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為了仿電音女神謝金燕,把這支【要發達】的 MV 看到快爛掉,

拍照的時候也為了模仿她跳舞的姿勢拍到全身痠痛,其實我根本不會跳舞阿... (而且掌鏡人是我媽,超尷尬 XD)

要發達_48.jpg

 是說會畫這篇是有一個恐怖故事的...

 

要發達_45.jpg

 

約莫幾個月以前好姊妹從泰國回來時送了我一支眼線筆,

她一直強調這是泰國的女神 Ploy 代言(就是盒子上那個人)超好畫,根本泰國名產!

結果果然是好用,非常濃黑也不會暈,是因為泰國天氣很熱、所以防汗做得很好嗎?  ̄▽ ̄ 

 

要發達_44.jpg

 

盒子上還充滿了難得一見的泰文,所以我一直很珍惜的保存著,

有人看得懂嗎? 我好想知道它到底在寫什麼... 

 

要發達_43.jpg

 

當初滿心歡喜的跟好姊妹說會寫一篇妝文好好答謝她,但是一忙起來就拖著拖著.....

結果沒想到.......

上次我跟其他幾個部落客一起辦二手拍的時候,這隻眼線筆竟然出現在讀者小禮物裡面! <囧>

一開始我還沒認出來,因為贊助並不是我找的,

我是在幫忙分裝小禮物的時候才發現【這筆也太面熟了吧】

結果這是小雯找到的贊助,我們二手拍(9月)那時候才剛剛引進台灣的樣子,

也就是說,這個眼線筆現在在台灣買得到了,而且跟泰國一樣包裝! 

 

二手拍花絮_12.jpg

 

唔唔...一定是因為我遲遲沒有寫文的關係眼線筆才會一直出現阿阿...也太陰魂不散有緣了吧!!!

泰國的東西果然惹不得阿阿阿阿.....XDD

 

要發達_21.jpg

 

說到謝金燕,其實之前她出【姐姐】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就抓圖找衣服準備畫了!

沒想到超強的沛莉還是搶先一步而且還拍了幾可亂真的 MV...

因為實在太強了我自知無法超越,所以就直接放棄了...

 

要發達_46.jpg

 

但這次【要發達】的MV 裡面出現了我好想要的皇冠阿阿阿!

這個說什麼我都想親手做出來!

 

要發達_12.jpg

 

我買了很多種材料、試了很多種方法,但沒想到要做出有立體感、有質感的皇冠這麼難! ><

 

要發達_35.jpg

 

最後甚至自暴自棄上淘寶找了,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找到幾乎一模一樣的....囧>

但是我光買材料的錢都比這個貴了,所以還是決定無論如何要挑戰自己手作....

 

要發達_39.jpg

 

所以最後才會出現那個編織金縷衣編到老眼昏花的動態.....XDDDDD

 

 

還好最後總算是做出來了,而且拍照效果也不錯! 

 

要發達_34.jpg

 

那麼就先來看看這次的妝容重點吧!

1. 光澤感底妝

2. 眉峰挑高的淺色粗眉

3. 粗黑上眼線

4. 濃密上下睫毛、眼尾加長

5. 眼影部份臥蠶前端打亮、眼頭眼尾咖啡色暈染

6. 裸色唇

 

要發達_14.jpg

 

為了打造光澤感的底妝,所以在一般粉底液裡面加了珠光粉底液~

  

要發達_36.jpg

 

眉型改變了眼神也會看起來不同,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眉峰挑高的眉型,不過這邊雖然挑高但是淺色粗眉,所以看起來不會很俗!

 

要發達_40.jpg

 

眼影的部份是用左下的咖啡色,跟中間的亮片香檳粉,

 

要發達_29.jpg

 

眼尾的部份有拉長,且畫完眼線、貼完假睫毛以後我還有再補一次~

 

要發達_32.jpg

 

這個妝容的上眼線很粗,所以不用害怕,盡情的畫下去吧! XD

這支真的滿好畫的,筆尖相當有彈性,而且很濃黑,眼影擦很厚都還是畫得上去!

 

要發達_37.jpg

 

雙眼皮的部份我最近發現了一個新貼法,那就是,不要用雙眼皮貼附的膠,改用假睫毛膠,

這樣貼起來更平整(我原本用撥撥小姐專業版膠水,貼起來多少會有網狀)且更柔軟舒服!

 

要發達_30.jpg

 

這個牌子的假睫毛膠好用,就這樣直接塗在網子上即可!

但是記得要買速乾的,這罐是一般的,用起來就有一點黏黏,但之前用速乾的不會!  T口T

 

要發達_31.jpg

 

之前用專業版膠水網子會變得很硬,所以邊邊反而會刺刺的,用假睫毛膠則不會!

假睫毛的部份我貼了兩層,因為這個妝容比較濃,且我剛好沒有濃密又眼尾加長的,所以就搭著用...XD

然後下睫毛我是用眼線筆畫的,這支沒有小金蓋那麼細,不過這個妝容的下睫毛本來就是濃黑的感覺~

 

要發達_38.jpg

 

如此這般【要發達】的妝容就完成啦~ ≧▽≦ 

不過我覺得最像的就是怪表情這張了...XDDD

 

要發達_01.jpg

 

謝金燕有戴角膜變色片,但因為我沒近視這種零度的好像都要另外訂,所以我就........

 

要發達_02.jpg

 

又用P的了....XDDDD

不要再問我隱型眼鏡哪個牌子了!  我是用P的啦....(́◉◞౪◟◉‵)

 

要發達_03.jpg

 

就是要發達! 

 

要發達_06.jpg

 

喜歡這張,看起來超開心...XD

 

要發達_05.jpg

 

做到老眼昏花的金色皇冠~

 

要發達_18.jpg

 

當然,我不是只有做一個,MV 造型其實有戴兩個,所以我也做了兩個! 

 

要發達_33.jpg

 

這也只是紙跟緞帶還有珠珠做的,但效果意外的好 @@

 

要發達_11.jpg

 

紫色寶石是 15 年前買的! 根本古董! XD

 

要發達_23.jpg

 

MV 裡面有出現這個發達咒語書(?)

我也很認真找了一本,只是......

 

要發達_09.jpg

 

這也是十幾年前買的,當年超潮的【上鎖日記本】!

但是鑰匙不知道丟哪去了,整個打不開.....orz|||

 

要發達_42.jpg

 

只好這樣拿了.....T皿T

 

要發達_10.jpg

 

每次畫仿妝我都覺得自己有強迫症...

原本想說做一個金的皇冠意思意思就好,結果做完覺得太虛了所以又做了另一個,

最後想說都做那麼多了、書也找了,那指甲也來做一下好了... ̄▽ ̄ 

 

要發達_15.jpg

要發達_17.jpg

 

為了抓這些 MV 畫面,我真的是看了快一百遍,是說舞群真的好搶鏡阿...XDDDD

你們自己去看哈哈哈 >>要發達 MV<<

 

要發達_13.jpg

 

其實我完全不會跳舞,不過這張意外的還滿有動感的~

  

要發達_48.jpg

 

當然經典的動作也不能少......( * ′  艸‵)

本來是想說在金碧輝煌的電梯裡面拍應該會有點像吧(?)

無奈我家電梯太樸素了,而且光線很差,嗚嗚...枉費我還說服我媽陪我不要臉的闖進電梯裡拍,

結果拍起來很失敗,只好找了別的角落代替.....

 

要發達_24.jpg

 

 

 

 

要在我媽面前跳舞真的好尷尬阿 XD

 

 

 

要來囉~~ 

 

 

 

(倒吸一口氣) 

 

 

 

 

要發達_25.jpg

 

拍完之後我大腿過了三天還在痠,謝金燕真的好厲害呀 @@

 

要發達_26.jpg

 

拍完這篇真的又要跟我媽致敬了 ヽ( ̄ㄧ ̄´)ゞ

她竟然從頭到尾面不改色的拍完,還誇我很漂亮(的確比起之前的鬼妝都漂亮沒錯 XDD)

但是隨著萬聖節漸漸接近,我想下一次她邊拍邊罵我的機率應該比較高 XDDD

 

>>更多莫名其妙的仿妝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