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 po 照片頭髮都會被嫌,一下說很塌一下說怪怪的...orz

對啦對啦,我真的很久沒去用頭髮了,沒辦法阿我要預約的時候設計師就出國玩了說...T皿T

uk_04.jpg

 

上面是在英國拍的,本來出國前想染一小搓彩虹染,想說可以帶著彩虹去旅行,

還好沒有,因為聽說要染那種顏色很傷髮質...

我只不過染個很普通的深咖啡色,被英國的水洗一洗都變橘色啦...囧>

下面這就是現在布丁的樣子,哀呀是不是乾脆染回黑色一勞永逸勒...><

 

uk_10.jpg

 

是說之前花了約莫一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把瀏海留長了,

結果去巴里島拍了很多照片,心裡就覺得沒有愧對這長瀏海(什麼啦),所以回來就心一橫把它又剪短了...

 

MMP_11.jpg

 

然後因為一直聽說英國水質不好,所以乾脆連整體頭髮長度都剪短...XD

>>去巴里島前染的顏色看這篇<<

 

cookingclass_01.jpg

 

要去剪髮前頭髮真的已經好長了喔....@@

 

uk_06.jpg

 

剪掉15公分有吧我想...

瞬間覺得頭好輕...XD

 

uk_07.jpg

 

這次挑戰比上次更淺一點的髮色,不過對現在年輕人來說這根本是黑的吧...

 

uk_08.jpg

 

弄完頭髮沒幾天就去英國囉,但是在那邊很冷所以幾乎都戴著帽子看不清頭髮...XDD

 

uk_09.jpg

 

好懷念倫敦的一切噢.....T皿T

 

uk_03.jpg

 

這張是在荷蘭拍的,陽光下的髮色很漂亮!

 

uk_01.jpg

 

下面這張也是荷蘭,整個阿姆斯特丹都充滿了迷幻的氛圍阿~ 

 

uk_02.jpg

 

這張是回台灣後拍的,可以發現髮色越洗越淡了...XD

不過切掉頭頂的布丁其實滿好看的說...

 

BLT_23.jpg

 

現在布丁真的好嚴重阿...

大家覺得我適合什麼髮色呢? 

還有...究竟要不要再努力一次把瀏海留長? XDD

 

uk_11.jpg

 

> Wilson 部落格

> Wilson 粉絲團

 

 

 店家資訊

 Écoute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F 

 電話:0926255388 Wilson【同LINE ID】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 - 20:00

      週五 - 週六: 10:00 - 20:00

      週日: 10:00 - 19:0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