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中秋節是怎麼度過的呢?
我和心愛的金太郎一起在陽台賞月,多麼浪漫阿阿阿~ 


一定有人以為我會寫什麼「30款月餅大評比」之類的文章對吧!! XDDD

殊不知以前人稱「螞蟻」的我,近幾年來因為年紀漸長,慢慢已經很少吃甜食了...orz

今年公司收到堆積如山的月餅,我也幾乎沒吃幾口...

但是!月餅可以不吃!肉不可以不烤哇! (轉得真硬...XD)



一群人一起烤肉真的很歡樂阿! 

而且主辦單位超用心,還做了精緻大海報!! <囧>

我說方西....你也太厲害了吧!! XDDDDDD



話說八百年都沒玩仙女棒了,才覺得小時候怎麼那麼大膽...

現在仙女棒燒到一半我就覺得好靠近手喔....XD



說到月餅,敝公司今年真的收到好多,但是大部分都很普通...

唯有這一盒,簡直就是進貢給皇帝吃的月餅阿! XDDDD

到現在盒子都還被我留著! XD



它的口味也跟包裝一樣的豪華,大家迫不及待就把「黑松露珍菇」給切來吃了! @@



不過說實在的,吃起來很普通,就是鹹鹹甜甜、然後有一點香菇的味道...orz

然後其他三種口味我都還沒吃到就被一掃而空了....XD
想不到它它(我沒有說宅喔!XD)工程師的威力這麼強大...平常我訂甜食明明都銷路不好的說...



另外,白木屋的九宮格月餅裡面,咖哩口味的超級辣,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同一盒月餅裡面還有一塊很特別,做成兔子的形狀,

不過放大看不知為何覺得有點邪惡的樣子.....囧>



既然這篇是應景文,中秋三寶「月餅、烤肉」都出現了, 「文旦」當然不能缺席....XD

前幾天FB上面有一隻柚子刻的偷偷龍超可愛,於是我就想說來挑戰一下....



再補一張我跟心愛偷偷龍的合照,



刻完以後我把它放在櫃檯上,結果就變成我們這層樓的觀光景點了...XDDD

但是工程師們真的很妙...看到偷偷龍的第一句話竟然都不是「好可愛」...

而是「它的鬍鬚該不會是銲錫做的吧!」 XDDDD

真是一點情調都沒有哇!! 



偷偷龍在此跟泥縮聲「中秋節快樂」啦!!

結果!!!!!

過完一個中秋回來,沒想到偷偷龍竟然變成這樣了!!!!

面色蠟黃、眼睛布滿血絲......
想必我們在烤肉狂歡的時候,可憐的偷偷龍都在加班吧.....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