麼都沒玩到車還被砸的高雄衰尾之旅...囧rz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