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里島度假怎麼能不好好享受一下做個 SPA 呢? 

這次7天的旅程我就做了3次SPA,共有火山熱石SPA、兩人四手按摩、優格嫩膚花瓣浴

每一項都很特別喲,給想去巴里島度假的人做參考~

優格SPA_05.jpg

 

【火山熱石SPA】

熱石 SPA,顧名思義就是拿溫熱的石頭來幫你按摩、舒筋活血,

不過這不是我,這只是我在孤狗上找的示意圖,因為在做 SPA 的當下沒法拍照阿阿...XD

 

熱石SPA_01.jpg

 

在這邊真的要誇獎一下鈦美旅行社安排的行程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是從上海搭半夜的飛機到巴里島,飛機上真的很難睡,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但全身痠痛阿 ><

結果下飛機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做熱石按摩,按完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熱石SPA_02.jpg

 

SPA館非常開闊舒適~

 

熱石SPA_03.jpg

 

剛進去時會先在沙發區選擇你想要的精油~

 

熱石SPA_04.jpg

 

有單一精油和複方精油可選...

 

熱石SPA_05.jpg

 

不用擔心看不懂,因為店家都會有中文 menu ...XD

因為在大陸吸了三天廢氣、覺得肺都快壞了,

所以我選擇了標榜【抗菌強、預防呼吸道感染病源】的檸檬草精油

一定要跟大家說,這檸檬草真的太厲害了!按完以後我整個肺都好了! @@

 

熱石SPA_06.jpg

 

巴里島的 SPA 每間進去都會先幫你泡腳、去角質、洗腳,

到最後一天都覺得自己腳跟嬰兒一樣嫩...XDDD

 

熱石SPA_07.jpg

 

因為我跟同行的女攝影師一起,所以是舒適的雙人按摩房~

 

熱石SPA_09.jpg

 

對了,我們選擇的療程還包含洗髮和護髮,

另外可以選擇要不要卸妝按臉,因為剛下飛機所以我們都有按...

然後做完 SPA 都會附一杯薑茶,他們的薑茶都加了棕梠糖,味道和台灣的很不一樣喲~

 

熱石SPA_08.jpg

 

最好笑的是,旁邊那一碗綠綠的他們說是酪梨,但那不是吃的啦!那是護髮用的!!

千萬不要一口就給它吃下去阿阿阿! <囧>

 

熱石SPA_10.jpg

 

我對熱石 SPA 的印象非常的好,因為它不僅讓一夜沒睡的我活過來、還治好了我被大陸廢氣汙染的肺...XD

建議去巴里島的人可以安排這個行程唷,相當值得!

 

 

【兩人四手按摩】

這也是顧名思義,就是會有兩個人四隻手幫你按摩....XD

 

兩人四手SPA_08.jpg

 

這家 SPA 連房子外觀都超有巴里島風的阿!我好喜歡! 

 

兩人四手SPA_01.jpg

 

裡外都有舒適的沙發區~

 

兩人四手SPA_02.jpg

 

空間很大,旅行團去都能從容應付吧~

 

兩人四手SPA_03.jpg

 

一樣是先選精油,印象中我選了可以幫助睡眠的...XD

 

兩人四手SPA_06.jpg

 

連精油的瓶子都這麼可愛,超舒壓的!

 

兩人四手SPA_09.jpg

 

巴里島也很喜歡使用鮮花做裝飾,到處都有鮮花的香氣!

 

兩人四手SPA_05.jpg

 

一樣是舒適的兩人房,適合好朋友或情侶一起來喲~

我們選擇的課程是兩人四手精油按摩,所以沒有泡澡的部分,不過看房型它也是可以泡澡的呢!

 

兩人四手SPA_04.jpg

 

四隻手一起幫你按摩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因為一般按摩你會知道美容師在哪,可是一次四隻手你真的會搞不清現在到底哪裡有人啦 XDDD

然後就會舒服得睡著了,很適合旅行中間全身痠痛時來做! 

 

兩人四手SPA_07.jpg

 

 

 

【優格嫩膚花瓣浴】

這間真的是超高檔的高級飯店 SPA,跟我們去海底漫步是同一家飯店,

看到它的門口你就會覺得【要是這輩子能來這種地方做一次SPA該有多好】 XD

 

優格SPA_01.jpg

 

不小心拍到穿制服的美容師,制服也很巴里島風~  ̄▽ ̄ 

 

優格SPA_08.jpg

 

門口就有非常澎派的香料~

 

優格SPA_07.jpg

 

大廳也有,還有新鮮的檸檬切片呢! @@

整個香味非常自然舒適,絕對不是人工香精可以比擬的!

 

優格SPA_02.jpg

 

不愧是高級飯店的 SPA,一進去就有超好喝的果汁可以喝...

還會請你先換上浴袍(其他家都是叫你直接脫了躺著 XDD),不過浴袍也是沒穿幾秒就脫掉了阿阿...

 

優格SPA_06.jpg

 

連一開始的洗腳都是花瓣浴阿阿 

按摩手法很細緻,最後還會幫你全身去角質、然後再用優格敷過...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優格的味道,但是敷完真的全身白嫩阿! >///////<

 

優格SPA_03.jpg

 

超浪漫的花瓣浴,美容師還會在你泡澡時問你要不要幫忙拍照....XD

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因為機會難得所以還是請她拍惹...( *′ 艸‵)

 

優格SPA_04.jpg

 

總之我覺得所有的 SPA 行程都安排得超棒的!!

剛下飛機最累的時候先去熱石按摩紓壓一下、行程走到中間全身痠痛時可以去兩人四手強力按摩、

最後都曬黑了再去優格嫩白花瓣浴~

還有什麼行程比這個更享受呢!! >////////<

有興趣的人請洽【鈦美旅行社】喲~

 

 

 延伸閱讀

 [峇厘島Bali] 一個人的旅行*鈦美旅行社巴里島探險+豪華散心之旅(目錄)

 [峇厘島Bali] 火山熱石SPA、兩人四手按摩、優格嫩膚花瓣浴

 [峇厘島Bali] 必去的水上活動:海底漫步、浮潛、泛舟、追海豚

 [峇厘島Bali] 上課啦!超有趣廚藝教室 cooking class & 瑜珈 yoga class

 [峇厘島Bali] 特色餐廳一次看個夠!金巴蘭落日晚餐、皇家下午茶、超人氣肋排、特技鐵板燒、水上餐廳

 [峇厘島Bali] 人間仙境 MMP *一輩子一定要住一回

 [峇厘島Bali] 庫塔市區必住飯店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近海灘、水明漾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