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問一下大家好了,如果我辦見面會,會有人要來嗎? 

請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本篇會抽大獎喔!  得獎名單出爐囉~在文末!



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就算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九把刀-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這句話...可能是因為真的很豪邁吧! XDDD

                                     



我沒有什麼很偉大的理想或抱負,

但是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有一點小小的不同...

曾經因為一個人,我放棄了原有的生活,甚至是這個小小的夢想...

直到那個人離開了,我才開始、一點、一點的找回自己...



我開始很努力寫網誌,開始把我腦袋中天馬行空的想法付諸行動...

開始把我看到的、聽到的、做到的、我覺得很棒的東西分享出來...

因為被關了太久,所以其實現實生活中我沒什麼朋友...

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在這邊陪著我,聽我胡言亂語,看我搞笑和碎碎唸...

失戀的日子並不好過...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這麼努力寫文章、這麼努力的繼續活著...




所以!我想辦一個見面會! 

我想要親自、當面、謝謝這段日子一直陪著我的朋友們,

我也想跟這些、腦袋裡和我有著同樣古怪想法的可愛人兒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我也想來個飄浮大合照,說不定又會被記者發現,到時就來個全台大串連吧! XDDDDD

第一次看到自己在電視新聞上出現,很酷耶!! 




不禁
又令我想起綺貞在演唱會上說的故事....

她說,以前高中的時候,她們都會一邊繞著操場、一邊讀書....

但是全班就只有她一個人,會非常賣力用跑的、然後大聲用她自己編的歌把書唱出來...

同學問她說:「陳綺貞,你幹麻那麼累呀?」



綺貞說: 「因為、我以後要開演唱會呀!!」



她說,我終於做到了!今天的小巨蛋好多人噢~

我當場爆淚阿!! 




我知道,我和我的夢想之間,還有一段距離....

但我也知道,只要我開始走了,就一定會到達!




我希望,因為我的存在,有人會變得開心...

我希望,因為我的文章,有人會變得更美...

我也希望,只是希望,我的努力能夠讓這個世界,有一點點點點的不同...




如果你是老朋友,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或古怪的想法? XD)

如果你是新朋友,我幫你做好功課惹!

考古題通通幫你整理好,讓你在見面會考試100分!(大誤)

這幾篇都是很榮幸被小編選上首頁的文章,也是大家提問最多的!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也都歡迎在見面會提出來一起討論噢!!

連結都設好啦~直接點標題就可以連到文章惹!


[保養] 沒錢做醫美,只靠雙手也能瘦小臉!! (內有恐怖犧牲照)





[保養] 千呼萬喚始出來~窮人美白寶典!!黑肉底也亮白!!





[塑身] 每天10分鐘,象腿變美腿!






[穿搭] 藍x白。夏末の飄浮流浪記





[穿搭] 小資女孩向前衝~OL飄浮穿搭一週間!





下面這張是之前幫朋友拍的假掰MV,好像還沒剪接出來...

先偷偷貼一張圖給大家看一下,請拭目以待...

連我自己都好期待呀阿阿阿~ XDDDD



好了!終於要進入正題....(被毆飛)

關於見面會,目前暫定是這樣子...

1. 應該會辦在11月中的某個週六...

2. 會在台北,應該會是在師大夜市附近的某家咖啡廳,正在洽談中...


 如果有朋友開店有適合的場地也可以告訴我!

3. 為確保最好的品質,會限額30人...

4. 我會自掏腰包讓大家有超值伴手禮帶回家...

5. 但是場地費和食物錢要請大家分攤...XDDDD 不會太貴啦,應該幾百塊就解決了...




然後!抽獎時間終於到惹! 

今天要送出兩個非常棒的禮物!!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

不過因為牛爾老師的NARUKO各系列我幾乎都有了,所以這兩罐割愛送給大家....

分別是 1.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眼週晚安凍膜,是30ml的正貨喔!

2.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乳,這罐更大,是120ml的正貨!!



參加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留言回答,

1. 如果 Yui 辦見面會你想不想來?為什麼?

2. 對於見面會有什麼建議?

3.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4. 你是怎麼發現這個部落格的?
(這是我個人很想知道的一題...XD)



然後阿~

抽獎一週截止,也就是10/29晚上12:00我會公佈得獎名單,

請務必要回來看捏!還有給我正確詳細的收件資料....我都會迅速寄出禮物的!

那就這樣,祝大家中大獎嘿~大家見面會相見啦~百掰~ 




親愛的 mimiXXX079 & anXXX13 你們被抽中啦~

我有直接會在你們的留言中喔,請盡速給我你們的收件資料吧!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