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美髮文,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頭髮上(咳)

wilson染髮_13.jpg

 

是說...自從三年前捐了髮之後有染過一次,之後我對於頭髮完全是放牛吃草...囧>

這之間大概只隨便去修了一兩次吧,因為我實在太懶了...orz

但這次要去巴里島,想說為了照片的美觀度,應該要來改頭換面一下,

就來找了好姊妹蘋果她們的愛用設計師 Wilson ~

 

wilson染髮_09.jpg

 

染髮前的最後一拍,不曉得幾天沒洗頭了真是對不起阿阿阿...T皿T

可以看出最下段的頭髮都已經退色了,而且因為完全沒保養所以都乾乾的像稻草一樣...

因為我平常其實沒有特別在拍頭髮,為了找對比圖只好拿出之前畫狄仁傑仿妝不小心拍到的大布丁...XD

臉太醜了容我馬賽克一下...

 

wilson染髮_01.jpg

 

為了解決這個大布丁、但我又不想染得太高調,所以選了這個超有氣質的【深亞麻可可棕】

 

wilson染髮_03.jpg

 

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顏色,等下看照片就知道了,總之我超愛的! >///////<

他們家染頭髮很細心,會先上頭皮隔離、護髮什麼的,染的時候不刺激,染完髮質超好! 

順便把瀏海燙了個彎度~

 

wilson染髮_05.jpg

 

染劑看起來是綠色的,剛染完的時候也的確泛著亞麻綠的色澤,超喜歡!! 

 

wilson染髮_02.jpg

 

陰天下拍起來是這樣,比純黑髮看起來溫柔些~

 

wilson染髮_06.jpg

 

這種顏色的好處是,之後長出來布丁不明顯,剛染完髮質變超超超好的! XD

 

wilson染髮_11.jpg

 

 意外的滿顯白的,我之前都不染頭髮是因為我只要頭髮淺就顯得很黑....

 

wilson染髮_12.jpg

 

奇妙的是,我本身的頭髮黑到有點泛藍光,就算染完之後,在某些光源和角度下還是會有點藍藍的 XD

所以好多人問我到底染了什麼顏色,其實就是【深亞麻可可棕】.... ̄▽ ̄

 

wilson染髮_20.jpg

 

在很強的陽光下才會有棕色的感覺...

 

wilson染髮_19.jpg

 

這麼強這麼強才會有...XD

 

wilson染髮_04.jpg

 

是個平時低調,但在該高調的地方就會高調的智慧型髮色(什麼啦 XD)

 

wilson染髮_21.jpg

 

是說我終於也想要開始學怎麼用電棒捲了...

因為最近太多活動需要捲髮,一直去打擾 Wilson 也不是辦法...><

 

wilson染髮_17.jpg

 

之前為了婚紗試穿的活動我也特別去給 Wilson 弄了造型~

他真的很厲害,動作迅速而且弄得超好看!

 

wilson染髮_07.jpg

 

大波浪的捲髮真的好浪漫噢! >///////<

 

wilson染髮_08.jpg

 

而且捲髮真的比較撐得起婚紗....

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wilson染髮_22.jpg

 

最近又看到人家染彩虹染,雖然好像已經流行很久了,但之前都覺得太高調...

最近看到比較低調的染法,覺得好心動阿! 

 

wilson染髮_23.jpg  

有任何頭髮的問題都可以去找 Wilson 噢,他人超親切的!

現在也有>>染燙護最低7折的活動<<,到 1/29 詳情可以點進去看~

>> Wilson 部落格

>> Wilson 粉絲團

 

 

 店家資訊

 Écoute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F 

 電話:0926255388 Wilson【同LINE ID】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 - 20:00

      週五 - 週六: 10:00 - 20:00

      週日: 10:00 - 19:00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