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泫雅可以說是大家敲碗敲到碗破掉的仿妝,這次選了非常猛的 MV red ...

鏘鏘~ 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仿妝,這不就來了嗎(是真的沒穿唷不是P圖!!)~~ ( * ′  艸‵)

泫雅_14.jpg

 

首先要非常感謝 STARSUKI,因為收到超好用的妝品們所以有了這篇仿妝,

後面還有輕鬆打敗專業彩妝師的萬聖節 look,小朋友也能畫,趕緊學起來吧! ≧▽≦

之前合作過就很愛他們家,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這篇<<,一套妝品打造三種不同妝容~

 

上班下班_23.jpg

 

這次收到超多很厲害的法寶,除了一套共 10 色的眼線膠筆外,還有超神奇的修正筆! 

每一樣都讓我玩到愛不釋手,化妝品果然是女孩兒的玩具呀~~~ >//////<

 

泫雅_38.jpg

 

【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共有 10 個顏色,可以描繪濃色的眼線,也可以推開變眼影! 

而且竟然還有橘色、靛藍色、紫色等等超適合萬聖節的顏色阿,一支不到三百塊,又比人體油彩好畫多了!

重點是超級防水防油,完全不怕妝花掉,油臉人必備! 

 

泫雅_40.jpg

 

左邊是直接畫出來的顏色,右邊是隨便用手指推開看暈染的效果,

但是因為其實位子很擠(照片是放大過的),所以沒有推得很好看,其實它可以推得很漂亮!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它乾得很快,一定要在它乾掉前趕快推開,不然一但乾掉就怎麼抹都不會掉了!  ̄▽ ̄

 

泫雅_25.jpg

 

那麼就來看看性感小野馬泫雅在 red 裡面的妝容吧~~ ≧▽≦

 

泫雅_09.jpg

 

難得遇到雙眼皮也滿小的角色,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貼雙眼皮,

睫毛也是用接的(泫雅這個造型看起來也很像用接的,而不是貼一整條的假睫毛)

 

泫雅_45.jpg

 

是說這 MV 有點奸詐吧...旁邊選一個腿這麼粗的這樣對嗎? XDDDD

 

泫雅_47.jpg

 

泫雅 red 妝容特色:

1. 感覺有點厚的無瑕底妝

2. 算是自然風的眉毛

3. 有點像假雙眼皮 or 假眼窩的眼影

4. 眼尾的眼影拉長提高且成三角型

5. 偏藍調的大紅唇

 

泫雅_07.jpg

 

首先我必須要說這個底妝產品用在這個妝容實在是不合格,它太輕透了...

【STARSUKI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

 

泫雅_37.jpg

 

拆開包裝我還疑惑了一陣不知道怎麼使用...XD

原來是要將貼紙撕掉,然後按壓,粉底液就會從洞裡跑出來啦~

 

泫雅_16.jpg

 

必須說這個要膚質本來就很好的人比較適用,因為它遮瑕力很弱...

用慣了粉條跟遮瑕力超強的 Ver.22,覺得這種很水的粉底液簡直跟沒擦一樣...XD

當然如果你追求的是裸肌般的清透妝感那真是太適合你啦! 

 

泫雅_17.jpg

 

黑眼圈的部份我有另外再用遮瑕膏補強,

眉毛的部份,STARSUKI 這次推出超貼心的雙頭眉筆【STARSUKI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

一頭是正常眉筆,另一頭是染眉膏,這樣就不怕忘記帶啦~

 

泫雅_36.jpg

 

眉筆這頭是用轉的,很方便,不用再帶削鉛筆機,而且它很強壯不容易斷! 

 

泫雅_19.jpg

 

泫雅的眉毛是有眉峰的,不是一般韓星的粗平眉...

 

泫雅_20.jpg

 

再來就換我最愛的【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登場啦!!

 

泫雅_39.jpg

 

如果可以的話,這個眼妝用四個顏色來做會比較精緻,

如果真的很窮可以捨棄掉 03 野性咖啡棕,用 02 危險金鑽黑代替...

06 優雅珠光米則是拿來畫臥蠶的首選,這支真的必敗!

不過聽說今年流行用帶點黃色或金色的眼影來打亮臥蠶,所以 05 高貴琥珀金也很適合!

 

泫雅_24.jpg

 

首先用 03 野性咖啡棕畫上眼線跟下眼線,然後推開製造煙熏感...

 

泫雅_22.jpg

 

用 02 危險金鑽黑畫一個像這樣的框,眼尾塗滿,然後趕快暈開它,等到乾掉就來不及了 XD

不用擔心框的顏色太深,因為用 05 高貴琥珀金塗滿整個範圍後顏色就剛剛好了!

 

泫雅_23.jpg

 

最後用 06 優雅珠光米畫在框線的下緣,這樣睜開眼時就會有假雙眼皮的感覺...

另外,這次還收到一個超級法寶 - 神奇還原筆!

之前我常在想,為什麼沒有一種像是立可白的東西,可以在畫錯的時候局部塗掉修改呢?

 

泫雅_41.jpg

 

像這個妝容在眼尾的地方就很容易失手,如果有這個還原筆就不用怕了!

 

泫雅_21.jpg

 

唇彩的部份上次介紹過,三支顏色都超美,

而且厚擦的時候是亮面,如果點少量用手指抹開會變很美的霧面唷!

 

STARSUKI_04.jpg

 

但很可惜沒有 MV 中帶點藍色調的紅,所以我拿正紅加一點點桃紅調了一下,不過還是沒有非常像就是了...

 

STARSUKI_05.jpg

 

整體妝容完成~!

 

泫雅_52.jpg

 

其實我原本以為我畫起來會跟泫雅更像的...

但沒想到泫雅比較俏皮,我則是變得有點奸詐...

 

泫雅_01.jpg

泫雅_02.jpg

 

下面這張臉不像,但我對於找到了很像的紅色行李箱當道具感到很得意...

但 MV 裡面這好像是很大支的口紅吧...XDD

 

泫雅_03.jpg

泫雅_04.jpg

 

下面這張泫雅真的超強,到底是穿了什麼東西才能躺下來奶還這麼挺阿!!!  XDDD

 

泫雅_05.jpg

泫雅_06.jpg

 

背景其實是翻出我家所有的紅色衣服墊在下面... ̄▽ ̄

 

泫雅_08.jpg

 

之前有人質疑我幹嘛要找媽媽拍照而不用腳架,因為用腳架很難對焦阿!!! T皿T

腳架是可以放很遠沒錯,但是按下快門的瞬間就會對焦了,而且還要立刻就定位...

真的只有在這種給媽媽拍會很尷尬的裸照時免強會用一下而已.......=_____=

 

泫雅_15.jpg

 

是說...泫雅這個妝容要好好學呀!

萬聖節的時候只要再加個變色片跟小尖牙,就能一秒變身美艷吸血鬼! XD

 

泫雅_54.jpg

 

妝容的部份完全沒有變喔唷,但是否忽然有一種貝拉既視感...

 

泫雅_53.jpg

 

呼......說到萬聖節,之前貼出這張活動照片時,沒想到小南瓜意外的受到歡迎....@@

那麼接下來就教大家這個詢問度超高的萬聖節可愛小彩妝吧!

 

哈根達斯_22.jpg

 

是說這是專業的彩妝老師、用專業的顏料畫的,

但................明明有噴定裝產品,卻不到 5 分鐘就暈了,

然後過了 2 小時簡直暈得亂七八糟,好像我是個油臉鬼一樣.....囧rz

 

泫雅_43.jpg

 

然後這次收到的【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裡面竟然有很美的橘色,

我就想說那也來自己畫畫看好了,結果效果出奇的好阿!真想建議彩妝老師去買這支! XDD

而且這支眼膠筆完全不會暈,我畫完妝因為快餓死了,所以就先去吃晚餐,

當天又是我弟生日,所以我還親手幫他做了蛋糕,在廚房忙東忙西,

總之帶著這個妝煮飯洗碗樣樣來,過了三個多小時,還噴水又用手抹,還是完全沒暈!!

 

泫雅_26.jpg

 

因為實在太強大了,我還特地拍了 gif 動畫證明,這已經是第二次用力抹了,抹到臉都變形了! XD

 

gif.gif

 

對了,眼妝的部份就是剛剛泫雅的眼妝,我只是用修正筆把假眼窩的部份擦掉而已,沒想到還滿美的...

 

泫雅_30.jpg

 

這系列每個顏色都超美,而且非常好塗,發色也很飽滿!

對了,雖然它是旋轉推出的,但每支筆的後面都附一個削筆機,可以把筆頭削尖!

這樣在畫細部的時候也能畫得很細緻~

 

泫雅_42.jpg

 

而且這樣大範圍塗得這麼厚,竟然完全沒有悶感 @@

 

泫雅_31.jpg

 

而且厲害的是,雖然它這麼這麼抗暈染,流汗出油都不會糊掉,但是用卸妝水就能輕鬆卸除了!

萬聖節想要畫像這種可愛小圖案的,真的一百萬個推薦這支眼線膠筆! 

 

泫雅_27.jpg

 

萬聖節除了南瓜以外,巫婆也很應景,又剛好有很美的靛藍色,所以我就設計了這個圖案,

藍色的部份就是使用推開變成眼影的手法,塗上後輕輕抹開即可~

 

泫雅_33.jpg

 

真的很好控筆,自己對著鏡子畫也很順手!

 

泫雅_34.jpg

 

巫婆跟南瓜,你喜歡哪一個呢? ≧▽≦ 

 

泫雅_35.jpg

 

今年萬聖節就用 STARSUKI 來一決勝負吧! 

 

泫雅_29.jpg

 

這麼讚的眼線膠筆,到 10/19 晚上23:59 為止竟然有 2 件 8 折再送唇膏!!  @@

 限時好康活動賣場

 STARSUKI 全賣場

 STARSUKI 粉絲團

 

本篇抽出一個幸運兒,送出你想要的眼線膠筆!

在本篇下面用 FB 留言【我好想要?色的眼線膠筆】

10/17 火速截止,沒抽到的就自己乖乖去買吧~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FB 留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