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面臨爆字數的問題! >_____<

J+師大店實在太好逛了,店長也超可愛!現在買秋冬新品加購春夏款還有打折噢!



超愛首圖這件小洋裝,它已經在我文章裡出現好多次惹! 

這件的版子根本就是為我打的阿! (自以為! XD)



而且我還硬要穿著它跑到人家櫥窗裡面拍照....XD
看這張我跟麻斗的差距應該就可以相信我真的超矮了吧.....



是說這家店的店長真的超用心!

你看!連衣架都是特別訂做的...上面還有J+ 的烙印!! 



這家店本來開在我台北家附近,上個月才搬到師大夜市這邊,

所有的衣服都是店長親自去韓國帶回來的...

每一件數量都很有限,所以不趕快搶就會搶不到! XDDD
招牌顏色是我最愛的 Tiffany 藍,所以下面這套衣服可以說是鎮店之寶哇!! 



對了,J+ 除了衣服跟店長都很正之外,價錢也很公道...

其實應該說是不公道...因為店長都馬隨興亂賣阿! >___<
辛辛苦苦從韓國帶東西回來,還賠錢亂賣,你說!這樣對其他店家公平嗎! 



下面這件好 sexy 喔! >///////<

前後都是半透明黑紗的連身褲!之前網路上賣到翻! 



而且店裡不只有衣服,連包包、鞋子、飾品都幫你配好好....

其實我覺得衣服的價錢雖然已經很便宜了,但飾品的價錢更令人吃驚阿! (⊙o⊙!!)



哦哦~這件也是我的愛! 

而且它很神奇的是,它外表雖然是吊帶裙,但它其實是褲子....XD



所以動作粗魯也不怕曝光! 



店裡也有這種很特別的設計款!

斜剪裁的裙子,轉前面轉側邊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不過這件太猛了我並沒有買....XD

但店長人很好還是讓我穿著在店裡拍照....



高跟鞋一蹬氣勢就是不一樣啊! 



對了,後面那個流血香奈兒的項鍊跟我一件最近超常穿的T恤根本就是一套的....XDDD

韓妞都超愛這個流血香奈兒系列的東西....XD



這個高跟鞋真的超美!又不會跟人家撞鞋! 

我去的時候就只剩下這一雙....

不曉得後來店長去韓國還有沒有帶,因為我在逛的時候就聽到一堆人在問...XDDD



其實我近期內就去逛了兩次,但因為照片太多無名不給放,所以本篇只放了春夏款的部分....

上禮拜店長才從韓國回來,帶了一堆秋冬美衣,我又手滑買了好幾件....

先放一張店內照給大家稍微瞧瞧....XD

然後中間那個灰色的圍巾已經被我買走了哇哈哈哈......XD



對了!現在只要買秋冬新款,春夏款就有流血大打折....

如果你買很多,店長就會亂賣一通....XD 

噓...不要說是我說的....

成為大客戶就能與正妹店長合照(大誤)



不過坦白說師大店在巷子裡有點難找,所以我特別偷了它們粉絲團的地圖來給大家看....XDD



其實它們也有網拍,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親自到店裡挑....

不過妞兒們可以密切關注它們的粉絲團,因為店長去韓國的時候都會連線...

連線好像有連線價,總之先搶先贏啦! 




呼~終於打完上集...下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阿阿阿....*抱頭*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